USE C.JPG

雖然腮紅棒、唇彩筆之類的東西流行好一陣子了,

但我還是最近才開始接觸,意外的顯色又方便啊!(灬ºωº灬)

 

韓國MEMEBOX I'M MEME的彩妝品想必不少人都已經被燒過了,

但最近在開源節流的我雖然眼饞很久,還是在參加C Channel的活動時才拿到贈品的,

在此感謝C Channel幫我的收藏中增添了新意(合掌)。

 

(我粉底跟我的妝前保養有點打架,再加上我額頭脫皮嚴重,請忽略整篇不斷出現的屑屑們。 T_T)

 

 

 

_DSC1573.JPG

DSC1574.jpg

這次收到的分別是MEMEBOX x I'M MEME

- 我愛腮紅魔法棒 #ST11 Luster Coral

- 我愛唇膏筆 #CY202 Matilda

- 我愛眼影棒 #ES400 Moonrise

 

整體偏秋季的暖橘色調,

有了鮮豔的唇彩及腮紅,搭上簡單的大地色眼影剛剛好。

 

 

 

DSC1593.jpg

DSC1598.jpg

_DSC1603.JPG

唇彩筆跟眼影棒塗起來是膏、霜狀的,

絲柔潤滑,很好塗抹也很好暈開,而且很顯色。

 

 

 

 

EYE.jpg

EYE2.jpg

 我愛眼影棒 #ES400 Moonrise 

 

眼影棒的顏色是Moonrise,但看起來就是含珠光的棕色,

(總覺得moorise應該要是銀白色才對XD)

塗一層淡淡的,我會多塗幾下並暈開,

然後再在眼摺下描繪當眼線。

 

 

 

P1070569.jpg

LIP.jpg

 我愛唇膏筆 #CY202 Matilda 

 

唇膏顏色是明亮的橘紅色,

畫一點後用手指點開是右二的淡橘色,

直接塗滿的話就會是右一的橘紅色。

(嗚嗚嗚原諒我拍照時沒發現我好多死皮)

 

 

 

 

DSC1590.jpg

USE6.JPG

 我愛腮紅魔法棒 #ST11 Luster Coral 

 

腮紅棒是活潑的珊瑚橘色,

也是膏狀的,在臉頰上畫一筆後用手指或刷子暈開都可,

由於很顯色,所以用量一點點即可。

 

 

 

CHANGE.jpg

素顏-底妝-眼唇-腮紅的變化,

第一次嘗試橘紅色調的唇膏跟腮紅還滿新鮮的,

跟粉紅的甜美或紅色的艷有著很不同的感覺。

 

 

 

CCC.jpg

簡單的三支筆,不只方便攜帶,

而且容量多、顯色、用量省,

我個人是會想趁著特價時購入其他色的。

 

 

 

P1070566.jpg

可惜我只有這三色,不然多一點顏色還可以做顏色變化 :P

而且現在想買大家介紹的彩妝盒好像也沒在賣了,只能單買I'M MEME的彩妝品,

好想要PONY X MEMEBOX的組合啊啊啊!(相見恨晚、再三怨嘆)

 

 

好、希望這個非常不專業的心得可以給大家當個參考囉!

大家如果有特別推薦什麼彩妝也歡迎告訴我 ❤

 

XOXO.  :3

 

 

 

 

 

/ Other Information /

 

 

Contact lens:晶碩 湮花黑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