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妙巴黎的胭脂騷餅是我國中時用的第一塊腮紅,

主要是我有個太會買的姊接了!(笑)

當時只記得妙巴黎傳聞中是香奈兒的副牌、

顯色度很高、有淡淡的香氣……

後來自己會買彩妝後就一直想回購胭脂騷餅,

只是偏高的價錢臣妾買不下去啊!ˊ0ˋ

 

然而就在最近,趁著小屈網購贈送100元折價券,

再加上彩妝85折同時,我就帶兩顆回家了!(ノ>ω<)ノ

當時會選這兩色真的掙扎超久,也爬了一堆文章

珊瑚色很襯我的膚色,所以不加考慮就放入購物車了,

而金色玫瑰紅的文宣寫日本銷售TOP1,再加上網路上的試色還行也買了,

只是我真的很怕芭比粉的那種淺粉色,感覺假假的,

還曾經一度想說要不要取消訂單……

 

還好收到後,讓我猶豫很久的金色玫瑰紅立馬上位變成我大愛,

反而安全牌的粉紅珊瑚變成普普通通的(笑)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金色玫瑰紅、#43粉紅珊瑚

_DSC3019.JPG

腮紅本身跟盒蓋顏色沒什麼色差,所以拿的時候完全不會拿錯,

圓圓的餅壓的很紮實,雖然只有2.5g但可以用超久!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刷子

_DSC3021.JPG

附刷很方便,但是會有點刺刺的,

而且它會刮粉,粉會掉很多下來到處飛,有點小心痛,

除去方便外,其實可以用自己的腮紅刷,

比較不會失手變猴子屁股。

(但據說因為他們腮紅是烘焙製法,太軟的刷子沾不了色喔!

可以先用附刷刮一刮,再用自己的刷子上色。)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金色玫瑰紅、#43粉紅珊瑚

金色玫瑰紅的顏色超級美,

粉玫瑰的顏色與細細的金色珠光,

感覺甜美可人又奢華。

 

粉紅珊瑚則是中規中矩的霧面,

粉橘色個人覺得滿趁黃皮膚的,

亞洲人應該都滿適合這顏色的。:P

 

 

 

[胭脂騷餅|#43 粉紅珊瑚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金色玫瑰紅、#43粉紅珊瑚

由於相機會吃色,所以附刷刷色我上滿多層的,

其實平常刷在臉上,單層就很OK了!

 

覺得單層還是太顯色的人可以在蓋上蜜粉,

會有從肌底透出來的自然紅暈感。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43粉紅珊瑚

單刷一層就能持續整天的紅潤,

因為相機會吃色所以右圖我刷了四五次。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43粉紅珊瑚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43粉紅珊瑚

打光(上圖)比較紅潤,沒打光(下圖)比較像是平常日光燈下的樣子,

個人覺得珊瑚色超適合黃皮膚的人,很顯白又有朝氣。:-3

 

 

 

[胭脂騷餅|#34 金色玫瑰紅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 金色玫瑰紅

手指濃濃的刷色才會有我原本很怕的芭比腮紅感,

用刷子的話則是淡淡、可愛的粉色紅暈與閃爍的珠光,

擦完覺得自己好少女,好想邊灑花邊轉圈圈。 ‧☆,:*:‧\( ̄▽ ̄)/‧:*‧°☆*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 金色玫瑰紅

淡淡的粉色,不小心失手好像也還好,

添加了珠光感覺亮亮的,蘋果肌澎澎的。(灬ºωº灬)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 金色玫瑰紅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 金色玫瑰紅

比起粉紅珊瑚,金色玫瑰紅刷起來更淡,

但是它是可愛的粉紅色,而不是一般害羞或運動完透出來的橘紅色,

比較適合年輕、萌萌的妹子,看起來粉粉嫩嫩最討喜了!

如果想要日常一點的顏色可以選粉紅珊瑚。:P

 

 

 

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34 金色玫瑰紅

整體來說我覺得顏色都算明顯,

好上手、好攜帶,而且不會顏色髒髒的,混色也很好看。

 

最特別的是它們的香氣,一打開就有一股濃濃的梅子粉的味道,

有些人不太喜歡,我是覺得還OK,只是會想拿芭樂沾著吃XD

但最不可思議的是,當我好奇香氣到底是什麼時,

它的香氣介紹居然是「以chanel no.5的香味為基底再添加玫瑰香氣」!

原來香奈兒知名的NO.5是梅子粉?!(誤)

 

總之以他的顯色度、方便度跟美膩的顏色,

未來還會想入手其他顏色的腮紅(像#40 玫瑰茶)啦。

有機會再分享囉。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