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由於我是冬天皮膚很乾、夏天缺水又出油,而且常過敏的人,

所以平常我用的保養品都是以滋潤、舒緩為主;

不過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暖天時用常用的乳霜難免覺得悶悶的,

於是今天就要來介紹我覺得很適合春秋使用,

既保濕又清爽的保養組合們。(`・∀・)b

 

 

 本文產品感謝 超啟 提供。

 

 

 

1.JPG

保養品一組用比單瓶更能感受品牌的威力,

而我這次使用的是:

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

琥珀肌保濕乳液

琥珀肌潤澤晚安霜

 

 

 

/

 琥珀肌  逆時光淨透化妝水 

L.JPG

P1100311.JPG

琥珀肌化妝水大家最有印象的大概是保濕化粧水吧?

而淨透化妝水就是再升級的版本!

 

進化型琥珀萃取(琥珀酸)蘋果酸玻尿酸……,

除了補充水分外也活化肌膚、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光亮。

 

 

L1.JPG

L-1.jpg

淨透化妝水的質地非常的水,

而且吸收很快。

 

 

L2.JPG

L3.jpg

L4.JPG

我平常是把化妝水到在手上啪啪啪地拍在臉上就直接用乳液或精華液了,

而皮膚比較乾燥或是要上妝前就會濕敷充當面膜,

臉會比較濕潤有光澤、好上妝。

 

 

 

/

 琥珀肌  保濕乳液 

E.JPG

P1100312.JPG

保濕乳液除了琥珀肌必備的琥珀酸外,

還加入了水解膠原蛋白、胎盤素、橄欖油、荷荷芭油……以及各種保濕成分,

無酒精、香料、色素。

 

E-1.jpg

每次使用都覺得很像豆乳,

但仔細看又不是純純的白,裡面還有一點一點的小顆粒,

滋潤度、延展度佳。

 

 

E2.jpg

E3.JPG

由於我平常化妝水後比較習慣保濕精華和乳霜,

所以乳液滿少用的,或者上完乳液就不會上霜了。

 

琥珀肌的乳液添加很多滋潤、保濕成分,

如果不是很乾燥的肌膚,基本上擦完乳液就OK囉。

 

 

 

/

 琥珀肌  潤澤晚安霜 

C.JPG

P1100305.JPG

C-1.JPG

看成分和乳液差不多,只是可能因質地關係,擦起來比乳液更滋潤一些,

建議可以依照使用習慣乳液或是乳霜二選一。

 

 

C-3.jpg

帶點透明的乳白乳霜,塗抹開後滋潤度更甚。

 

 

C1.JPG

C2.jpg

C3.JPG

由於是乳霜,吸收沒有乳液那麼快,

所以我會稍做按摩促進吸收。

 

減緩抬頭紋、拉提臉部線條以及挺鼻按摩都是我的每日重點,

用滋潤度、延展度更好的乳霜可以避免肌膚拉扯,

用乳液可能按摩幾下就吸收了,就無法按摩全臉了。

 

所以習慣拍拍拍就結束保養的可以選擇乳液,

習慣按摩的可以選擇乳霜;

或者是跟我一樣,早上趕時間用乳液,

晚上則是用稍多些的乳霜慢慢按摩。:)

 

 

 

Z1.JPG

Z2.JPG

以上就是琥珀肌化妝水、乳液跟乳霜的心得,

我已經持續使用一個月以上了,

除了這個以外就只有局部使用抗痘精華及保溼原液,

個人覺得長時間使用下來還算穩定,

適合想要有抗老、潤澤效果,卻又怕黏膩的各位。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琥珀肌 粉絲專頁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