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莞媄 朵璽

大家不覺得最近天氣越來越亂嗎?

以為變冷了,冬衣都拿出來了,結果又突然回到30度!

原本已經穩定的肌膚又開始敏感,只能回到安穩的洗卸讓肌膚慢慢穩定。

 

之前就很常用朵璽,也很愛我的女神莞婷,

因此看到莞婷和朵璽聯名研發保養品,完全被燒到!

目前已經天天使用了大概一個月,分享給大家我的小心得,

只能說對很讓人安心,而且懶鬼一定會喜歡:D

 

 

萃莞媄 朵璽

這次我是收到萃莞媄的卸妝水、洗面乳、化妝水,

洗臉和保濕是保養之母,只要把臉洗乾淨,做好保濕,肌膚就會日漸穩定。

 

 

萃莞媄 朵璽

最近由於換季,下巴常常脫皮,T字常常長痘,

不能用滋潤的,用有酒精的也會刺痛,

只能找溫和的保養品使用。

 

 

-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卸妝水 

萃莞媄 朵璽

萃莞媄 朵璽

萃莞媄卸妝水添加了卡瓦萃取、玻尿酸鈉、燕麥萃取、乳酸鈉,

可以溫和卸除淡妝,並留下保濕感與強化修復皮脂膜,

還能有效舒緩肌膚泛紅。

 

而對懶鬼最最最方便的就是按壓式的設計了!

以前只有在美甲店看到美甲師沾取去光水有按壓器,

當時就覺得要是卸妝水有該有多好,就不會倒太多了,

因此這個瓶身完全是我的菜。

 

 

 

萃莞媄 朵璽

萃莞媄 朵璽

萃莞媄 朵璽

每次卸妝我通常都會用兩片化妝棉,每個都是按壓兩下,

兩片就能乾乾淨淨卸除全臉,連唇妝跟眼妝都能卸除。

如果有用持久型的唇膏和睫毛膏,就再使用眼唇卸妝液,也可以縮短卸妝時間。

 

使用全臉和眼周完全不刺激不熏眼,

卸妝力很強,卸完不會緊繃。

 

有時回家還不想馬上洗澡洗臉,

就會先卸妝但不保養,也不會感到緊繃喔!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萃莞媄 朵璽

萃莞媄 朵璽

老實說這個瓶子設計讓我思考研究了一陣子,

當初就一直想說卸妝水用了懶人的按壓式,化妝水也用了噴霧,

為啥洗面乳不用慕斯呢?

 

後來看成分才知道這瓶是胺基酸洗面乳,

胺基酸洗面乳通常比較親膚,不過質地比較硬比較不容易起泡,

因此通常會做成膏狀或霜狀。

 

裡頭有卡瓦萃取、35%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和多種植萃成份,

可以舒緩、鎮靜、降敏和修護肌膚,

之前長痘痘或過敏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通常會推薦溫和的胺基酸洗面乳,

可以讓皮膚洗乾淨卻還留下需要的皮脂和水分。

 

 

萃莞媄 朵璽

萃莞媄 朵璽

萃莞媄 朵璽

由於比較不容易起泡,通常我都會使用洗臉刷,

把洗面乳直接擠在毛刷上刷個幾圈,就能有足夠的泡泡洗臉,

洗完後再用後面的矽膠刷深層清潔比較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全部洗完之後跟其他洗面乳真的有差!

洗完覺得臉滑滑嫩嫩的,很乾淨,但卻不會緊繃,

洗完真的會愛上這種感覺。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30ml) 

萃莞媄 朵璽

懶人最愛的噴霧式!洗完臉後噴幾下就可以後續保養,

是油水分離式的3:7黃金比例(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

對於舒緩緊繃乾燥和保濕相當有效,

在外也可以隨手噴噴補充水分。

 

裡面添加了庫拉索蘆薈葉汁、維生素原 B5、紅藜麥、柳蘭、卡瓦、角鯊烷,

對於舒緩緊繃乾燥和保濕相當有效。

 

 

萃莞媄 朵璽

由於看皮膚科的時候醫生有開A酸給我擦,且叮嚀只要用化妝水即可,

因此我只要長痘痘就會只用卸妝、洗臉產品,

並在洗完臉後先把黃豆大的藥點在臉上,並直接噴化妝水,

透過化妝水的水分均勻塗抹藥膏,也讓臉不要太乾。

維持在有點乾乾,但又不會脫皮的狀態。

 

 

萃莞媄 朵璽

以上就是期待很久的萃莞媄保養心得!

完全能理解女神平常拍戲那麼忙,需要溫和有效又方便的保養,

現在每天晚上回家只想趕快洗洗睡阿,還好可以用最快速的方式完成洗臉和保養,

還不用塗塗抹抹就能有穩定的肌膚狀態,推推!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