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由於最近為了省錢買了月拋跟季拋,拍照時才戴,

但還是不能不介紹我常常戴出門的日拋啦!

 

只能說日拋真的很適合懶人以及很在乎眼睛舒適度的人,

雖然高視能的隱眼的舒適度是我用過覺得目前最好的,

但戴超過8小時還是會略乾,那時就算在外面也可以直接丟掉換上眼鏡,整個很方便阿。

 

 

 

 

 

/

 聲明 

本篇為自費購買,純分享,

無任何販售、廣告意圖。

 

 

 

_DSC2701.JPG

_DSC2705.JPG

 

 商品資訊 

直徑:14.2

弧度:8.6

含水量:38%

光度:-0.00~-8.00

顏色:Yellow Green

 

衛部醫器製字第005098號

衛部器廣字第10508025號

 

 

l9rUNMN.jpg

高視能BHB系列有金色跟藍紫色,也是大家最推崇的系列,

是從日本紅回來台灣的系列喔。

 

 

 

 

_DSC2706.JPG

_DSC2709.JPG

由於我兩眼度數不一樣,所以買了兩盒,

直徑只有14.2,不會很誇張。

 

 

 

P1100419.JPG

P1100431.JPG

由於邊邊有框框而不是漸層,因此會比較渾圓有神一些,

對於想要放大雙眼又自然的,高視能的隱眼表現都不錯,

只是官網上的是各式的棕,想要金和藍紫色還是得選BHB或者魔幻花蹤等系列。

 

 

 

page.jpg

戴的時候幾乎沒有跑片的問題,

外出時也還算舒適,以我容易乾澀的雙眼大概可以撐6-7小時左右,

超過的話則需要點眼藥水了(但通常我會直接拔掉)。

 

 

P1100422.JPG

高中時亂戴隱眼,清潔不利又戴著睡覺,

導致眼睛長濾泡,好幾年不能帶隱眼,

現在總算一周可以戴個兩三次,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眼睛啊!

 

由於我是如果乾澀了還不把隱眼拿掉,

我當晚就會產生類似感冒的嘔吐頭暈症狀,

所以我隱眼都不會戴太久,會出去一整天的活動一定是戴高視能,

但最多也不會超過12小時。

 

因此若要說回購的話我會固定回夠高視能,

但網路上也有人說戴了很容易乾澀等等的災情,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囉!本篇僅就戴上給大家參考顏色而已,

之後再分享其他色給大家 ^_^

XOXO💋

 

 

 

 

 警語 

(一)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

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Other Information /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