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妍 大腿環抽

 

這篇是術後流水帳,想要詳細陪我體驗抽脂後的生活請接著看這篇,

如果只想看術前術後請點→(術前術中超詳實紀錄

 

流水帳開始囉!↓

 

東妍 大腿環抽

 DAY1 

由於我是個很ㄎ一ㄤ的人,第一天早上還老神在在的,

想說要拍照還特地化了妝綁了頭髮,結果到了才知道要素顏跟鬆掉頭髮(|||゚д゚)

到了之後先換上手術服,之後醫生會進來幫我用麥克筆在抽脂部位上畫圖,

並跟我講說傷口會開在哪裡。

 

畫完後就是脫光光消毒,然後趴在手術台上,脫光光時有點害羞,

但後來想到是醫療行為就還好,反正醫生護士也不知道看過幾百次了(〃∀〃)

接著插軟針跟舒眠麻醉的麻醉藥,藥劑從手進來的時候痛痛的,

一開始麻醉師問我說想睡了嗎?我還直接回說不想,沒想到下一秒就斷片了,

十二點開始,完全醒來大概五點。

 

醒來後其實只有片段醒醒睡睡的印象,我記得我一醒來還在手術房就好想上廁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嚎啕大哭,護士攙扶我上完廁所回到休息的床時還在哭,

哭完又繼續睡,睡完就嚎啕大哭。真的超ㄎ一ㄤ的,我已經好久沒這樣哭過了Σ(;゚д゚)

 

比較清醒後就是開始適應下床、走路,

走路還可以只是比較緩慢,但起立坐下超級痛的,需要人家攙扶,

當天一回家就把上吃診所附的退淤、消延、胃藥,以及止痛藥,

晚上睡覺可以翻身,但是每次翻時會有點痛,且動作遲緩。

 

上廁所算是最困擾我的,需要拉著像無障礙廁所的那種橫槓槓坐下,

或者是手先往下撐,再讓身體慢慢坐下去。

穿著有開洞的塑身褲也會尿不出來,會覺得還穿著褲子,需要適應一下。

 

基本上一整天都是在昏睡,睡醒時有時還會因為貧血而嘔吐,

晚上洗澡時只能擦澡,因為有開冷氣所以被風吹到有點著涼,這時也有吐,

之後就好點了。

 

 

 

 DAY2 

早上一起床一定要馬上吃早餐,不然會很暈,

基本上就是喝豆漿吃肉等補充高蛋白的東西,然後不能吃甲殼類等易過敏的食物。

第二天有讓自己多多走路,雖然平常三分鐘的路可以走十幾分鐘,

但基本上一整天也走了一兩公里讓自己當作復健(也不能不走啊QQ誰叫捷運站離家裡有距離)

第二天也嘗試了下樓梯跟上樓梯,上樓梯原本以為會很困難,沒想到比下樓梯還不痛,

搭捷運時才發現其實真的沒有很無障礙,電梯離出口還是好有距離喔。

第二天基本上比較適應上廁所了,只是翻身或起立坐下都還是痛痛,

平常很怕痛的人這時滿折磨的,而且坐久或躺久後會更難起立,走路還會更不舒服,

所以搭捷運如果短程還是站著比較好。

 

 


 DAY3 

上班日,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出門,花了平常好幾倍的時間走到捷運站,

等到了公司附近的捷運站後就直接叫Uber了,上下車超痛的,需要人幫忙把腳轉個方向。

 

由於習慣到公司才吃早餐,所以滿暈眩的,可是到了又吃不太下。

中午吃了一小塊雞肉跟一小片起司披薩,回來吞了消炎去淤跟胃藥,胃下午突然痛起來,

又吞了一顆胃藥,不知道是胃被壓迫到的關係還是吃壞東西。

後來去上廁所時把肚臍上面三排的扣環鬆掉,沒有壓迫到胃就比較沒那麼痛了。

 

略略有點心悸,感覺不能再喝茶跟咖啡,還是多喝水好了。

晚上回家發現陰唇發黑腫脹,大到跟嘟嘟好香腸一樣,上網查資料台灣幾乎都查不到,

查到百度才找到有人有同樣狀況,可能是因為勒太緊,過幾天就會消了。

 

 


 DAY4 

走路速度變快了,起立坐下也比較不會痛,只是還有一點點吃力。

還是吃不太下飯,早上有點貧血。

 

晚上發現嘟嘟好香腸更腫了,原本只有右邊小陰唇,現在連右邊大陰唇都腫,好像大亨堡,走路會外八,

第一天到第三天都還可以翻身側睡,這天完全只能腳張開開正躺。

 

 


 DAY5 

走路跟昨天差不多,但起立坐下又更不痛了,走路只是緩慢不會痛,大腿後方緊緊的。

嘟嘟好香腸害我會尿歪,好口年。到下午有點頭暈。

 

今天終於找到正確上廁所的方式,就是撐著上,完全不碰到坐墊,這樣才不會噴到塑身褲。

晚上吃壽司吃到山葵,腳抽痛了一整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山葵的原因。

 

 


 DAY6 

因為昨天的抽痛,今天走路比昨天慢一點痛一點,

鑫鑫腸消了一大半了,只是肚子還是好大。腳會有熱熱的感覺。

V字部位的瘀血幾乎沒淡。

 

 


 DAY7 

東妍 大腿環抽

回診所拆線,V字的拆線好痛痛啊,還有點滲組織液,

而且原來我腫得比原本更胖是因為我代謝率太低,外加塑身褲有點鬆了。

由於太腫所以決定今天先做LPG,做在大腿時滿痛的,因為大腿現在超硬,

做小腿時很舒服,是兩種不同的按摩方式,小腿這幾天超級超級酸。

 

東妍 大腿環抽

搭車去中山國小附近改塑身褲,第一次看到自己脫下塑身褲的樣子,瘀青超明顯!

改完後變好緊,但比較舒服了。只是走路還是走超慢,google說五分鐘的路程我走了20分鐘。

回家睡覺時腳墊個東西睡,晚上痠痛感好很多。

東妍 大腿環抽

據說是因為不常運動代謝太差,才會連腳掌都腫起來甚至瘀血,持續哀哀叫。

 

 


 DAY8 

東妍 大腿環抽

東妍 大腿環抽

今天比較好一點了,走路不會痠痛,但還是走很慢,平常十分鐘路要走三十幾分鐘。

一周後已經可以在洗澡時把塑身褲脫下來了,洗完澡順便把它洗一洗,

據說只能用手洗精洗,之後再用毛巾壓乾並陰乾,因為沒有穿會不太舒服,所以我壓完後就用吹風機吹乾並穿上了。

一周沒洗的塑身褲好髒阿,水都灰灰的。

 

不知道是不是水腫的原因,以前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現在睡前沒什麼喝水,還是會半夜尿急一直醒來,這八天每晚平均起來兩三次。

 

 


 DAY12 

東妍 大腿環抽

今天又回診去做了LPG,超級超級超級痛啊!整個抽脂療程最痛的就LPG了,

這次沒做小腿是專注於大腿的瘀青,當下真的罵罵號,只是做完後真的輕鬆很多,

走路時不會覺得緊緊卡卡的,比較能自然走路了。

 

 


 DAY14 

東妍 大腿環抽

差不多可以正常走路了,瘀青也消退很多,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大腿會超癢超癢超癢,

抓了也無法止癢,只能忍或是用按摩的痛去減緩癢的感覺,

後來查才知道這是正常抽脂後會遇到的狀況QQ

我超怕癢的,崩潰。

 

 


 DAY16 

已經可以正常走路了,過馬路時也可以小跑步。但還是每天癢癢癢癢到爆!

瘀青只剩一點點,只是腿還是很硬,站直看腿變很細,但坐著時還是會有一小攤肉溢出來QQ

給醫生看,結果它說大腿幾乎都抽光了,現在溢出來的是肌肉,哭哭。

 

 


 DAY17 

東妍 大腿環抽

生理期來了,就像討論區說的,真的血會變很少@@

不過難得沒有之前的不舒服,可能是因為血真的太少?

腳還是很癢,不過最近塑身褲變得很好穿脫,可能是太鬆了,

這幾天得去再改緊。

 

 

 

 

 DAY21 

 

東妍 大腿環抽

生理期第二三天因為血會沾到褲子不太舒服,於是就偷懶了一兩天,

回家後才穿塑身褲過夜,這時大腿還是硬硬的,很容易癢。

 

坐下來的時候大腿終於有縫了,看起來好欣慰,

膝蓋附近還是有點瘀血。

 

這幾天發現用大拇指小塊小塊的畫圈按摩滿舒服的,

微痛,但可以略略止癢跟舒緩緊繃的大腿。

 

 

 After Day21 

東妍 大腿環抽

東妍 大腿環抽

三週後基本上腿就沒什麼改變了,癢的感覺漸漸消失,

大腿因為陸陸續續有做LPG所以越來越柔軟,

只是從原本硬硬的,到現在摸起來會軟軟鬆鬆的,感覺還是有點鬆馳,

現在除了LPG還會多做訓練大腿的核心運動,讓大腿的肌肉更給力。

 

之前穿起來卡卡的褲子、裙子,現在穿起來都不再卡大腿了,

反而是卡肚子阿哈哈哈哈( ×ω× )

 

 

東妍 大腿環抽

東妍 大腿環抽

我一個月後回診量大腿,大概瘦了5cm,

透過照片可以發現站著的時候內外兩側的肉都消失了,線條變得更順,

坐下來的時候黏在一起的大腿肉也從黏在一起變成很順的凹洞啦!d(`・∀・)b

 

 

東妍 大腿環抽

大腿怎麼拍都很細,雖然小腿因為大腿細了感覺腿腹有點凸,

但整體還是很喜歡啦!!!終於可以肆無忌憚地穿牛仔短褲了(ノ>ω<)ノ

 

以上就是大腿環抽大約一個月的心得了,

除了前兩週很刻苦外,其他都還好,撐過後基本上就習慣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術後注意事項 

1. 口服藥請按時飯後服用一日三次共七天份,利於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 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辣椒、咖啡),請可能減少熬夜。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蛋豆魚肉奶類、維他命C),可促進傷口癒合。

3. 術後一週內不可脫下塑衣塑褲,以利加壓塑形減輕腫脹。術後三個月內需穿著手術專用束衣(睡覺可脫),以加強術後線條雕塑。

4. 術後腫脹約3~4週消退,視個人體質狀況而定,抽脂部位及末梢肢體暫時會有麻麻鈍鈍、瘀青的現象,皆為正常狀況,開始泡澡後會慢慢改善,請勿擔心。

5. 術後可日常生活活動,但請保持傷口清潔及乾燥。傷口清潔為一天2次(早晚)。若有流汗或傷口滲濕情形,需加強傷口清潔。

6. 拆除縫線後請按醫護人員指示貼上美容膠帶,兩週後即可塗抹除疤霜,以促進疤痕淡化。

7. 拆線後由專業美容師開始教導術後按摩。

8. 避免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例如:久坐或久站。如有頭暈現象,請立即平躺台高下肢。

9. 腿部抽脂以利靜脈回流,促進腿部消腫。

10. 若術後有異常腫脹疼痛,應立即與診所連絡。

11. 術後約5~7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水洗澡,以免傷口感染。

 

 

 

 

 

 

/ Other Information /

-

官網 / 東妍診所Angelinc Clinic

粉專 / 東妍診所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