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我大概是國中時開始接觸倩碧的,當時什麼牌子都不認識,

只是因為當時在念大學的姐姐因為容易出油長痘而買了三步驟,

偶而偷用的我,認識的第一個專櫃牌子就是倩碧。

 

其中最愛最愛的大概就是潔膚水了,再來是潤膚膠跟水磁場,

使用化妝棉擦拭臉上跟耳後,總是會有好多沒洗乾淨的髒污藏在裡面,

夏天搭配潤膚膠、冬天搭配水磁場,就這樣用了好一陣子。

 

就連現在的我雖然保養品滿滿滿,但也留著倩碧的旅行組,外出旅遊必定帶著他,

因為我不清楚目的地的天氣會怎樣變化,所以最穩定基礎的保養品是最佳選擇。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前陣子到倩碧靠櫃,跟幾年前的膚質沒有差很多,一樣容易泛油長粉刺,

只是多了暗沉、細紋、局部乾燥、換季過敏等歲月的壞禮物。QQ

 

有美容顧問實際看膚質以及評估日常使用狀況真的有差,

總是能建議出最好的方式以及用法。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以前倩碧對我來說就是粉刺痘痘肌必備,以及皮膚缺水時用水磁場很好用,

但敏感泛紅的時候完全沒想過倩碧,他們也比較少這種產品,而現在終於有啦!

 

我有特別問美容顧問奇蹟凝露用在哪裡,其實就跟一般精華液一樣使用就好,

只是我是局部偏乾容易敏感,其他地方容易出油長粉刺,

所以洗完臉擦完潔膚水後,可以易出油的地方用潤膚膠,比較乾的地方用奇蹟凝露來做搭配。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再來就是這次的正主——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啦!

自從得過脂漏性皮膚炎及酒槽(現在幾乎好了,只剩換季敏感)後,

我就熱衷於收集修護以及舒敏的保養品,

因為我體驗過太多次半夜被癢醒,想偷抓但又會更嚴重更癢的狀況,

外加我的乾燥脫皮症狀換季時還是會全臉復發,

但抹上乳霜後雖然能滋潤肌膚緩解症狀,但是容易誘發粉刺跟痘痘啊!

所以每次冬天就只能放任痘痘粉刺猖獗,先救乾癢狀況先。QQ

 

(題外話:冬天時我皮膚會乾到擦兩到三次乳霜都瞬間被吸收,敷面膜十分鐘,只就像烘乾一樣乾燥,真的超誇張的!

還好後來看醫生拿藥有微微緩解,只是醫生說一但得過之後還是容易復發,所以我現在冬天還是很難熬QQ)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就是可以解決我要滋潤皮膚還是減少痘痘產生的良藥,

他是水感凝膠狀,除了塗抹起來很清爽外也添加了甘油、玻尿酸等保濕必備成分,

使用後能穩定膚況及幫助油水平衡,讓皮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由於我現在容易泛紅乾燥的地方就是額頭、唇周、鼻翼,

因此洗完臉、擦完潔膚水後,我會使用潤膚膠上在兩頰,並用奇蹟凝露塗在上述區域。

 

雖然凝膠塗起來滿有份量的,擦完也有充份的水感,

但吸收頗快,不黏膩,有喝飽水的感覺。

 

而且奇蹟凝露通過超多次的過敏測試,只要一有人過敏就換掉配方,

因此他們絕對敢大聲說100%不致敏且絕對不含香料啦!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質地真的很清爽,不要再以為舒敏或潤澤的產品總是很油膩了,夏天完全用不下油膩的阿!

而且塗完後滿上上妝也不打架,還很服貼有光澤。

 

果然讓臉看起來最加分的不是妝容,而是從內散發出光芒又穩定健康的肌膚,

這樣幾乎只要上淡妝增添氣色看起來就比枯黃暗沉時的臉東抹吸抹好太多。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目前是我局部使用的好夥伴!

其實沒有外油內乾的肌膚,只是油水失衡、皮膚屏障出狀況而已,

而奇蹟凝露能修護肌膚的保濕能力和強健肌膚抵禦力,

讓皮膚回到正常的狀態,有了堅韌的外牆,就不會容易乾燥、油水失衡或是泛紅過敏了。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的好物很多,連彩妝都很好買,

但我最推最推的還是潔膚水(有無酒精跟有酒精的版本,也有針對各種膚質的,建議靠櫃後再選喔)!

另外就是看個人膚質及天氣搭配潤膚膠、奇蹟凝露、水磁場了。

 

由於我現在倩碧只剩旅行組,所以我旅行的時候一定是洗面、潔膚水、潤膚膠用最簡單的方式優先,

另外再搭配奇蹟凝露拯救小狀況,冷天才會把潤膚膠換成水磁場。

 

以上就是這次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心得啦,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本文是跟 倩碧 合作,
但皆為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 

-

IG / @cliniquetw

官網 / 倩碧Clinique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