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終於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乳霜了 (*´д`)~♥

 

由於我是外油內乾的膚質,而且是皮膚乾到脫皮外面還會冒油那種,

更別提春風吹又生,兩三天就能收獲別人一個月粉刺的誇張成果,

偶而去給美容師清粉刺,他都說我就是太久沒清才這麼誇張,

天知道我每兩三天就自己拿工具清粉刺,每個月還去做杏仁酸加清粉刺阿(ノД`)

 

而由於我皮膚很乾,所以我擦完抗痘或保濕的保養品後,

我會選擇含有精華油成分但又清爽的乳霜,感覺有滋潤到又不會悶悶的,

但每次回診卻又被說我的粉刺都是使用有油的產品造成的 (PД`q。)

 

所以後來我開始分區保養,

很乾的地方用有油的乳霜,較多粉刺的地方用含水楊酸的乳液,

雖然比較有改善了,但一忽略保濕就容易乾癢的我還是想要不含油又有滋潤效果的乳霜啊!!

 

還好跟宇宙下訂單總是會慢慢達成,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乳霜了。(擦淚)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彼得羅夫(Peter Thomas Roth)是美國的頂級保養品品牌,

選用高純度及高濃度成分,並運用最先進的高科技技術,研發各式各樣不同的配方,

在全美奢華SPA會館中都可以看到他的商品,而且還是希爾頓飯店指定使用品牌,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櫃上試試效果,趁活動購入會非常便宜!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而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彼德羅夫的新品——雲朵極潤水凝霜

裡面含有高濃度玻尿酸與蠶絲蛋白,結合鎖水之冠分子釘,

能形成隱形保濕水膜,緊密鎖水、長效修護,舒緩肌膚缺水現象,

而且吸收快、不黏膩,感覺就像輕飄飄裡面卻飽含水分的雲朵一樣。

 

 

_DSC4941.JPG

水凝霜打開後裡面超滿的,我已經連續用了快三周還剩這麼多,

由於延展度高,每次只要使用一個小指甲片的大小就能擦全臉,

用完之後就能感受到平常用完乳霜的潤澤感,可是卻不含油,不會造成粉刺生成。

 

主要有以下成分及功效,不含香精、油脂、酒精:

 30%玻尿酸:含3種不同分子大小玻尿酸,精準針對肌膚缺水部位進行強效補水

 分子釘:與肌膚角質層最匹配的神經醯氨保濕因子,鞏固肌膚皮脂膜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Prohyal+:取自墨西哥龍舌蘭的專利玻尿酸配方,有效強健肌膚保水能力

 接骨木果實精華:天然抗氧化配方,保護肌膚不受惡劣環境迫害

 蠶絲蛋白:萃取自水解蠶絲的天然保濕劑,獨特的細緻質地使肌膚觸感更柔滑綿密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每次只要取用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

如果特乾的地方也能再多使用一點增強保濕效果,

用完後會留下淡淡的水潤光澤。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1.jpg

P1160371.JPG

由於我是鼻翼跟額頭容易脫皮,所以我是會取一片小指甲大小薄擦全臉,

然後再沾一點加強額頭跟鼻子以及其他較乾燥的地方,

重複擦也不會覺得悶黏,而薄擦的地方也不會覺得無感,

超級適合粉刺、油脂很多,但是又需要保濕效果強的產品的人。

 

不過可別以為這只有乾肌能用,

因為我臉那麼容易出油用這個也不悶,所以油肌大概全臉薄擦就OK了,

臉很乾燥的人就多抹一點點以及分區加強,

敏感肌也可以,畢竟不含香料、酒精,連我這有輕微酒槽跟脂漏性皮膚炎的都覺得不錯用了。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用了兩三周下來,脫皮改善的滿多的,

至少不會一脫皮就趕快用精華油、滋潤乳液,結果脫皮解決後就冒了一堆粉刺跟痘,

而且使用完後,用一樣的底妝持妝度也高很多,

不然皮膚太乾時超容易卡粉,太油時又容易脫妝,真的很難搞啊!(╯‵□′)╯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P1150908.JPG

未命名-3.jpg

我是八月中去天母SOGO櫃上體驗並把產品帶回家的,

當天有打卡就送舒芙雲漂浮飲的活動,

超久沒吃到棉花糖了,配上雪碧頓時回到童年,

多希望我的膚質也能隨著棉花糖雪碧一起回到童年阿。ヽ(゚´Д`)ノ゚

 

 

cats.jpg

雲朵極潤水凝系列有兩樣產品,分別是雲朵極潤水凝精華雲朵極潤水凝霜

而且現在有活動,兩個一起買比單買一個還便宜!!!

兩罐組合價2,980,還送玫瑰舒潤活化潔面凝膠60ml、滋潤潤髮乳235ml,

光是潤髮乳就價值750了,絕對要趁活動購入啊(周年慶購物清單快選他)!

 

贈品的部分,專櫃跟網路通路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是雲朵系列的組合價都是一樣的,大家可以多逛多比較。;)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霜

P1160294.JPG

悶熱黏膩卻又容易缺水的夏天最適合不含油卻能充分保濕的保養品了,

有時我也會偷懶,噴完保濕化妝水就直接用它了,效果也不打折,

而最近在用杏仁酸精華液加強粉刺代謝,之前用都會脫皮的,

用完杏仁酸後使用就完全沒有脫皮了,但還是有明顯代謝粉刺出來噢!

 

每次只要使用一點點份量,早晚使用的話依然可以用很久,

而且因為保濕很足卻又清爽,所以乾肌由肌都不用怕秋扇見捐也不用怕冬天不給力,

乾肌只要冬天自己再加一兩滴適合的精華油就可以,妥妥的給力又划算!

 

以上就是這次彼德羅夫雲朵極潤水凝霜的心得啦!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本文是跟 彼德羅夫 合作,
但皆為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 

-

購買連結 / 彼得羅夫 雲朵極潤水凝組

臉書 / 彼得羅夫 PETER THOMAS ROTH TAIWAN

官網 / Beautyscents盧亞線上購物網站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