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JPG

 

大家知道Peripera嗎?

他是CILO的副牌,以飛天小女警的聯名最廣為人知,

原本我也只想買它的唇釉跟眼影,

沒想到這次收到眉粉棒才驚為天人!

比起滿街跑的唇釉跟眼影,這絕對是被回購的商品啊啊啊啊——

 

 

 本篇所使用產品,感謝 超啟 提供。

 

 

 

NUDE.JPG

由於這次是要FOCUS在眉毛上,

所以我已經畫好底妝,只剩眼妝跟眉毛了。

 

要是國高中的我,那時不太CARE眉毛,

都是底妝、護唇膏就出門了,

現在就是少了眉毛總覺得少了什麼,

是如果只能化妝一個部位,一定選它的哪種。

 

那這次眉毛的產品,我拿到的有:

Peripera 美眉顯色彩眉膏(#1淺棕、#3自然棕)

Peripera 美眉絲絨眉粉棒2色(#咖啡棕、#2巧克力棕)

 

另外文末的地方也會加分享凱蒂娃娃睫毛夾跟睫毛膠的心得。

 

 

 

 

 Peripera 美眉絲絨眉粉棒 #1 Brown、#2 Choco Brown 

bp.JPG

bp2.JPG

bp3.JPG

bp4.JPG

PERIPERA的眉粉棒有3色,分別是#1 Brown、#2 Choco Brown、#3 Grey Brown,

有染頭髮的可以選擇棕或偏紅的巧克力棕,黑灰髮則適合灰棕。

 

前面的絲絨棒能夠沾取充足的眉粉,而且頗細,畫眉不失手。

 

 

bp5.JPG

上面是棕、下面是巧克力棕,

第一筆會比較濃,之後若是不再沾取新的而是選擇大面積暈染,

顏色會淡很多,但也算均勻。

 

細的適合畫眉毛,暈染適合髮際線喔!

 

 

 

bp5-1.jpg

左邊是剛畫好,右邊是用手搓揉幾下,

中間很明顯變淡了,但是顏色還在,

個人覺得算持久,不會到下午就眉毛不見。

 

 

 

Peripera 美眉顯色彩唇膏 #01 Light Brown  # Natural Brown

bc1.JPG

bc2.JPG

bc3.JPG

bc4.JPG

染眉膏有四種顏色,分別是

淺色的#01 Light Brown、橘色調的#02 Orange Brown、

自然的#03 Natural Brown、深色的#04 Dark Brown。

 

刷頭很細,用眉粉棒填補眉間空細後,

再用染眉膏就可以讓顏色更貼合,並製造毛流。

 

我拿到的是現在適合我的#03,

還有我明天就要去染淺,之後適合我的#01。

 

 

bc5.JPG

上面是#03自然棕、下面是#01淺棕,

刷在皮膚上顏色偏淡,但刷在毛上就很好刷,

會有毛流的自然感。

 

而且而且染眉膏超持久,卸妝時要多注意一下喔!

我試在手上時,用卸妝水眉粉棒一下就卸乾淨了,

染眉膏則要反覆擦拭才OK。

 

 

那以下就是我使用眉粉棒搭配染眉膏的過程。

 

 

 

 

/ 眉粉棒#02 + 染眉膏#03

眉1.jpg

由於我額頭很乾,是屬於常常脫皮的區域,眉毛更是常常泛紅搔癢,

因此我畫眉毛常常不好上,或者下午就消失光了,

但是Peripera的眉粉棒不會!出門超過12小時還是健在!(推)

 

我的使用方法是從眉頭後面一點畫滿整個眉毛、眉尾,

之後再從剛剛畫的地方往眉頭刷,製造漸層。

(從頭到尾沾取一次眉粉就夠囉!)

 

 

染眉1.jpg

淡眉人應該可以跳過,如果是像我一樣眉毛中段明顯的人,

為了不要眉色太不均,可以選擇符合髮色的染眉膏。

 

我會先逆刷使其均勻上色之後再梳順。

 

 

1111.JPG

1.JPG

簡簡單單就完成眉妝囉!

超級適合眉毛容易脫妝或是淡眉人的。

棕色、紅棕髮的都可以試試這色。

 

 

 

 

 

/ 眉粉棒#01 + 染眉膏#01

淺眉.jpg

使用眉粉棒-眉粉棒使用後-染眉膏使用後

 

用淺色染眉膏後很明顯整個眉色都變淺了,

以後染淺色髮畫淺色眉就不怕眉毛黑黑的很尷尬了。

 

 

 

22.JPG

由於我最近頭髮雖然退到染灰前的顏色,

但跟淺棕比還是深了點,

但等我明天漂髮完後,之後的退完色的金毛應該很搭。

 

 

 

11.JPG

Z.JPG

上面是我早上化完妝出門的眉毛,

下面是我出門後12小時以上,甚至還吃了熱騰騰的燒烤後,

依然健在的眉毛!(眼妝都脫妝了它還在阿)

 

 

 

PPPP.jpg

PPPPP.jpg

以上就是畫眉前、自然眉、淺色眉的比較,

眉粉棒我真的超推的!

 

用慣了眉蠟、眉粉、修容的組合盤後,

我現在反而都用眉粉棒再拿那盤當修容,

真的太喜歡眉粉棒了。

 

 

 

分享完最近愛用的眉類產品,

以下是最近收到的Cathy Doll凱蒂娃娃的簡易心得。

 

 

 

Cathy Doll 放電甜心美睫夾

夾1-vert.jpg

夾4.jpg

凱蒂娃娃的睫毛夾最讓我驚豔的就是

對準睫毛位置輕輕夾即可,剛夾時真的超翹!

只是我睫毛是細軟型,不用吹風機加熱睫毛夾很容易就垂下來,

但這個美睫夾還是又輕又好拿不卡手,而且夾個一兩次就很翹。

 

 

 

Cathy Doll天鵝長效睫毛膠

e1-vert.jpg

凱蒂娃娃的假睫毛膠有兩種,

分別是黑的和白的,

白的適合透明梗的假睫毛,黑膠則是和有黑梗的,

可依自己需求做彈性變化,優點就是都很黏XD

 

 

/ 黑天鵝長效假睫毛膠

eb-vert.jpg

黑天鵝是黑色的,是比較常見的用沾棒沾取睫毛膠的方式,

直接使用在假睫毛根部即可,尾端細很好上手。

 

 

/ 白天鵝長效假睫毛膠

ew-vert.jpg

白天鵝是直接剪開前面的封口,然後擠在假睫毛根部即可,

記得不要剪太大口,會擠太多出來。

(據說很黏的假睫毛膠為了保持黏性都會沒開口,要自己剪)

 

 

e3.JPG

兩款都很黏,黑色的沾棒細可以良好隱藏在黑梗的假睫毛下,

而白色擠的時候要小心避免擠太多,但乾掉之後會變透明,失手也不怕。

 

由於我幾乎沒用過假睫毛,黏在眼睛上時一直失敗,

所以就不貼給大家看了(羞)

 

但是在手上的黏著度還不錯喔。:-3

 

 

 

 

ZZZ.JPG

以上就是這次很大篇的Peripera眉粉棒、染眉膏,

以及同樣是好幫手的Cathy Doll睫毛夾、假睫毛膠,

希望對你了解產品有幫助喔!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Peripera

Cathy Doll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