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ng

GU網路商店買一歲囉!(吹蠟燭)

之前就有逛過GU的實體店,覺得平價又好穿,

但有網路商店還是最近才知道(艸)

於是趁著這次一周年有優惠,就趕緊分享心得啦!

 

 

_DSC3673.JPG

猜猜我在GU網路商店買了帽子、T恤、寬庫、背包,總共花了多少?

才1480元!不到1500的價格就有一身舒適又好看搭配。

 

GU為來自日本的快時尚流行品牌,和Uniqlo同公司,

主打流行時尚趨勢單品,提供一整季兼具品質與平價的商品。

GU是指「安心的品質」、「友善的價格」、「最新的時尚」,並將這一切融合為一體的品牌。

而品牌名稱「GU」,英語的讀音就和日語的「自由」一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在的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

 

 

 

 

1.png

GU網路商店的首頁簡潔又不失活潑,雖然繽紛但又不寧亂,

逛的時候能感受到年輕人活潑的氣息。

 

而精打細算的小資足可千萬不要略過上方的促銷訊息,

不然可是會扼腕的阿!我第一次買就錯過了XDDDDD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另外4/28-5/9還有滿額折百的優惠噢!

 抵用金序號► GUANNIVSALE2017 

 

 

2.png

除了免運、滿額折百的優惠外,

還有美人祭的折扣,讓女孩們能更自由的選擇喜愛的衣物。

 

 

3.png

當初讓我覺得GU超好逛的point就是T恤!

我超愛收集有設計感或可愛的T恤,方便又好搭,

當初看到超想一次包個十件(笑)

 

 

7.png

如果覺得挑衣服時眼花撩亂又沒靈感,不妨看看LOOKBOOK,

或許能在各式穿搭中找尋「就是他了!」的那件衣服。

 

畢竟常常有時候單看衣服沒感覺,

但看到人家的搭配後就覺得這件衣服很特別啦。:P

 

 

4.png

一般購物的時候是要滿1500才免運費,

但是現在滿1500就能折百,選超商取貨還能直接免運,超棒的!

 

 

4-1.png

點選結帳按鈕後就能輸入抵用金了,

現在輸入序號滿1500能折100噢!

 抵用金序號► GUANNIVSALE2017 

 

 

5.png

這是我活動前買的,當時只有滿額折80(哭)

太心急了導致沒有享受到這次的優惠,只好再買一次:P

 

外套是幫男友買的,其他都是我現在的愛用單品。:"D

 

 

P1130189-2.jpg

確認訂單後,大概兩三天後就能收到超商到貨的簡訊了,

只不過我取貨當天下班遇到大雷雨,我又沒帶傘,

就不跟大家分享我超商取貨過程了。QQ

 

總之淋雨跳上小黃回家後,

一拆箱就是疊著整整齊齊的衣服,

而且沒有一絲臭味又柔軟,

果然日商就是嚴謹很多啊!

 

 

_DSC3665-vert.jpg

page2.jpg

第一次買GU我是直接買一整套搭配的,

很喜歡這種柔軟的材質,感覺隨興又舒服。

 

男裝棒球帽►09 BLACK

女裝印花T恤(動物D)►09 BLACK

女裝休閒寬褲EC+E►09 BLACK

女裝3WAY單肩包►09 BLACK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包包!合成皮革的外皮很好看,

而且除了可以手拿製造幹練感,還可以側背洋溢青春感。

另外他是磁鐵扣,還滿方便的。

 

我第二喜歡的是寬褲,

一直想找寬的像裙子的寬褲,只是找好多店都找不到,

這次在GU看到超開心的!

天熱的時候穿透氣又舒適。:-D

 

 

 

以上就是這次在GU網路商店的購物經驗,

原本的價錢就已經很平實了,再搭配活動很值得回購!

最棒的是現在提供全台7-ELEVEN超商取貨,

在家裡動動手指就能自由地享受購物樂趣啦。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官網/ GU 讓時尚更自由

粉專/ GU Taiwan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
    全站熱搜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