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夏日 穿搭

幾個月前朋友問我說你每個月都在淘寶花多少啊?

當時我說我會控制在兩千內,沒想到我已經好幾個月都兩千至三千啦(艸)

不過八月不能再買衣服了,因為我光買床包、櫃子等家居用品就三千五了,

而且九月後超過兩千就要加收關稅啦,因此貴的這個月要買趕快買啊!

 

所以下個月大概是分享我除了家居用品外,另外被燒到的泰國彩妝,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今天先來分享這幾個月買的部分衣服 :-0

 

原本跟朋友約時只是把衣服都先拿出來看要怎搭,

後來才發覺怎麼都是藍色,夏天果然會不自覺地買一堆藍色系單品呢?

(年紀大了也會開始亂買一堆粉色系單品,我上周還嘗試了整周都粉色衣服XD)

 

這次上衣跟下身都是淘寶買的,有雷也有喜歡的,

會在照片下一起說給大家聽 ;)

 

 

 

 #01 

淘寶 夏日 穿搭

第一套是我最近很愛的平口上衣搭上簡便的牛仔短褲,

之前在台拍買過平口上衣,沒想到會勒脖子,自此之後都不敢買,

後來朋友推薦才又買了淘寶的,才知道原來平口上衣完全不會不舒服或緊繃阿QQ

 

牛仔短褲我還滿喜歡的,只是有點太短,大腿粗的人會有點繃,

而且便宜牛仔褲都得自己把鈕扣洞穿洞,有點麻煩兒。

 

 

上衣► 馨幫幫 棉麻小清新文藝範花邊一字領

短褲► 姐弟故事 刺繡水仙花毛邊破洞牛仔短褲(已下架)

 

馨幫幫很多好看的衣服,平價又好逛,

只是平價難免有材質差的,可以以圖搜圖多比多看;

姊弟故事真的就是年紀差很大的兩個戀人創的,

都只有衣服平拍沒麻豆,平價但有些衣服老氣,要挑。

 

 

淘寶 夏日 穿搭

淘寶 夏日 穿搭

衣服被我塞包包有點皺XD 個人覺得這樣挺清爽的,

只是上衣我覺得不紮會蓬蓬的有點顯肚肚,所以我會紮進去,

素色的淺色藍平口跟深一點的藍色牛仔再點綴刺繡綠花,

算是簡單休閒又有重點的穿著。

 

 

 

--

 

 

 

 #02 

淘寶 夏日 穿搭

淘寶 夏日 穿搭

最近很喜歡五分袖的衣服,可以遮手臂肉肉,

慕兔的上衣我買了兩件,可惜更喜歡的一件居然漏送,

還好他們立馬退款讓我重新下單了(轉圈)

 

上衣不悶是棉質的,而且有刺繡還頗喜歡的,

只是褲子很照騙阿,看照片以為是到腳踝的寬褲,結果是五分褲QQ

我一開始覺得超像阿嬤最愛穿的花花寬鬆短褲的,後來覺得穿起來頗像裙子才克服心理障礙,

但太容易皺跟起棉絮了,再次被丟入冷宮。

(所以所謂的韓國東大門代購,應該也是去那邊拍照 回來自己打版的?)

 

上衣► 慕兔 韓版學生玫瑰花刺繡寬鬆百搭五分袖T恤

長褲► 韓國BABY東大門女裝 條紋學生束腰百搭休閒闊腿褲(已下架)

 

慕兔很好逛,材質也不差,漏送的處理態度跟速度也很快,

BABY東大門女裝都只有一到兩張手機拍的圖,還是掛在店內牆上那種,

品質參差不齊,雖然有很多設計款,但目前是不會想再回購。

 

 

--

 

 

 

 #03 

淘寶 夏日 穿搭

自從發現平口上衣涼爽又好穿後,我就開始亂買平口上衣,

花花上衣好幾家店都有賣,我是選最便宜的來買,不過材質有點糙。

寬鬆的五分寬袖滿特別的,看起來手很細。

 

上衣有點花,頭髮紮起來會更清爽。

 

 

淘寶 夏日 穿搭

淘寶 夏日 穿搭

我原本很排斥網購牛仔褲,因為我是標準大腿粗但小腿跟腰還OK的人,

用腰圍來買褲子常常卡在大腿上不去,但用大腿圍來選又常常變太寬鬆,

但這件牛仔褲不會,整體有彈性又好穿,

就算又變胖了 跳個幾下就塞進去了 ;-D

 

這件是冬天買的,大腿的破洞跟褲腳的抓痕設計還不錯,

看起來不會太無聊,但配上有點花的上衣也不至於搶重點,

褲子還有灰色,喜歡灰黑色系的可以考慮看看。

 

 

上衣► 馨幫幫 夏日氣質甜美木耳邊一字領寬松休閒女上衣

長褲► weiwei美衣 百搭膝蓋大破洞牛仔褲女

 

 

以上就是這次淘寶的夏日藍色系穿搭啦!

不過買的這家店我現在還會逛的只有馨幫幫跟慕兔,其他都是偶而發現有便宜的貨才剛好買的,

之後有空再整理我愛逛的衣服店家以及好用的生活單品給大家。;)

XOXO💋

 

 

看更多文章:

☞ 隨興街頭✗春夏黑色系日常。

☞ 冬日漫步、隨興日常穿搭。

 

 

 

 

 

 

/ Other Information /

 

頭髮/ Re Born 髮沙龍

鞋子/ D+AF(好看但不推)

購物 / 淘寶網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