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由於我頭皮很敏感很容易癢跟出油,再加上常常染燙導致頭髮乾燥分岔,

所以我每次家裡都會有五六罐洗髮精常備,

以解決不同的頭髮、頭皮困擾。:'(

 

尤其最近常常漂髮,為了維持色調,

前期得用護色洗髮精,後期得用矯色洗髮精以免變黃,

但是我頭皮又容易出油發癢,所以我同時又會搭配去屑控油洗髮精,

是不是超麻煩?:-/

 

而最近頭髮顏色掉光了,我就開始改用天然的植粹洗護髮AROMA KIFI,

讓頭皮、頭髮更健康、柔順。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AROMA KIFI 是來自日本的天然植物萃取修護髮品,

強調對頭皮天然無負擔,整罐99%都是植物性的成分,

而且保證不添加矽靈、人工合成色素、動物性原料、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噢!

 

AROMA KIFI的植粹修護系列分三款,

分別是集粹精油修護(白)、植粹滑順(綠)、植粹輕盈(紅),

白色是針對受損髮,綠紅則是針對糖化髮,

由於我好像每個都需要,所以我選了我最喜歡的橙花香(綠)。XD

 

至於什麼是糖化現象呢?

 糖化現象是容貌變老、身體衰退、疾病侵襲的罪魁禍首,

從臉上外觀呈現的暗沈、皺紋、粗糙就可以探出身體開始被「糖化」了。

頭髮主要是由蛋白質組成,所以也會被糖化,

若髮根糖化就會大量掉髮,並且頭髮會變細、分岔、無光澤、髮質不柔順;

如果黑色素細胞糖化,就會造成白髮;

抗糖化,可以維持烏黑、柔順的健康頭髮。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我高中時由於頭髮受損嚴重,當時就買過AROMA KIFI的250g一條的護髮乳了,

當時覺得一條好貴,但是十分好用,

沒想到多年以後又重新遇見同個品牌,還出了我喜歡的精油香氛。

 

整體聞起來就是清清爽爽的檸檬、橙花香,

很適合熱熱的夏天,聞到時都減了幾分煩悶。

 

 

DSC4392.jpg

不只味道清爽,質地也清爽,

容易起泡也容易沖洗,

僅留下淡淡的精油香氛與滑順的潔淨觸感。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想要效果更好可以搭配同款的護髮乳,

洗完之後擠一些在頭髮,我習慣用手邊抹邊梳,

之後再用清水洗掉即可。

 

想要加強效果的也可以用夾子夾起,洗個熱水澡,

之後再沖掉。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由於比較忙,再加上懶得吹頭髮,所以我都是兩天洗一次頭,

只是最近夏天很熱,頭皮超容易出油的啊啊啊啊阿 T0T)/

 

最近天熱加上房間只有電風扇,所以我都會綁頭髮睡覺,隔天醒來就會亂亂的,

放假時再家綁了一整天,加上下雨天氣悶,

頭皮超不舒服的,於是出油頗嚴重,

因此就導致頭皮很油但頭髮又乾又亂的狀況發生了。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乾燥的頭髮。

原本髮質更毛躁的,每次去髮廊都得修剪很多,

還好這幾次漂髮有認真做護髮,外加在家時更認真的對待頭髮,

所以常染髮的現在反而髮質比以前好。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再來就要實際洗洗看了,

只是因為沒人幫我在浴室拍洗髮照,平常拍照的地方又無法弄濕,

只好跳過實際洗髮時的照片惹。:P

 

實際洗頭時還滿驚喜的,完全是被精油包圍的感覺!

不會像一般使用頭皮專用洗髮精的強力清潔感,

也沒有一般修護洗髮精的油膩難沖感;

洗的時候邊按摩邊沐浴在橙花精油香氛中,

手能感受到滑順的泡泡在髮際,

按摩頭皮也不會怕堵塞、油膩。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剛洗完頭,

平常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髮精後都會覺得頭髮澀澀的、不好梳開,

這次反而壓乾頭髮後用手梳一梳就開了。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吹到八分乾後,

沒有用梳子吹整,有點微微亂,

但整體滿清爽又不糾結的。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用梳子吹整完後就能有比較順的感覺,

長期使用下來能感覺頭髮比較順噢!

 

平常我都是頭皮跟頭髮用不同洗髮精,

但這罐就是純植粹的洗髮精,直接洗頭皮也不會怕頭皮有負擔,

清清爽爽的味道也很解悶,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天氣很炎熱或者頭皮容易搔癢時我還是會先用頭皮專用的洗一次,

之後再用AROMA KIFI做全頭按摩與洗淨髮絲)

 

 

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護

以上就是這次AROMA KIFI植粹滑順洗護(橙花香)的心得啦!

如果頭髮也有容易斷裂、無光澤、無彈性、易出油扁塌……等等糖化現象的人,

或者是純粹夏天想找的質地清爽、味道也宜人的洗髮精的人,可以試試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 本篇是跟AROMA KIFI無酬合作的文章。

粉專/ AROMA KIFI Taiwan Offical

網路通路/ Ikirei 愛綺麗美粧

網路通路/ J.PALACE 愛日貨

實體通路/ Tomods

實體通路/ @cosme store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