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爾氏金盞花1.JPG

各位契爾式鐵粉或是路人粉,應該都對母檔新品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期待萬分吧!

畢竟是大家說到契爾式會先想到的 金盞花系列的新軍啊!

 

那這次受邀參加契爾式的新品發表會,

我參加的是痞客邦x契爾氏鐵粉的場次,

主辦單位把場地布置得美美的,食物又好吃,

再加上介紹的氣氛也熱絡,還滿愉快的。:)

 

 

 

契爾氏金盞花2.jpg

契爾氏金盞花3.jpg

由於是經典金盞花家族出新品,所以會場當然是滿滿的金盞花啦!

配上吉他、英文書,感覺就像美國鄉村的花圃一樣愜意,

到處都很好拍,可以感受到契爾氏的用心。

 

契爾氏於1851年紐約曼哈頓成立,並於1960年代推出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至今已經57年了,依舊是大家必推的好物!

那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金盞花家族的使用心得。:)

 

 

 

契爾氏金盞花1.JPG

契爾氏金盞花1-2.jpg

使用一周後是不是差超多!!!紅紅的不是疤都是痘!

老實說拿到產品時我整個大受感動,因為那陣子我皮膚超差!

以為皮膚從油性轉桅乾性後就不太長痘指長粉刺了,沒想到作息一調後痘痘狂冒,

從原本每天3.4點睡改到1.2點,甚至到現在的12.1點,結果痘痘更多,每次都這樣(囧)

然後我就買了一些知名的抗痘組,結果好像也沒啥差......OTZ

 

但還好持續使用契爾氏金盞花系列一陣子後,

痘痘消了不少,很多都漸漸乾掉了,

現在一有痘痘問題立馬就是找金盞花!(歡呼)

畢竟金盞花就有加強痘痘癒合、鎮定消炎、平衡油脂……的功效阿。σ`∀´)σ

 

 

但如果預算有限的話,該先入手哪罐呢?

以下就邊使用邊跟大家說每罐的使用心得囉!

大家可以依照狀況做挑選。:)

 

 

 

 

 

01 CLEAN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1.JPG

金盞花泡泡凝露是按壓瓶,裡面沒有花瓣,但有許多小泡泡。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1-2.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3.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2.JPG

我是習慣按個兩下,加水搓一搓就很多泡泡了,

但不是那種很綿密像鮮奶油的泡泡,而是清爽的泡泡,

原本早上起床臉很乾,但洗完卻不會更乾澀,

而且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好用,但該買嗎?

因為痘痘肌膚而想嘗試金盞花的朋友們,這罐可以最後再買,

畢竟舒服、乾淨、清爽的洗臉很多平價牌子都能達到這效果,

像理膚寶水的青春潔膚凝膠就頗類似的,

那如果痘痘還好,粉刺比較多的可以試試更便宜的Prof.TK的30%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喜歡綿密泡沫感的,ORBIS的和漢淨肌潔面乳也不賴。

 

 

 

 

02 LOTION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jpg

從透明瓶身中可以看到很多金盞花花瓣,感覺超真材實料的!

是金盞花家族裡我最喜歡的一罐,真的相見恨晚!

不過我是乾性敏感肌,第一次濕敷的時候有點刺刺的,之後用就不會囉。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4.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5.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6.JPG

這罐雖然貴貴的,但請一定要濕敷使用!

我前幾天懶懶的,拍拍拍就結束保養了,

結果既不保濕也不舒緩,整個想說是遇到「別人的蜜糖我的雞肋」嗎?!

 

後來濕敷後才知道它的妙處!

敷完後泛紅的肌膚會退紅一些,所以擠完粉刺、長痘時必備,

但不要敷太久喔!敷完後會有種乾乾的、微繃的感覺(我乾性肌),

這時趕快擦上乳霜就完成簡單的保養了!(我乾性肌,油性的可以改用乳液之類的)

 

預算有限時,先買哪個呢?

如果你是痘痘肌,選他選他選他!\(^0^)/

痘痘真的可以幾天內就乾掉,不會再有滿臉膿包的困窘感,

只是敷完會有點乾,記得要加強保濕。

 

如果你是契爾氏鐵粉,保濕非他不用的話,那

油肌找清爽保濕→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中乾性肌找清爽保濕→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我自己用蛋白保濕霜是覺得滿清爽的啦!

一下子就吸收了,保濕又不黏膩。:3

 

至於其他牌子的保濕,我之後會再寫一篇大概有十幾罐的保濕霜出來,

皮膚真的太乾啦!!!再滋潤的都迅速吸收QQ

 

 

 

03 MASQUE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0.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JPG

最後大軸的就是這次參加發表會的主題——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它延續了金盞花的安撫舒緩力,更搭配了蘆薈增強保濕力,

可以避免化妝水敷完會乾乾的問題,

所以如果痘痘不是太嚴重,或是想要體驗金盞花威力但又想保濕,

可以考慮購入這罐!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2.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3.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4.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的保養順序為:

清潔→化妝水→面膜→眼霜→前導精華→精華液→乳霜

 

使用前可以先用化妝水,之後再敷可以蓋住毛孔的厚度,

大概5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掉就好了!

 

可以一周1-3次當週間護理,也可以妝前5分鐘做急救

曬後也能舒緩鎮定過敏時泛紅也能鎮定

 

但現在人大多數是混合肌,

T字出油、兩頰乾燥→ T字 亞馬遜白泥+兩頰 金盞花蘆薈

極度乾燥肌→ 先敷 金盞花蘆薈 + 再敷 玻尿酸晚安面膜

契爾氏在發表會上也推薦大家這樣搭配使用噢!

 

 

契爾氏金盞花1-1.jpg

發表會當天特地使用儀器在手上測試,

原本34%的保濕度,在使用完後立馬飆到42%啊!

 

而且很推薦夏天使用的原因是,

金盞花蘆薈凍膜冰冰涼涼的,有降低膚溫、鎮定消炎的效果!

夏天容易被曬到泛紅發熱的人就很適合,有痘痘的人更是雙管齊下一次解決問題!

 

像我冬天乾燥到過敏泛紅、夏天容易缺水出油發熱的人,需要時敷一下就滿方便的!

像我之前熱天都是噴絲瓜水鎮定,現在就能用金盞花蘆薈面膜一次解決泛紅、痘痘、缺水的問題。:)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JPG

這是前一晚有厚敷30分鐘(其實不用敷那麼久,我犯懶),

妝前敷5分鐘後的臉,痘痘真的少超多的!

只是我皮膚滿乾燥,所以還是有再上乳霜跟妝前保濕精華,

但真的滿貼妝的,妝效也更持久。

 

我額頭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會常脫皮脫屑(還會脫妝),

敷完後有點乾,但是對於泛紅、癢的舒緩效果還不賴。

(額頭太多脫皮了,再加上有點禿,所以我底妝沒上滿,請見諒QQ)

 

 

 

契爾氏金盞花4.JPG

契爾氏金盞花6.JPG

契爾氏當天還有很好吃的金盞花果凍以及芳香四溢的金盞花茶,

就連活動結束後去廁所,產品也都是契爾氏!

而且參加活動還是直接給金盞花家族全系列,覺得好貼心啊!(♥д♥)ノ

 

非常推薦有痘痘困擾的人入手金盞花化妝水,但乾肌的一定要加強保濕!

有輕微困擾以及想要舒緩兼保濕一次解決的人可以考慮金盞花蘆薈面膜!

密集使用下來,除了痘痘變少外,也有皮膚更細緻的感覺噢。

 

以上就是我這次金盞花家族的心得,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或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官網/契爾氏

粉專/Kiehl's

領取金盞花試用包  Click me!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