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中秋節快到了,我也從月月吃一次鍋改成吃烤肉啦!

這次是下班後和朋友就近約了忠孝敦化的燒肉殿,

坐捷運到敦化或復興都可以,它主要是在頂好後面的巷子內,

附近超多燒肉店,完全是一級戰區!🤤

 

至於為何會挑燒肉殿呢?

主要是因為之前吃過印象不錯才敢拉朋友來吃,

再來就是肉質佳、選擇多元,想吃蔬菜、肉、海鮮應有盡有,

外加夜晚必備的啤酒也有,所以是我最近吃燒肉的首選!👍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由於平常七點才下班,所以我是跟朋友約八點,

到的時候人超多,提早到還是只能準時進去。

 

選擇性超多,699就已經必備我吃燒烤最愛的松阪豬、牛舌了,

但看到才差200就多了啤酒以及龍蝦、和牛、蝦子,

還是默默升級成899了😂😂😂

 

決定以後嘴饞就來吃699,慶祝節日再來899,

當然如果不太挑,499也可以吃得很滿足喔!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裝潢有種工業風的感覺,使用炭火烤肉,

但由於抽煙管滿會吸的,所以不會有太重的炭火味,

位置跟旁邊不會太近,走路還算好走。

 

坐左邊可以看球賽,運動賽季時可以來邊吃邊烤。

(由於我太晚來,吃完時已經在收了,這是離開前拍的)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調味料選擇頗多,有特製沾醬、海鹽、胡椒、七味粉、檸檬汁,

我個人比較愛配海鹽提味、檸檬汁解膩,

後來覺得包泡菜吃也超爽口!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由於我特愛吃牛肉跟海鮮,所以一入座就點了一堆肉跟海鮮,

螃蟹、龍蝦、生蠔,還有各種蝦,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澎派的!自己吃或大家分著吃都超爽阿。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小菜我有選平常喜歡吃的毛豆跟泡菜,

等肉熟的時候就咬咬毛豆,而泡菜不論包肉或者單吃都好吃,

很爽脆,不會太辣也不會太甜,十分爽口。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牛肉的選擇很多樣,多到根本不認得誰是誰,

不過每個都又鮮又嫩,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

等吃過幾口後可以在撒上調味料增加變化。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像這就是包了泡菜並撒上胡椒七味粉的版本,

外多汁軟嫩,裡面爽脆微辣,整體超好吃的!

很推薦大家來這時點一盤泡菜一起包著吃。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牛小排要烤比較久,烤完撒上鹽巴跟胡椒,

充滿厚實感又不帶筋的肉軟嫩有滿足感。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期待超久的肋眼牛排,之前去別家吃很容易筋太多不好咬,

這裡完全不會,我這個爛牙人每一塊都吃得很順口。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吃頂級燒肉必備牛舌啊!!!

再加上鹽蔥,每一口都軟嫩多汁,快把舌頭化掉🤤🤤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豬肉,由於我除了松阪豬外不太吃一般的豬肉(怕腥味跟想留肚子),

所以這盤就交給朋友吃了,撒上胡椒看起來也不錯。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豬肉必吃的松阪豬!最愛吃起來脆脆的嚼勁,

單吃就很好吃,沒有豬的腥味,灑上一點海鹽或噴檸檬汁也很解膩。

由於剛烤完就被我迅速吃光,就沒照片了。:P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三點蟹、澎湖生蠔、竹蛤,

由於我不敢吃生蠔也不喜歡竹蛤,所以這個也是朋友吃光光。:P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螃蟹剪開後蟹黃超多,光吃肥美的蟹黃能吃一小陣子,

再消滅蟹肉,剛上的肉又熟了,完全吃吃吃無間斷。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我最愛吃的蝦蝦!超愛吃各種蝦,生的、煮的、烤的、蒸的都超愛,

一個月至少吃了五六十隻蝦下肚,所以能在燒肉店吃到蝦超開心啊!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飽滿大隻的龍蝦跟小紅蝦,烤熟後撥開,肉超大塊的,

曾幾何時能在燒肉店奢侈地大口吃龍蝦肉了?!🤣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北海道大干貝,干貝也是海鮮必備,

可是一般燒烤店的小干貝真的不好吃又不鮮,

還是要大干貝才能大口品嘗軟嫩鮮甜海鮮滋味阿。

 

 

37.JPG

40.JPG

各種海鮮料理,有香魚、烤魚、扇貝等等,

愛吃海味的人可以在這滿足一切需求。

 

要不是太飽了,每樣幾乎都只能吃一次,

不然我一定狂點蝦、干貝、蛤蜊!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最後是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的烤山藥!飯後做收尾很清爽,

把外面烤得酥酥乾乾的像洋芋片一樣,

一口咬下有清甜的山藥味與黏黏的汁液,

爽口又解膩,是我再飽也要叫個兩盤的必推好物!

 

 

東區燒肉吃到飽 燒肉殿

除了啤酒,店內當然還有老少咸宜的飲料,

由於我不愛喝氣泡飲料,我是滿推大家吃燒肉配日式煎茶的,

比較解膩也比較清爽。😋

 

 

用餐日期:20180823

@ Blanchetw.com

 

 

 

 

 

 

/ Useful Information /

 

 

 燒肉殿 

 

開放時間: 12:00-1:00

電話:02-2731-541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