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 燙直

一直有燙頭髮髮質會變差的壞印象,所以已經持續只染頭髮快兩年了,

只是因為最近太忙太累,覺得每天持續用電捲棒捲頭髮不只耗費時間其實也滿傷髮質的,

就又來VIF向Ivan求救,想說燙個頭髮一勞永逸。


 

VIF 燙直

雖然我一開始是想燙捲,但Ivan覺得我比較適合燙直後,

完全整個大改觀啊!!!

頭髮視覺上變得很順,同事朋友都覺得我頭髮不像以前那麼澎跟毛躁了,

就連我自己也省下許多整理頭髮的時間,

每次洗完頭直接順吹就好,根本懶鬼救星阿。T_T

 

 

VIF 燙直

原本的頭髮,塌又毛躁,甚至有點自然捲和髮圈壓痕,

本來是想燙捲取代每天用電捲棒,沒想到Ivan會建議我燙直!

從小到大都沒想過燙直,總覺得燙直會像清湯掛麵,

而且看到國中時好多捲毛同學燙直都要求超~級直,

之後就對燙直敬而遠之了。

 

不過可能是感覺到我對燙直的排斥,

Ivan也安撫說一樣會把我的瀏海燙捲,髮尾也會用一個彎。

果然時代在走阿,現在燙直也可以很自然了。XD

 

 

VIF 燙直

燙髮第一步就是軟化,會先全頭上軟化劑。

額頭會用檔板罩住,低頭滑手機也不怕沾到。

 

 

VIF 燙直

接下來就是神奇的夾直啦!
設計師是不是都有一雙魔術手啊?!看看前面沒夾得和後面夾過的!

根本是判若兩人的差別。

 

前面枯黃毛燥,後面卻散發著光澤,

摸起來超柔順。

 

 

VIF 燙直

全部夾完後。

由於不想要直挺挺的,所以髮尾有稍微夾個弧度,

看起來自然很多。

 

 

VIF 燙直

過長的劉海一樣先剪齊,等燙完之後再修。

看到自己厚厚的妹妹頭好不習慣,

有種回到國高中的感覺XD

 

 

VIF 燙直

 

 

VIF 燙直

燙瀏海跟修剪頭髮。

只能說瀏海真的是女生的命,

而且有燙瀏海超重要!再也不用早起捲瀏海了。

 

 

 

VIF 燙直

VIF 燙直

最後就是護髮啦!跟之前不一樣~

這次是用MILBON的潤活護理系列!

有四劑,用完頭髮會散發新生的光芒,而且可以持續好一陣子。

 

 

VIF 燙直

VIF 燙直

用完是不是跟最一開始差超多!

頭髮變得超順又有光澤,而且帶著自然的弧度,

原先枯黃的髮色像幻覺一樣。

 

 

 

VIF 燙直

VIF 燙直

大概燙完兩周後,已經自己洗了好幾次,

頭髮依然很順不毛躁,不會一走出髮廊自己洗過後就變回原樣。

平常洗完頭吹順就好,如果想要更捲才需要用捲髮棒。

 

 

 

VIF 燙直

燙完大概一個月,完全沒有另外再用髮捲,

頭髮依然很順。

 

超多原本燙捲的朋友看到我燙完後也說要燙直,

畢竟現在最寶貴的就是時間,每天吹順就好就能擁有柔順好整理的頭髮,

完全是夢寐以求阿~~~~

 

現在透過line或ig找Ivan預約都有85折優惠喔!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VIF hair salon

粉專/VIF hair salon

VIF 電話☎️/02-28752728

Ivan 手機📱/0910763410

Ivan LINE💌/kas302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