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自從在波波黛莉上被Saborino早安面膜燒到後我就火速下訂了32入組跟5入包,

畢竟夏天時每天都得起一大早上班,好想用面膜迅速取代洗臉步驟啊!

可惜夏天時我臉太容易出油,用這個不夠力,

再加上天氣熱,早上沖個涼水也比較清醒啊!

因此這包就被我冷凍到現在。(´c_`)

 

至於為啥會從冷宮復出呢?

純粹是因為今天太冷我不想用冷水洗臉阿哈哈哈哈——

再加上我家熱水器故障,要等10分鐘以上才有熱水,

當下就想起這個懶人面膜啦!σ`∀´)σ

 

決定封他為,

冬日懶得洗臉必備!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早安面膜有三款,

黃色(一般型/薄荷)、藍色(清潔型/葡萄柚)、紫紅色(保濕型/莓果),

個人覺得以我缺水又容易出油的膚質,

夏天使用清潔型,冬天用保濕型比較好。

 

夏天臉容易出油,用一般型敷完後即使油少很多但不夠清爽,

而冬天我容易乾燥脫皮,用完後反而太過清爽,依然得上保濕霜。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第一次使用時,打開蓋子、拉開拉環即可,

一開始會有一個塑膠封膜在裡面,

拿出來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第一張早安面膜了!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冷天雖然沒啥出油,但有沒有洗臉還是有差,

由於實在是太不想洗臉,就拿出了早安面膜(燈燈燈華麗登場)。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拿出來、對好位置,

至後往旁邊拉就可以固定了。

 

我的面膜已經開封半年了,有點乾掉,

但依然滿服貼的,不會掉。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只要敷一分鐘就好,這時看你要看書、划手機,

或者是準備出門要穿的衣服都行。

 

主要成分為歐薄荷萃取、小黃瓜果實精華、茶樹葉油、葡萄柚果皮油、

柑橘油、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鈉、酪梨萃取、蜂蜜、蘋果酸

 

因為添加了薄荷,敷的時候感覺涼涼的,

燻到眼睛不會不舒服,反而精神了許多。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因為添加了保溼成分,所以臉沒很油的人夏天敷完等於洗臉、化妝水都完成了,

而冬天真的沒辦法啊!敷完之後很清爽,但還是得拍上化妝水跟乳霜,

因此沒省多少時間,只讓我少了冷水洗臉這步驟而已。

(請忽略我嘴唇上的殘妝,最近遇到好持久卻好難卸的唇釉T_T)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由於我臉比較乾,因此敷完之後還是又敷了一片保濕面膜才上妝,

但不用碰冷水,真的是冬日懶人必備啊!♥(´∀` )

(雖然卸妝時因為卸妝棉沒了,還是碰到了……)

 

 

 

Saborino 早安面膜.JPG

總結一下,冬天油肌可以考慮一般型、乾燥肌則是高保濕型,

夏天油肌則是清潔型、乾肌則是一般型或高保濕型囉!

 

像我這個缺水又容易出油的,一般型真是兩邊不討好,

不過冬天取代洗臉還是不錯的。_(:3 ⌒゙)_

 

 

似乎只有一般型有出5入裝,

有興趣的可以先試試5入旅行包,

之後再看使用效果考慮要黃藍紅哪個囉!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