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霓絲 杏仁酸

我皮膚從小學開始就很爛,主要是家裡潮濕環境又不是很好外加青春期到了,

所以就一路長很多痘長到了大學,做過了很多方式像是醫美、清粉刺什麼的都只能短暫壓制,

畢竟皮膚裡面累積太多髒污,每次清完裡面還是好多黑黑黃黃的,

外加油脂分泌多以及常化妝,清潔、保養沒做好就春風吹又生。

 

因此雖然我皮膚還沒全好,

但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改善粉刺痘痘的一些小方法,

跟最近每天用的妍霓絲杏仁酸組合

 

 

_DSC8761.JPG

妍霓絲杏仁酸組合有20%的杏仁酸原液與化妝水、乳液,

我用過非常多加的杏仁酸原液,常常用到脫皮刺激,甚至連手都脫皮,

妍霓絲每天用卻不會脫皮,卻有良好的代謝,真的滿有效的

 

之前我膚況常常脫皮又冒油,為了不要讓脫皮太多,

我常常用完深清面膜後又用乳霜、精華油等等,

後來才知道太常清潔以及刺激的深清面膜會破壞肌膚屏障,

而乳霜跟精華油則會導致粉刺增加,

因此我才會又乾又多粉刺完全好不了。

 

後來為了先改善肌膚屏障的問題,我先嘗試了「肌斷食」一個月,

每天早晚只洗臉,然後不做任何保養,

一開始會覺得皮膚乾乾的,隨後又出很多油,

但過了一兩周後就會發現戒掉過多的保養後肌膚狀況更穩定,

不脫皮了,油也減少了。

 

先解決脫皮、容易過敏的困擾後,我才開始用妍霓絲的杏仁酸組合,

另外除了杏仁酸外,我還有開始吃調體質寒冷的中藥。

 

而開始使用杏仁酸之後,

閉鎖性粉刺都冒出來了,原本的粉刺也從細細軟軟的牙膏粉刺變成粗硬粉刺,

於是使用杏仁酸組合的期間我每周都會去找美容師清粉刺,

週間也會自己拿青春棒清,因此大約每三四天就清了粉刺,

不管是自己還是找美容師,每次都清了兩三張衛生紙,

就知道我粉刺多到多誇張。:"(

 

 

妍霓絲 杏仁酸

我除了鼻頭有超多粉刺外,最困擾的就是臉頰邊邊有超多痘痘,

明明戒掉髮油也有注意頰邊的清潔,但始終好不了,

後來看中醫才知道邊邊是淋巴痘,火氣太大外加晚睡、壓力大等等。

 

那陣子努力早睡,戒冷飲,外加吃中藥改善身體真的有比較好,

原本容易便秘、口躁都有改善,

而臉的部分搭配杏仁酸痘痘都有比較消下去,

最有感的是粉刺變成又大又粗,用粉刺貼可以黏出很多,

剩下的也很好清。

 

 

妍霓絲 杏仁酸

使用兩週後,頰邊痘痘沒那麼誇張了,

粉刺因為杏仁酸的關係會大量冒出,

但是是成熟的粉刺,所以很好清。

 

這段時間雖然痘痘變少,但粉刺變多會凹凹凸凸的,

上妝時會有點難過,不過想到粉刺在代謝就會很有毅力。

 

 

妍霓絲 杏仁酸

頰邊痘痘消超多,不過剛好遇到生理期外加那陣子很喜歡吃炸雞,

因此長了很多小白痘滿挫折的。

 

優點是那陣子臉頰上的閉鎖性粉刺也漸漸排出來,

變成有小白痘或是有開口的粉刺。

(照片上每個粗大的毛孔,近看都是粉刺窩阿)

 

 

妍霓絲 杏仁酸

使用四週後,臉頰上比較光滑了,

頰邊因為停中藥外加又開始熬夜,所以還是有再長幾顆硬痘,

但比一開始整片的痘痘來說已經好超多,只剩很多痘疤了。

 

 

555.jpg

 

這一個月內,我幾乎清完粉刺兩三天就又變這樣,

粉刺貼上滿滿粉刺,而拔下來後鼻頭上還是有很多沒被拔出的粉刺,

直接用青春棒去刮,每個粉刺都粗粗硬硬,拔起來超爽的!

 

由於一直把裡面的油脂逼出來又清掉,

所以後來粉刺長滿的時間有慢慢變長,

看到原本髒髒黑黑的肌底變比較乾淨真的很感動阿。

(之前常常清完仔細看還是能看到肌底髒髒黃黃的卻沒有開口,

現在很多都有開口可以清出來了>0<)

 

聊完心路歷程,接下來就分享使用心得啦。

 

 

STEP 1

妍霓絲| 20%杏仁酸激亮煥膚精華原液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

原本以為20%的杏仁酸原液會很刺激,因為我之前用他牌的10%都會用到手脫皮,

沒想到用這罐那麼久手跟臉都沒脫皮,而且代謝效果顯著,

只想買杏仁酸來試試的話很推這瓶。

 

洗完臉之後先用這瓶使用在臉上,

塗抹在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即可。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

質地很清爽,跟水一樣,稍稍滑動就會滑落。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

由於我整個臉都是粉刺密集區,尤其是鼻子、兩頰跟腮邊,

所以我會直接滴兩滴在臉頰,然後再往兩邊抹到鼻子跟腮邊,

抹完後很快就吸收了,不會刺刺的。

 

 

 

STEP 2

妍霓絲| 杏仁酸激亮煥膚化妝水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

如果粉刺不嚴重的人可以買化妝水增進代謝就好,

如果粉刺比較多的話,多的地方用杏仁酸原液加強,

吸收完後再於其他地方使用杏仁酸化妝水暢通毛孔預防粉刺即可。

 

由於這瓶很溫和可以每天使用,

所以假如皮膚很敏感又粉刺多的人也可以換成每天使用這罐,

原液兩三天用一次之類的。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

我每天晚上都會使用原液、化妝水跟乳液,

並於原液使用完後直接用手或用化妝棉全臉拍打化妝水。

 

白天的話我會使用杏仁酸化妝水,配上玻尿酸精華,最後再用乳液,

記得使用杏仁酸時一定要做好防曬喔!保濕也很重要。

 

 

STEP 3

妍霓絲| 杏仁酸激亮煥膚乳液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乳液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乳液

溫和低敏的乳白色乳液,完全不黏膩又好吸收,

之前會覺得這種乳液會乾又不保濕,

但其實使用完會覺得有剛剛好的滋潤感,

不油膩但有保濕的感覺。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乳液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乳液

妍霓絲 杏仁酸煥膚乳液

抹在臉上均勻推開即可,很好吸收,

質地清爽,擦完會有淡淡的水潤光圈。

 

 

4.JPG

少粉刺的人用杏仁酸化妝水搭配乳液即可,

比較乾燥敏感的人也可以杏仁酸化妝水搭配自己的保濕乳液,

如果是粉刺多的人真的很推杏仁酸原液,很有感!

像我一樣多的人,就更推整組一起帶回家了,

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清粉刺,真的好很快!

 

 

妍霓絲 杏仁酸

第一次用到這麼溫和又有感的杏仁酸組合,

原本很多凹凹凸凸的臉現在也只剩一點點還要再努力,

不過透過底妝不用再遮瑕就能遮掉大半了!

 

有粉刺痘痘困擾的很推薦可以先去妍霓絲官網看看自己適合的組合,

也有試用組可以買,不過觀察下來是組合最划算,折扣很多又有送東西!

 

以上就是本次試用一個月的心得囉!

其實我都還有一直持續用,畢竟粉刺一不注意就會春風吹又生,

只能說這是我用完還會想回購的組合,推薦給大家!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本文產品由 妍霓絲 提供。 

官網 / 妍霓絲嚴選美肌精品

粉專 / 妍霓絲嚴選美肌精品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