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英國研究現代人平均一生可以產出至少兩萬五千張自拍,

而在自拍如此平常的時代,除了拍照、修圖還有補光燈、自拍神器等等都不可或缺,

如果想要更輕鬆更簡便一些,除了老話一句養好皮膚外,最重要的就是底妝啦!

一但有了遮瑕力良好且光感佳的底妝,就能省去反覆修圖、調光的困擾,

今年MEMEBOX就推出了暱稱為「小光圈氣墊✨」的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有水潤自然光又能防曬、保濕,且遮瑕力還不錯,不必再塗抹防曬乳、妝前乳,看起來更薄透。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氣墊外包裝同器店外盒都有用特殊的銀色質地上色,

沒打光前是銀色帶一點偏光,打光後就會出現七彩的霓虹色,

也呼應了小光圈氣墊的美名。😎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和一般氣墊粉餅一樣,打開外盒就可以看到粉撲,

裡面有貼紙保鮮,撕掉就可以看到氣墊。

 

我的氣墊粉餅剛拿到有點不均勻(哭泣),

但使用過一次後就恢復正常了,可喜可賀。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氣墊有特殊的絲絨濾網,具有超強彈性與韌性及細緻小孔,可以均勻釋放粉體(就像過篩一樣),

再搭配專屬的粉撲,每次壓都可以剛好沾取約粉撲90%面積的量,

不需要重複沾取或刻意疊擦就能有薄透又無暇的妝感。

 

粉撲很軟Q,薄厚度也適中,

只要不要壓太大力就可以沾取適量的粉底液。

(第一次使用不小心壓太大力就溢出來了😥)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由於一次粉撲的量只上在手上,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厚重一點(不過還是能看到皮膚的紋路喔),

很明顯可以看到上妝的部分膚色提亮且血管的顏色都蓋掉了。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我選的是自然色(台灣有粉嫩、明亮、自然色可選),

只上半臉可以明顯看到變亮,局部泛紅也修飾掉了,

但卻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使用時有淡淡的蜜桃香氣,甜甜的上妝也能有好心情。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我個人覺得這款氣墊小瑕疵跟泛紅可以遮個五六成,

而臉頰上粗大的毛孔也隱身了一半左右,整體來說還不錯👌。

 

硬要說的小缺點就是粉刺比較多的人(就像我),

鼻頭可能會卡粉刺,像白芝麻一樣的點點😩。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氣墊內有添加米糠、玉米粒、藜麥等保養成分,而且還有防曬係數SPF 30/ PA++

比較適合紫外線較溫和的冬季或是涼涼的春秋使用,

因為具有一定滋潤度外加夏天很炎熱,油肌夏天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使用這款氣墊妝還滿服貼的,過一兩個小時開始出油還會有奶油肌的感覺,

如果想要更持久可以妝前做好保濕跟控油。

還是很油的人可以局部用透明蜜粉定妝,不要全臉厚塗喔!會蓋掉光感的。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以上就是2018年第一波燒起熊熊烈火的小光圈氣墊的心得啦!

整體來說滿喜歡的,不會過度滋潤(韓國氣墊很容易太滋潤),

也不會因為遮瑕就太厚,光感也不會有油滋滋的感覺,濕濕的天氣也不會覺得悶。

滿適合台灣現在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小光圈氣墊這裡買

 本文產品由 MEMEBOX 贈送。

-

 

本次使用唇彩/

CLIO.Mad Matte Lips #05RussetRose (心得)

MOART.Velvet Lipstick #R02 (心得)

 

 

本次使用眼影盤/

ETUDEHOUSE.莓好時光奇幻多效眼彩盤

 

 

其他氣墊粉餅心得/

MAKEUP|A'pieu✗Marymond.Wonder Tension/花花氣墊,兩款使用心得。

MAKEUP|UNT.粉底液、氣墊粉霜、唇膏#R20,etc. 多樣彩妝心得。

MAKEUP|BeautyMaker.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 #自然色,試用分享。

MAKEUP|innisfree.My Cushion(water fit)#N21,使用心得。🎄

MAKEUP|EtudeHouse.胡桃鉗之夢 ☓ 眼彩盤、氣墊粉餅,使用心得。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