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ng

身為油肌,最困擾的就是粉刺、痘痘吧!

可惜每次皮膚好一點,還是會因為生理因素、壓力或者是各種原因又長痘冒粉刺,

一次就是一整片QQ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這次我去長灘島玩也是,在悶熱的環境下曝曬,

早起又晚睡,膚況整個超級超級超級差~

好不容易漸漸變少的粉刺又冒出來甚至變痘痘。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水楊酸來急救!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應該大家都知道吧?完全是痘痘肌救星!

痘痘肌也會老啊!只是老了卻不敢用抗老化的產品,

因為常常會油,油了又長粉刺,於是乾脆忽視,

等意識到時就來不及啦~😂😂😂

 

大家都知道預防重於治療,覺得最近粉刺開始變多,

就要趕緊讓他暢通,等長整臉又變痘痘就慘了,

所以最近整個愛用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簡簡單單的瓶罐,開口很好倒出精露,

但完全不會因為失手就倒出太多!有點神奇~

 

裡面添加了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的水楊酸

對代謝粉刺非常有用!

 

很多人也會怕加了水楊酸會脫皮或是大爆痘,

由於裡面加了甘草酸尿囊素等成分可以舒緩不適,

還有寡胜肽四胜肽創木酸可以緊實肌膚、抗老化,

以及玻尿酸鈉丁二醇泛醇,大大增強保濕能力!

所以完全不用怕,我是外油內乾的肌膚,

雖然出油嚴重但也容易脫皮,用這罐完全沒脫皮喔。👌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最棒的是質地是化妝水的感覺!很好吸收,

不濃稠不油膩,延展度高,也沒有奇怪味道,

用完很清爽。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原本洗完臉,臉還乾乾的,乾紋都出現了!

用完之後完全不油,還很水亮,完全沒有緊繃感!

 

我平常使用步驟是:清潔→化妝水→抗老化2%水楊酸精露→保濕凝凍→防曬(日)

一定要上防曬噢!!!不然狀況可能會不小心更糟:(

像我就是因為我上班很少外出,不太會補防曬,

所以這罐我通常都是晚上用。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用完隔天早上會覺得很嫩,

出油量減少,少了粗糙的顆粒感,

完全就是比較好上妝!

 

如果有做好保濕跟防曬,妝的持久度也滿高的,

有稍微控油的感覺噢。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不得不說這罐我認真覺得毛孔人必備!

不管是外油內乾、很油的人我自己都覺得很適合,

不會感覺抹了一點效果都沒有,代謝是看得見的!

也不會用了酸類就越來越乾,乾到脫皮,

我覺得相當適合夏天!認真推推❤

 

寶拉珍選 官網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這邊買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