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ng

過了好幾個月,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做埋線鼻雕的過程了!

 

之前大家應該都有覺得我鼻樑怪怪的吧?

主要就是之前打的玻尿酸往外擴了,

就像醫生說的,沒有樑柱把水泥撐住,就會一往外擴,

這樣一直補打也沒用,只會越來越奇怪。QQ

 

所以我後來就聽從淨妍醫美的周哲宇院長建議,

先讓鼻子原本的玻尿酸自然消失,

也讓好久沒看見自己真實鼻子的我終於看見。

 

沒錯!就是沒有山根,鼻頭也圓圓大大的,

一直以來就是我的困擾,好想要高高挺挺的鼻子啊!

(導致我有個小怪僻,很喜歡盯著鼻子高的人看XDD 會忍不住想去摸人家鼻骨)


 

鼻雕和埋線雖然都是微整,原本以為在診間直接做就可以,

但淨妍高規格,為了過程無菌所以會進手術室。

 

中間我來回諮詢了好幾次,真的很猶豫,

還好每次周醫師都很有耐心地跟我講解跟給我建議。

過程我就沒拍了(也沒膽拍),

基本上有麻醉不太會痛,只有鼻頭會比較痛一點,

醫師要下手前也都會先講,護士姐姐們也會一直安撫跟詢問感受,

整體還滿安心的。

 

這是做完鼻雕後的樣子,很明顯有了山根,

而且山根摸上去不是打玻尿酸那種軟軟的,還有了些微硬度,

鼻頭醫師有幫我加強,所以原本外擴的鼻翼也有稍微縮回來一點點!

 

我自己覺得超滿意的,鼻子一旦立體,整個臉就感覺小好多,

也比較讓人有印象,而不會是平面的感覺。

(雖然法令紋跟淚溝還是讓人覺得我很累阿哈哈哈)


 

大家一定也擔心會不會消失很快!

畢竟花錢花時間又挨痛,要是一下子就消失就太可惜了!

我覺得不會噢~

 

我是六月初去名古屋後回國後做鼻雕(看我的母胎塌鼻XD),

八月初去越南時鼻子還是很滿意!而且感覺越來越自然:)

 

因為不是隆鼻,不會有僵硬的感覺,也不會硬硬的,

等恢復期過後,其實揉捏或做豬鼻子都還OK~

(但也不要常去壓他啦)

 

我朋友們也都說很自然!要不是看過我恢復期腫腫的樣子,

都不知道我去做鼻雕,只是感覺更挺了,但卻不會假假的,

也不像有大轉變的感覺~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名古屋時期跟越南時期的差別~

不論是山根還是鼻頭、鼻翼都有些許多落差!

兩張都是用同樣的手機拍照,也都有畫鼻影跟打亮,

還是看得出差別吧:D

 

 

這是9月初去澳門的照片,

不論遠看還是近看,鼻子都很立體,

不再像以前模糊成平面!

 

很開心不敢做隆鼻的我現在還有鼻雕這個選擇!

搭配玻尿酸效果會更持久噢:D


 

我不喜歡自己的臉變得不像自己,

雖然有一些些不滿意,想要臉更平滑不要有紋路、鼻子更挺、臉更小……

但都只是希望可以更精緻,而不是變得不像自己。

 

雖然很多人排斥整形,但我覺得如果能讓自己變得更好、更開心也沒不好,

重要的是不要改變了反而更加貪心,忘記最初的樣子,而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那就失去整形的必要,而是需要去「整心」了。

 

如果你還想讓自己更好,那就一起來試試吧!:D

 

 

 

了解更多:http://bit.ly/2mjN4tT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