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960.JPG

MAYBELLINE是我國中滿常用的牌子,當時面皰很多,彩妝都以遮瑕為目的,

再加上當時有個混血兒好友,狂推我媚比琳啊!

於是當時買了好多媚比琳的彩妝品,還記得當時睫毛膏超火紅的,

只是後來終於認清還是日本、台灣的底妝比較適合我的皮膚,

再加上之後整個懶散以及陷入養皮膚狀態,才好幾年沒再買媚比琳的。

 

若說國中時是想遮住滿臉瑕疵而接觸彩妝品,

高中再接觸媚比琳則是想要一支潤色護唇膏,

畢竟學生化妝難免被其他女生指指點點(ˊ_>ˋ),

但護唇膏感覺就沒關係,只是偷吃步潤了點色而已?!

當時挑了好久挑到了寶貝電光護唇膏,看到黯沉的嘴唇有了粉嫩的顏色就暗自開心,

哪知道現在護唇膏已經滿足不了我了,唇膏是越買越多啊!(艸)

 

 

 

br.jpg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BR1 

 

還記得自從發現眉毛才是妝容的重點後,就買了好幾支眉筆,

只是後來用完好幾支,再加上額頭眉毛處一直脫皮,畫上去根本不持久後,

就打算去藥妝店逛逛有沒有其他好用的眉彩,

那時發現媚比琳有眉蠟、眉粉、修容三合一的眉彩盤,另外還附送一支修眉刀,

猶豫了兩天就把它帶回家了!

 

 

_DSC1708.JPG

我頭髮是棕色的,因此選了#BR1,

眉蠟畫出形狀跟打基底,之後再用眉粉填補。

 

 

眉.jpg

前幾天畫完眉後才發現眉毛很亂,再加上找不到修眉刀,

直接用刮鬍刀的下場就是我眉毛不見了一半啊啊啊啊!

 

雖然當下立馬用染眉膠補救,但平常很自然的染眉膠碰上無毛的皮膚意外的超顯色!

撕掉後跟沒撕前完全沒色差啊!整個就是活脫脫的蠟筆小新(大哭)

好險後來不斷的卸妝,總算把染眉的部分洗的淡淡的了,看起來超無害的阿。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用眉蠟畫邊框,之後由眉尾往眉頭方向刷過去,將色彩填滿並柔和邊界線;

之後再用眉粉填補一次眉毛的空洞,並用眉粉混合修容將眉頭暈得更自然,

之後再用修容刷出鼻影就行囉。

 

由於我眉毛容易脫皮,所以脫皮處的眉蠟滿容易掉的,

但其他地方還OK,整體來說還是滿不賴的。;)

 

 

 

擦.jpg

 黑眼圈擦擦筆 #130自然色 

 

黑眼圈擦擦筆似乎有6種顏色?🤔

但我當時挑的時候只看到自然跟白皙,所以就選了自然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要轉好久才有液體出來,

而且一不小心會轉太多,不過質地順滑,不會乾乾卡粉,

遮起來還不錯,但我黑眼圈滿黑的,下次會想挑橘色、粉色的遮瑕。

 

 

擦擦.jpg

塗抹很方便,擦一擦就好、不沾手,

我是畫眼下三角,抹開後顏色有淡些,

之後再上比較淺色的粉底液就幾乎遮住了,效果還可以,

比起膏狀的遮瑕目前更喜歡這個。

 

 

 

眼線.jpg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朋友送的眼線液,真的不暈又好畫,

重點是很好卸,用眼唇卸妝液一下就卸掉了。

 

(忘記拍照,先用官方圖頂替zz)

 

 

eyeee.jpg

我完全沒辦法一筆流暢的畫眼線,

所以都是先畫眼中、再補眼頭,最後才是畫眼尾的勾勾,

這支眼線液平順又好畫,連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內雙的眼皮非常容易沾染眼線跟睫毛膏,

但這支畫完大概三四秒我就張開了,完全沒沾染!

雖然說不暈的眼線液在現代根本是基本款,但還是小小感動了一把。

 

這個似乎還有咖啡色,喜歡柔和一點妝效可以考慮看看。

 

 

 

lip.jpg

_DSC1710.JPG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2 櫻桃雞尾酒 

 

1111當天Y購發了300購物金,立馬掀起一陣亂買潮阿!

而平常沒啥買唇膏的我立馬開始物色起,

當下發現這個美美的外殼跟漸層就買了。

 

網路上似乎最推 #RD01 紅石榴白蘭地,

但我當時最傾心的反而是 #RD03 野莓冰沙,

只是沒想到結帳時居然自己跳成 #RD02 櫻桃雞尾酒……Σ(lliд゚ノ)ノ

但我完全沒發現哈哈哈,之後懶得修改訂單就算了,

但其實 #櫻桃雞尾酒也滿好看的 ♡ 

 

 

lipppp.jpg

 ▲ 裸唇-單擦最深色-正常使用 

 

超簡單就完成咬唇效果了!新手也能駕馭,好感動啊!

而且除了直接擦外,也可以拿唇刷沾想要的顏色,

買一支就有三種顏色能用啦!ヽ(´∀`)ノ

 

而且潤澤度不錯,根用護唇膏的感覺差不多,不會乾,

不過還滿容易沾杯的,吸管都是唇膏的顏色 (´д`),

但是唇上顏色還會在喔,感覺滿持久的。

 

甜甜的果香,不濃且宜人,

算是目前擁有的唇膏中最喜歡的香氣。

 

 

 

_DSC1744.JPG

 電光寶貝護唇膏 #搖滾甜橙 

 

這是我的第一支潤色護唇膏!當時蹲在小屈試色試好久啊!

選來選去還是覺得 #搖滾甜橙顏色最自然、好看,

淡淡的橘色看起來氣色就很好。

 

 

護唇.jpg

雖然我現在更喜歡乾燥玫瑰色的唇膏,

但媚比琳的這支護唇膏滋潤效果還行、橘色也能稍微校正暗沉,

是我素顏時外出的愛用款。

 

 

 

 

 

P1080093.JPG

現在媚比琳又出了好多感覺不錯用的東西,

只是現在不太買歐美的彩妝,大家有推薦他們家其他東西的嗎?

歡迎留言推坑我喔!

 

XOXO.  :3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