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研所 中山

由於我睫毛很細軟,不管是多用力夾多少次或者用吹風機吹睫毛夾還是直接買燙睫毛器,

完全完全完全都沒有用!!!每次都是五六分鐘根本還沒出門就消失了,

久而久之我直接放棄我的睫毛,但偶而還是會羨慕別人捲翹炸開的睫毛阿……

所以某天下班後就直奔中山站的睫研所去接睫毛啦!(*´ω`)人(´ω`*)

 

其實睫研所我發囉超久,大概粉專剛創不久就按讚的那種,

主要是因為當時在整理各種有質感的粉專做業務上的參考,

發現睫研所的照片、文宣以及整體設計都不錯就按讚了,

只是當時還是處於放棄睫毛的狀態中,

是後來剛好同系的同學去了又拍影片推薦,外加一但試過素顏也好看的接睫副作用(?)

就無法再忍受原本垂垂的睫毛了,然後……就上鉤啦!(*’ー’*)

 

而且現在新客有85折體驗價,老朋友也有生日優惠三選一喔!

1. 山茶花 50%off
2. 200根以上(含),不限材質,50%off
3. 150根不限材質,折抵500

 

 

睫研所 中山

睫研所的整體色調我非常喜歡,不是很簡單的白色系,

而是有點華麗的復古風,但一點都不顯得紛擾俗氣,

有我最愛的綠色和大理石,門口的雕像像孔雀依樣炫耀著睫毛,一走進門也讓人會心一笑。

 

 

睫研所 中山

裡面的場地我也非常喜歡,有我一直想在家裡添購的植物,

還有未來如果家裡有小陽台時想要的藤編椅和桌子,

整體非常夢想中的家又讓人覺得舒適。

 

 

睫研所 中山

杯子跟杯墊也很特別喔!杯墊還是大理石跟半邊鍍金,整體非常有質感啊!!!

就算今天只是陪朋友來都會拍得很開心。(*´∀`)~♥

 

 

睫研所 中山

一開始會先填顧客資料表,了解平常睫毛的習慣(素睫、刷睫毛膏、假睫毛還是接睫毛?),

還有平常洗臉、卸妝時的習慣,並叮嚀一些接完睫毛的注意事項。

 

 

睫研所 中山

睫研所 中山

因為我之前接過非常濃密的睫毛,甚至被朋友說很像男的(……),

所以我後來就很排斥太濃密的睫毛,偏好自然款。

 

我自己之前的接睫毛習慣是100-150根、捲度C、長度14、中間常兩邊短……等等,

但實際還是可以依照美睫師建議做調整,講完之前做過得之後就開始選材質,

每個都摸一摸看一看,才發現乍看之下一樣的睫毛真的差很多。

 

最後我選的☞ 材質是太妃甜心、根數是150根、款式是圓眼

太妃甜心很明顯是咖啡色的!因為每次都被覺得太兇(明明我只是在發呆),

後來發現用咖啡色眼線或透過比較柔和的顏色能稍微改善眼神,

我就一直偏愛咖啡色了,所以想要柔和眼神,太妃甜心必選啊!

 

 

睫研所 中山

除了裝潢很美外,我當天最最最最驚訝覺得一定要分享的就是這個美容椅!

其他家不都是直接躺床嗎?躺久了難免會腰酸背痛,而且還要自己上下床,

但這個美容椅有夠神!!!(((゚д゚)))

 

原本只是一個很像沙發的椅子,等坐上後美睫師會轉動下面輪軸讓腳隨著升起的板子抬起來,

之後再走到背後調整靠背的傾斜度,超級符合人體工學的,

下班後眼睛酸酸的,躺上去根本秒睡著。(つд⊂)

 

 

睫研所 中山

由於我還有之前接睫毛還剩幾根,所以一開始美睫師會先幫我卸睫毛,

動作很輕柔,外加這時還沒打光,通常這時就會睡著了……(*ˇωˇ*人)

 

再來就是重頭戲,接睫毛!

 

之前接睫毛好幾次在「躺」的經驗都不是很好,

主要是因為我不是一個習慣正睡的人,我一定要側睡才睡得到,

正睡睡一陣子我就會開始不舒服想扭來扭去,外加光打下來有時也會太熱不舒服,

我還有一次去接睫毛接到中暑頭暈的……

 

我覺得除了最基本的技術好、舒適、不熏外,

重點是躺的時候不會不舒服,不會想左扭右扭,椅子是剛好符合腰背的曲線,

毯子也可以只蓋肚子(只是我是穿裙子就還是蓋全部),

整體是讓人「邊變美邊休息」的,而不是要忍受折磨才變美,

這點真的讓我很讚賞。

 

 

睫研所 中山

接單眼睫毛後的差距(眼睛紅紅是因為剛睡醒XD),

單看滿自然的,但跟素睫比起來就明顯很多,

而且不是很大片像假睫毛的感覺,滿喜歡的。

 

 

睫研所 中山

睫研所 中山

全部接完後,雖然比起原本希望的非常自然的感覺有妝感一點,

但整體還是很喜歡,接完之後拍照很好看,

不會呆呆或者太過濃豔。

 

 

睫研所 中山

接完之後會給一包信封袋,裡面有刷睫毛的以及吸水海綿,

注意接完4個小時內不能碰水、不能揉眼睛,

而且卸妝時不能用油,要用卸妝水喔。(ノ∀`*)

 

 

睫研所 中山

接完睫毛之後就可以直接在地拍照啦!

真心覺得場地美怎樣都好看,缺點就是照片容易偏黃XDDDDDD

 

 

睫研所 中山

外面也有小陽台,晚上時霓虹燈會更明顯,很有小酒吧的感覺,

我的眼線已經被卸掉了,但因為有睫毛所以不顯得無神,

還是感覺像充飽電一樣(外加剛睡飽阿哈哈哈)

 

中山真的滿多有質感的店的,

但睫研所連外面的招牌、門口、內部的設計,以及接睫的舒適度都讓人滿意,這樣就很難得了。

 

以上就是這次在中山睫研所的心得啦!

完全被擄獲芳心了,以後大概會常常去吧(ノ∀`*)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睫研所 LASHOLOGY

粉專/睫研所

電話☎️/02-2562-9291

LINE@💌/lashologyzs.zs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4號2樓

(捷運中山站R7誠品書街赤峰街出口步行2分鐘)

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39號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