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png

女生總有就算逃到荒島也要必備的一款類別的彩妝,

儘管眉毛、底妝、唇妝是我的必備品,

但要是我要從彩妝中硬選一種類別,我大概會選唇膏吧。😜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png

3CE前陣子出了玫瑰造型的護唇膏,真的是大轟動啊!

因為外型真的太可愛了!(不過跟安娜蘇的隱眼盒有點像)

 

原本以為潤色護唇膏又是個顏色不明顯到不行的護唇膏,

但看了試色後發現超顯色啊!而且小巧方便攜帶,

於是我就挑了#BRICK RED,不過與其叫磚紅色,

我覺得#BLACK RED或#BLOOD RED還比較適合。

 

我找代購買是160一個,下單完幾天才發現3CE官網全球免運,

真的是超扼腕的嗚嗚嗚,但收到後還是很開心,

覺得很值得。(愛心眼)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外殼是一般的塑膠殼,邊邊有防偽標籤,

雖然從官網寄到代購手上,再從代購寄來我這,

都沒損傷,覺得這個塑膠殼好堅強。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小巧的玫瑰塑膠殼,五臟俱全,

裡面有鏡子,補唇膏很方便。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BRICK RED的顏色偏血色,滿顯色的,

帶著自然的潤澤光彩。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用手指沾取也很OK,自然的暈開氣色還不賴,

但如果想要畫滿整唇,建議還是用唇刷比較好。

 

內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及野玫瑰果油等,

還有高保濕、高光澤的複合精油配方,

還能在唇部形成保濕防護膜,讓唇部看起來就像自然透出來的好氣色。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用起來潤澤感很好,看起來飽滿又有光澤,

有唇膏的顯色感,又有護唇膏的滋潤度。

 

唇部乾燥又想要塗唇膏的人,

不妨就試試玫瑰護唇膏吧。

 

 

3CE POP LIP 玫瑰護唇膏.JPG

小巧又可愛,放桌上還能變小裝飾,

隨時打開還能對著小鏡子補妝,絕對是女孩兒的補妝利器啊。

 

以上就是3CE POP LIP的簡易心得,

價錢平實又可愛,真的頗推薦啊!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或私訊問我,

也歡迎推坑我啊!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