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 飛天小女警聯名唇釉

自從前年聖誕買了花花的眼影盤送人後,自己就一直想再買花花的什麼,

後來再阿霽的推薦,外加韓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下,

我就買了Peripera的花花唇釉啦!

 

 

Peripera 飛天小女警聯名唇釉

飛天小女警的唇妝分為唇膏、唇露、唇釉,

每個類別下又有不同顏色,我買的是花花唇釉,

很持色,質地也偏霧感。


 

Peripera 飛天小女警聯名唇釉

花花唇釉的色號是6號「Celeb Deep Rose」,

原本以為是乾燥玫瑰色,但實擦後覺得更甜一些,

比較像草莓的甜甜的感覺。

 

 

 

Peripera 飛天小女警聯名唇釉

剛擦上去時會比較紅一些,等乾掉後就是霧霧的草莓色,

很持久,不太會沾染,很難卸。

 

 

Peripera 飛天小女警聯名唇釉

剛上時會覺得很紅,但上唇央之後再暈開就很美,

而且等乾掉後會再淡很多,

因此可以先暈染一層之後,再於唇央上一層,

漸層會更明顯。

 

 

Peripera 飛天小女警聯名唇釉

很有氣質有好看的顏色,感覺起來甜甜的,

唇釉本身聞起來也甜甜的。

 

雖然說擦在手上很持久,

但是實擦在嘴唇上,如果吃熱食還是會掉喔!

像我最近比較冷,就狂倒熱水喝,還去吃鍋,

摧殘下來後下午就只剩一點點顏色了。

 

所以儘管很難卸,但我覺得早上擦,經過一整天後,

晚上卸其實還滿好卸,畢竟只剩一點點了XD

 

如果只是出門一下也是滿方便的,不用一直擔心唇彩是不是消失了,

總之身為一個懶人還滿喜歡這種很持久的唇釉的。

 

以上,分享給大家最近常用的這支唇釉,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本篇為自購分享,非贊助文章。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