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png

今天是美到我哇哇叫的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原本想說明明就唇蜜為何品名要打唇釉,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結合唇蜜的晶亮光透以及唇釉的持久顯色

擦起來真的有水晶糖透亮又甜滋滋的感覺;

不過比起顯色、飽和、清透不黏膩什麼的

我最愛的還是它的保濕潤澤效果!

原本乾燥的唇部,擦完後就跟擦了護唇油一樣滋潤,

可是卻完全不黏膩,也不會像豬油嘴一樣。:P

 

 

 本文產品是由好友友情出借,

雖然須歸還,但全是自己心得噢噢。

 

 

 

CHANEL.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1637.jpg

代言人是Lily-Rose Depp,覺得她超美的,

應該是美國版的厭世精靈系XD

 

Lily特別推薦的顏色是#738點心派對#752西西里甜橙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香奈兒維持一貫的黑色簡約包裝,配上白字與金邊就感覺瑞氣千條XD

香奈兒這次的唇釉一共出了27個顏色,

分別為24個唇釉和3色晶潤唇凍(#774、#776、#778),

晶潤唇凍可以透過疊擦其他唇膏的方式打造更加絢麗的色彩。

 

而我這次是分享6款唇釉跟1色晶潤唇凍(#776)噢!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採用天鵝絨弧形唇刷,

沾取的量適中,觸感佳、容易塗抹。

 

香奈兒彩妝師露西婭•皮卡以「生活中的樂趣」為設計靈感,

揉合頂級呵護成份「水凝保濕潤唇複方」,一塗抹就能為雙唇注入高度滋養成份,

還有天然的胜肽成份讓雙唇豐盈飽滿。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香奈兒這次共分為裸色系、棕色系、粉色系、橘色系、紅色系、紫色系,

這次借到的唇釉有6色,分別是

棕色系:#716 法式焦糖#722 肉豆蔻

粉色系:#728 玫瑰花茶#738 點心派對

紅色系:#756 熱辣辣

紫色系:#766 真我

 

另外還有 晶潤唇凍:#776 雀躍

 

 

 

/ Bare Lip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原本的嘴唇蒼白無血色又乾燥,

所以唇部彩妝是我每日的必備品!

只要沒有唇彩就顯得氣色不好。

 

 

 

/ #716 法式焦糖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偏棕的裸色系,看起來就像擦了護唇油般滋潤的素唇,

想要打造心機又滋潤的無害偽素顏,這個頗不賴!

 

 

/ #722 肉豆蔻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由於剛剛已經上過唇釉,所以嘴唇不再乾了,

上很淺很輕透的這支能透出好氣色的唇色,

帶有微微的珠光,不只掩蓋唇紋也隱藏暗沉。

 

 

/ #728 玫瑰花茶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印象中的玫瑰花茶色都是豆沙色系或棕紅色,

但香奈兒的玫瑰花茶卻是BABY般的淺粉,

Lily私下也很常用這種裸粉色系搭配有個性的眼妝噢。

 

在手上試色的時候很怕是顯色又難駕馭的芭比粉,

沒想到是輕輕透透的潤色護唇膏粉XD

 

 

/ #738 點心派對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這支是Lily的推薦色!是甜甜的粉紅色,

害怕紅色系的可以試試這個,

非常適合少女的顏色。

 

 

/ #756 熱辣辣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很好看又有氣勢的紅色系,

因為唇蜜般的透亮質地降低了強勢的感覺,增加了俏皮的甜蜜感,

跟我一樣覺得裸色系容易看起來沒氣色的可以選擇這種。

 

這款因為拍照的色差所以拍起來跟 #738點心派對 很像,

#738比較粉一點,#756比較紅一點噢!

看手部試色比較準。QQ

 

 

/ #766 真我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再來是我最愛也最推的顏色:#766真我!

這一兩年紫色系的唇彩超夯的,我看到這種顏色也是立馬掏腰包買XD

熱愛紫紅色的一定要買這支,超好看QQ

 

 

/ 晶潤唇凍 #776 雀躍 /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晶潤唇凍是要搭配唇彩使用,

能讓原本的唇彩更有光澤感更水潤,

並疊擦出不一樣的色調。

 

共有金色調的#774、黑色調的#778,以及這次的橘色調#776,

若家裡有被冷凍的唇膏不妨使用晶潤唇凍調出更美麗的顏色!

 

我這次是直接擦在唇上,顏色很淡,

透出淡淡的橘色光澤。

 

 

 

CHANEL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jpg

試用下來我最推的是我的紫紅色系愛色#766真我,

再來才是紅色調的#756及粉色調的#738。

 

這種唇蜜清透質地的一定沒有唇釉那麼持久,

想要延長使用時間可以「先薄擦,用衛生紙抿一下,之後再上一次」,

我最近上唇彩都是用這個方法,原本下午就消失的唇妝,現在都能撐到下班了!

 

最後總結一下香奈兒這次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的心得:

質地輕盈不黏膩,紅色系、紫色系很顯色又飽和,

抹起來就像清透的護唇油一樣滋潤。

吃東西的時候會掉色,顏色會從透亮的顏色慢慢變成擦完潤色護唇膏的顏色,

但如果吃法很豪邁的女生用完餐後最好還是補一下,

我上週擦著它吃熱騰騰的烤雞全雞,又燙又油又爽快,

擦完嘴後唇彩幾乎真的雞油一起消失了XDDDDD

 

 

以上就是這次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的心得,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