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朋友們都知道我超愛收藏萌萌的小物,看到萌萌的東西心情也會跟著好啊♥

而一直愛用蒸氣眼罩的我,最近也把眼罩換成更環保更可愛的小怪獸熱敷眼罩啦!

 

對於DreamKiss其實我知道很久了,某天滑臉書看到就立馬把購買頁加入最愛並持續關注,

只是因為當時介紹的人很少,而且對USB眼罩難免會有點怕怕的,

所以我還是一直買蒸氣眼罩,並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觀望著小怪獸熱敷眼罩,

還好跟宇宙下的訂單,就算做復興號,還是會有出現的一天啊!

上個月底終於收到了DreamKiss的邀約,能實際使用並跟大家分享了。;-D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我是個很常用眼的人,起床滑手機、看信,搭車時狂看小說或滑滑臉書,

上班時整天對著電腦,下班繼續看小說或打開電腦打文章,

可以說是除了睡覺以外都看著3C不放,導致我常常眼壓過高或是眼睛痠、乾,

可是平常不舒服也只是把眼睛閉上瞇一下而已,

根本不可能特地去熱毛巾來敷啊。┐(´д`)┌

 

在眼睛不適的症狀越來越頻繁,但我又無法立即改變作息後,

我開始嘗試買濾藍光眼鏡、吃葉黃素,搭車時多看窗外……

以及熱敷眼睛!!!

 

以前由於蒸氣眼罩貴貴的,我都是超級不舒服或者燈太亮我才會用,

現在有了很方便又好攜帶的小怪獸眼罩後,幾乎每天都能使用啊!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小怪獸的眼罩收到時是用塑料的包裝包著,

包裝旁邊還有小星星,右下還有LOGO,

拿來當禮物超可愛又實用的,也不用另外買包裝。

 

我現在還是會把塑料的包裝留著,

眼罩用完並塞進絨布袋後再塞進塑料袋,就更不容易髒啦!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背後有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也有說明到我之前最擔心的部分,

30分鐘後眼罩會自動斷電,睡著後也不用擔心過熱!

而且很好水洗,不用怕使用多次後髒髒不衛生,

最棒的是還有三段溫度調節喔。;))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從塑料袋拿出來後就能看到眼罩、USB線及絨布袋,

熱敷眼罩是透過USB線接電源的噢!

 

在公司可以接電腦,在外可以接行動電源,

在家可以接床邊的插座或者行動電源之類的,都很方便!

使用完後直接裝進絨布袋就可以了。

 

我原本收到時還想說,為何一定要插USB,

要是能充電不就更方便、使用更靈活了嗎?

後來才知道如果能充電的話,就跟行動電源一樣了,

這樣直接接觸眼睛,危險會比較高一點點,

所以還是用USB接電源比較安全一些~~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小怪獸的正面是毛絨布,背面是柔滑的眼鏡布,

旁邊的鬆緊帶是可以調節的,想要緊一點鬆一點都可以。

 

眼罩如果要洗的話,只要把熱敷墊取出就能直接清洗,

就算忘記塞回去也能當一般的遮光眼罩使用。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前面就有提到我一天用眼的時間非常多,

不論是用電腦、看小說、玩手機,幾乎佔掉我全部醒著的時間,

在用眼過度又無法睡覺的時候,絕對要用零星時間拯救一下疲累的雙眼。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由於我床旁邊的插座幾乎都被手機、電腦、電風扇佔光了,所以我在家是用行動電源,

USB線上有溫度調節的按鈕,只有一個鈕所以就算眼睛被遮住也能輕鬆按到,

第一下是50度,第二第三下是45度、40度,

我個人是較喜歡50度,比較有深層紓壓的感覺,

但平常睡覺用40度就OK了,依個人喜好即可。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USB眼罩是遠紅外線發熱,所以不用擔心會爆炸,也完全不會有電磁波的困擾,

像我平常時睡覺因為跟男友作息比較不一樣,

他或我睡著時候房間燈可能還亮亮的,而我又很不能接受日光燈直照眼睛這樣睡,

自從有了熱敷眼罩後,除了暖暖睡外,直接拿來遮光也是棒棒的,

再也不用因為要不要關燈而吵架惹。

 

我家裡沒有冷氣,在熱到會全身流汗的天氣裡,

這種局部熱熱的感覺反而是能接受的喔!

不會悶熱黏膩,睡醒後還會覺得眼睛看到的世界特別清晰呢。;-0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之前參加過蒸氣眼罩的講座,拿了好幾盒回去後自己又買了好幾盒,

雖然14入的比5入的便宜很多,但每次花下來還是會有點心痛,

所以除非必要根本很少用,反而沒有紓壓到呢 (´•д• ̀

 

而且男友鼻子很敏感,完全不能接受香料味,最後都只能買無香,

還好熱敷眼罩沒有任何味道,他也能一起用。

(PS. 我最愛的是柚香,玫瑰跟薰衣草味都會讓我頭暈QQ)

 

 

甜言夢語 小怪獸USB熱敷眼罩

長期使用下來,不僅取代蒸氣眼罩省很多錢及少掉很多垃圾,

更不用怕花費太多而可以天天使用,

於是眼睛周圍因為熱敷循環更好,容易失眠的夜也因為熱敷撫平的紊亂的思緒,

於是睡眠品質更好,雙眼更加明亮,黑眼圈也比較不重啦!(`・∀・)b

 

非常推薦給容易眼壓高,常使用3C的學生黨、上班族們!

以上就是這次小怪獸USB熱敷眼罩的心得啦,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本文是跟 DreamKiss 合作,
但皆為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 

-

購買連結/ DreamKiss

臉書/ DreamKiss 甜言夢語

IG / @dreamkiss_tw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