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 ID奇蹟乳

這篇是連我自己都超期待的文章!

原因是我的愛牌倩碧終於上架CliniqueiD奇蹟乳啦!

早就在小紅書被燒好久了說XDDDDDD

 

之前一直覺得倩碧就是以「穩定」為主,

三步驟協助清潔、油水平衡、穩定,只能自己再用精華跟奇蹟乳混合,

雖然也OK,但就是多一個步驟比較麻煩。

 

還好倩碧終於實現大家的夢想啦!

在原有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乳/膠 上又新增了奇蹟修護精萃,

讓自己特調肌膚所需要的成分。

 

 

倩碧 ID奇蹟乳

身為倩碧粉,再讓大家看看我有多愛他們,

畢竟可是穩定肌膚又平價的法寶,各種蒐集啊!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 ID奇蹟乳

這次除了新上市的iD奇蹟乳外,也不免俗地介紹老朋友——溫和潔膚水和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而iD奇蹟乳共有五種主打精萃,可以選自己慣用的基底乳液後,

再選擇目前肌膚最想改善的精萃,顏色說明分別如下:

 

  •  綠管(敏感脆弱肌膚):鎮靜、舒緩。
  •  藍管(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  白管(膚色不均):均勻膚色、亮白。
  •  橘管(肌膚疲乏):提振、恢復肌膚光澤。
  •  紫管(細紋和皺紋/抗老):撫平細紋、光滑緊緻。

 

由於我粉刺跟痘痘狀況比較多,因此首選是藍管!

等肌膚更穩定後才會考慮白管。

 

 

 

倩碧 ID奇蹟乳

第一步是洗面凝膠(這次先跳過),

先跟大家分享第二步驟的溫和潔膚水,我臉較油是選3號,

建議大家如果試用包試用OK(有含酒精),就直上大罐的吧!

大罐的有壓頭,不會失手到太多真的很方便,

也不會怕沒蓋好,裡面全都蒸發或者流出來。

 

 

倩碧 ID奇蹟乳

由於有代謝角質的效果,因此我平常大概兩到三天才用一次,

如果妝比較濃也會特地用。

 

二次清潔效果真的很好!洗完臉後以為很乾淨,

沒想到擦拭完後還是有黃黃的髒垢。QQ

 

 

倩碧 ID奇蹟乳

左邊是一整天沒洗臉的油光臉,右邊是擦拭完後的樣子,

感覺膚色比較均勻,油光比較少。

實際膚觸也比使用前乾爽很多。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 ID奇蹟乳

清潔完後就是重頭戲——CliniqueiD奇蹟乳!

三種基底和五種精萃,總共有15個選擇,一定能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

 

由於季節交接我比較需要穩定,因此是選奇蹟修護凝露,

然後長期要跟毛孔抗戰的我,藍管是絕對跑不掉的。

 

 

倩碧 ID奇蹟乳

壓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到有一點點的藍色精萃一起出現(左圖右下),

當然,抹開後是不會有顏色的,濕潤好吸收。

 

 

倩碧 ID奇蹟乳

左邊是剛抹上去的樣子,右邊是吸收後的樣子,

毛孔當然不會立馬有效果,但用完由於平衡凝露的舒緩效果,泛紅比較不明顯了。

長期使用後毛孔也會比較暢通,不容易堵塞。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 ID奇蹟乳

順便跟大家比較我的iD修護凝露、平衡凝露、平衡膠的差別。

就外觀來說,iD會比長青款都再長一點點,原因是要插入一根管子,其實容量都是沒變的;

就實際使用來說,iD會比凝露再水一點點。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 ID奇蹟乳

最後就是我之前覺得很普通,但這次用後覺得好好用的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原因是因為我之前都是偷用我姊的,當時臉正油,抹完修護膠後就抹這個,就比較容易太厚重。

 

而現在隨著年紀增長臉比較沒青春期時那麼油,也需要保濕,

用這個就覺得很剛好,保濕效果強又不黏膩。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 ID奇蹟乳

薄薄塗抹後很好吸收,臉會很有光澤感,摸起來有喝飽水的彈潤感。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 ID奇蹟乳

倩碧一直都是我的愛好品,其中最不能缺水的就是潔膚水、平衡凝膠,

這次能讓凝膠再升級真的好棒棒!

再搭配水磁場讓保濕更進一步,整體下來代謝、平衡、保濕都到位,

難怪會是從學生到上班族都愛用的品牌。:D

 

倩碧Clinique 官網

倩碧Clinique IG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