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粧自然無瑕粉餅

之前朋友聽皮膚醫師建議戒掉氣墊粉餅改成粉餅並減少上妝步驟後,皮膚好了不少,

因此自從他改善後就狂推坑我,只是當時爬文買了某知名氣墊後一直脫粉,

又油又容易脫皮真的很麻煩阿,於是我就還是用回氣墊了。

 

但ZA的粧自然無瑕粉餅不脫妝不暗沉,

真的頗讓人驚艷,霧霧的妝感與輕盈的粉感,

澄清了我對粉餅容易山崩又不遮的刻板印象。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ZA的殼粉粉的提升了少女的氛圍,並用簡約的設計提升了質感,

粉撲的背後有洞洞能透氣,不會悶住。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我選的是OC00色號,平常做完保養跟妝前保濕打底後使用跟膚色很符合,

一些斑斑點點都能被遮蓋,暗沉的膚色也會比較半霧光的感覺。

裡面添加了玻尿酸、玫瑰果油、維他命E等熟悉的成分,到了下午也不容易脫妝.

而且還有「潤澤粉末配方」,粉質更加細緻。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ZA粉餅附的粉撲有兩面,海綿面能擦出緊緻服貼的妝感,

而毛絨的粉撲面則能製造絲滑粉霧妝感,

我個人喜歡毛絨面的柔和感,所以都用毛絨面。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最近的皮膚,斑斑點點非常多,還有一個還在脫皮中的痘疤,

要是沒上妝就是個暗沉、泛紅又很多斑點的肌膚。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所以用粉餅擦上擦臉的時候很驚豔,大痘疤瞬間消失!

遮瑕力驚人但卻不厚重,還有種啞光的質感。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全臉上妝後,暗沉、泛紅、小斑點都消失的差不多了,

比較淺的擦一層就夠,但痘疤比較重的可能就要多擦幾次或者直接用遮瑕液了。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側臉近看能看到一些凹凸,但是顏色都被蓋掉了,

遠看就更無暇了。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上完妝後超喜歡的,跟之前用專櫃霧面粉底液的感覺差不多,

但是ZA粉餅的感覺更輕盈,而且出油後還會變成奶油肌的質感,

很推薦容易出油又怕悶的瑕疵痘痘肌使用這款。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當天去新莊又冷又下雨又大風吹,但在室內拍照還是很可以,

頂多因為沒用遮瑕所以那顆大痘疤有稍微浮出來,其他都還能接受。

以上就是這次ZA粧自然無暇粉餅的心得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本文產品由 ZA 提供。 

 

 

官網 / Za-Cosmetics

粉專 / Za Taiwan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