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ng

生為一個痘痘人,我用過超多抗痘產品,

但不是太乾就是會燻不然就是沒用,

所以總是換了一輪又一輪,

後來我才慢慢去了解導致痘痘的原因以及挑選適合的產品,

外加調整作息才漸漸從一堆膿痘變成幾顆痘,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覺得不錯的抗痘產品給大家。:)

 

 

_DSC4682-vert.jpg

UNT的控油抗痘系列有三部曲,

分別是控油調理平衡液、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和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清爽的藍綠色看起來舒服、溫和又健康。

 

 

BA.jpg

這是我持續使用抗痘產品兩周後的肌膚,

痘痘有消失的也有長出來,但不能說這產品沒效,

只能說長痘有很多原因,必須改善後才能避免痘痘冒出。

 

像我最近密集的長腮邊痘跟下巴痘,據說就是太常熬夜、常吃冷、辣,

導致身體不堪負荷所以才會密集長這邊的痘痘,

儘管使用抗痘產品會消的比較快,但新的還是會長出來啊!

 

另外除了使用抗痘產品,做好清潔,以及常常更換枕頭墊、安全帽也是必須的噢!

 

 

 

01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_DSC4690-vert.jpg

內含法國生化成分AC.NET控油精華SEBOSOFT,除了控油還能舒緩肌膚,

夏天真的超容易因為濕黏、日曬雨淋或者溫度變化而不舒服,

因此除了控油、暢通毛孔外,舒緩也很重要。

 

3.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水質地,剛倒在手上就滑走了,

比較忙的時候我會到在手心在臉上拍個幾下,

但通常我會濕敷,覺得效果比較好。

 

USE111.JPG

臉頰、鼻子、下巴都是我的粉刺、痘痘密集區,

推薦大家搭配超省水1/2化妝棉,只要一點點化妝水就很夠用,

在臉上甚至還覺得化妝水用太多XD

 

我通常會敷1-5分鐘,看空閒時間,

完全不燻也不刺激,敷完也不黏,而且吸收很快。

 

 

 

02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_DSC4706-vert.jpg

再來是精華液,按壓式的瓶身很好控制用量。

 

 

1.jpg

內含水楊酸和雷公根萃取及草本萃取物,

除了能暢通毛孔增強代謝外,還能舒緩肌膚跟保濕,

夏天就是要不斷地控油跟保濕還有舒緩,但一定要質地清爽啊!!

 

 

USE222.JPG

我自己是習慣擠手背上後趕緊往臉上擦,之後拍拍拍增強吸收,

質地清爽又吸收快速。

 

 

 

03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_DSC4697-vert.jpg

一樣是按壓式,但跟精華液的壓頭有點不一樣,

乳液的話可以看個人習慣決定要不要壓完整的一下,

我覺得壓半下就差不多了。

 

2.jpg

裡面添加了植萃修護精華、水楊酸、甜沒藥、尿素誘導體、維生素E、雷公根萃取,

除了調節皮脂分泌還能代謝角質、減少毛孔堵塞、鎮定舒緩、保濕,

雖然是乳液,但也清爽不黏膩,一下子就吸收了,

用完後反而是使用玩保濕乳液的潤澤感喔。

 

 

USE3.JPG

我痘痘比較多的地方會用多一點點,其他地方就滑過去而已,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吸收很快,而且不悶。

 

 

 

以上就是這次UNT抗痘控油系列的心得,

我覺得使用後對於痘痘來說消滿快的,但我粉刺太多了感覺比較沒效,

整遍臉頰持續使用後有乾淨比較多,但因為最近常熬夜又吃重鹹又有長新的出來,

但總之我還滿喜歡這種清爽又保濕的保養品的,

很適合夏天。:))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