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防護罩

由於最近在肌斷食,想讓皮膚回歸比較正常的狀態,

所以比較常用薄透的CC霜做潤色及防曬而已,

不過有時候(尤其是連假),活動比較多,

這時就會想要一個潤色、遮瑕、持妝效果比較好的底妝,

於是就嘗試了最近備受矚目的 I'M MEME我愛防護罩系列啦!(^_っ^)

 

 

I’M MEME 我愛防護罩

我愛防護罩有兩支,分別是想要自然潤色,擁有偽素顏好氣色的飾色隔離乳,

還有最主要的粉底液,主打防護以及自然裸妝感。

 

 

/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由於我臉比較暗沉又容易泛紅,所以平常隔離乳是選紫色或是綠色,

很少用粉珍珠色的飾底乳,使用時帶著蜜桃的香氣。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裡面有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和多樣的植物萃取成分 ,

如果臉上瑕疵少,或是想要皮膚更少負擔的,甚至是懶得上妝的,

只想潤色的日子可以使用飾色隔離乳再搭配蜜粉定妝就可以了。

 

整體柔滑好塗抹,能稍微平滑肌膚表面的凹凸,校正膚色,

不黏膩,夏天使用也不會造成負擔。;)

 

 

 

/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由於是韓牌的粉底液,所以除了滑順好塗抹外,還帶有光澤感,

也有添加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讓妝感更服貼。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由於我在肌斷食,最近粉刺一直冒出來,

儘管我用了好幾次我愛防護罩粉底液,並且在使用前清粉刺,

使用時還是會有點顯粉刺跟顯脫皮(可能是光澤感造成的),還有一點積鼻翼,

但其他地方就很OK,持妝度也不錯,外出一整天底妝只有因為出油微微脫妝。

 

所以粉底液我比較推薦粉刺不多的人使用,若是要使用的話可能要先做好打底,

但其他膚質的就頗OK的。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關於這次I'M MEME我愛防護罩的整體心得呢~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飾色隔離乳,

清爽又顯白,還比素顏霜持久,很適合懶人使用;

至於粉底液,我覺得比較適合粉刺不多的人使用,會有漂亮的光澤感,

但粉刺多的人,近看粉刺會很明顯。OTZ

 

 

以上,再給大家參考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本文產品由 痞客邦 提供。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