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大家有聽過PALLADIO嗎?

PALLADIO誕生於美國好萊塢,是美國首個專業植物護膚型專業彩妝品牌,

之前上網找過評價,發現不只便宜而且美國還滿多人寫過心得的,

就連我也一用就愛上 ♥

而現在PALLADIO終於有代理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6支搖擺女伶絲柔唇蜜(Velvet Matte)的試色,

她總共有12色,每個都顯色又飽和、持久,

喜歡唇釉效果的很推薦試試看!

 

 

 本篇為無酬邀稿。

 

 

 

_DSC2026.JPG

_DSC2028.JPG

科普過唇膏、唇彩、唇蜜、唇釉的差別後,

個人覺得PALLADIO的Velvet Matte系列比較像是唇釉,

不像唇蜜偏透明,Velvet Matte系列是飽和的釉面。

 

 

 

_DSC2040.JPG

_DSC2034.JPG

_DSC2032.JPG

12種顏色,常見的顏色都有!

而這次選擇的是:

LV02 BOUCLE / 奶茶色

- LV06 RAW SILK / 山茶棕

- LV07 PANNE / 棗紅色

- LV09 SATEEN / 亮柔粉

- LV10 SUEDE / 栗子棕

- LV12 BROCADE / 莓果紅

 

感覺得出來英文是用布料來命名的,中文則是代理商以顏色意譯,

個人很喜歡LV07棗紅色與LV02奶茶色。

 

 

 

_DSC2044.JPG

_DSC2045.JPG

外型是唇膏的造型,裡面則是唇蜜的刷頭,

方形的外觀不易滾動,收納方便。

 

 

 

_DSC2066.JPG

背後的資訊。

 

 

 

_DSC2030.JPG

打開來後的樣子。

 

 

 

page.jpg

手部試色。

 

單看試色我很喜歡LV10、LV12,

屬於看到試色就想把他帶回家的類型,

但實際使用後,覺得LV02、LV07意外的適合我;

 

每個人膚色、天生條件不同,

還是實際使用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n.JPG

n-1.JPG

素唇,其實滿黯沉的啊哈哈哈。

 

 

 

nn.jpg

nnn.jpg

個人覺得歐美的唇彩都很顯色,所以擦一點點再抹開就好,

個人也比較喜歡模糊的唇周。

 

如果全部塗的話建議描邊喔!我沒有描所以醜醜的,

用完後可以用衛生紙抿幾下,唇色會變霧面,會更持久。

 

 

整篇說在前頭:

我第一次嘗試一次試6色,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再加上因為很持色,沒有卸得很乾淨,

因此邊緣可能會有糊掉、上一色殘留之類的狀況,

各位高抬貴手,請忽略阿。(´_ゝ`)

 

 

 

2.JPG

02-1-vert.jpg

 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LV02 BOUCLE 

抿開-全上-壓衛生紙

 

我還滿喜歡的顏色,有豆沙的感覺,

抿開很適合外出,全上時的釉亮光澤也還不錯,

押上衛生紙後霧面的感覺也有不同味道。

 

個人很喜歡抿開,一點點就有可以塗全唇,

省用量,模糊邊際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02-4.JPG

02-5.JPG

#LV02 BOUCLE(毛呢)是我平常最常擦的顏色,

很適合常常穿暗色衣服的秋冬。

 

 

 

6.JPG

06-1-vert.jpg

 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LV06 RAW SILK 

抿開-全上-壓衛生紙

 

比起#LV02 BOUCLE,這色更裸、更橘一些,

也是人見人愛的豆沙色,是個素顏擦也不奇怪的基本款,

新手入門可以嘗試這色。

 

 

 

06-3.JPG

06-4.JPG

絲柔唇蜜真的飽和又顯色,

塗一點點在下嘴唇中央,用嘴抿開後就很飽和。

#LV06 RAW SILK(生絲)適合中和濃妝,

也可以搭配裸妝流露出小女人的溫婉氣息。

 

 

 

7.JPG

07-1-vert.jpg

 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LV07 PANNE 

抿開-全上-壓衛生紙

 

中譯是棗紅色,但感覺是正紅色了?!

抿開後的顏色很日常,(描邊後)再全上會很有氣勢,

抿開後原本應該是霧面的質感,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抿太多次了,

顏色變好淡,但其實我滿喜歡這色的。

 

 

 

07-3.JPG

#PANNE(絨)抿開後的感覺,一般人也可以嘗試,

畫個淡妝就ok,會有畫龍點之效;

想要更有氣勢的話就全上吧!顏色很正,而且顯白。

 

 

 

9.JPG

09-1-vert.jpg

 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LV09 SATEEN 

抿開-全上-壓衛生紙

 

感覺像是芭比粉,芭比娃娃最愛用這種唇色了!

屬於我絕對不會嘗試的顏色(笑)

但歐美跟韓國似乎滿流行?

 

 

 

09-3.JPG

#SATEEN(棉緞)我個人覺得滿不適合我,

有種熟女裝年輕的感覺阿哈哈哈哈哈——

 

但仔細看看這顏色還是很青春洋溢的,

感覺比較適合皮膚白的人?

 

 

 

10.JPG

10-1-vert.jpg

 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LV10 SUEDE 

抿開-全上-壓衛生紙

 

感覺是乾燥玫瑰的顏色?我個人也還滿喜歡這色的,

前三名的選擇之一(笑)

 

沒有#LV07那麼氣勢逼人,沒有#LV06那麼裸,

是個中規中矩、鄰家女孩的好氣色唇膏。

 

 

 

10-3.JPG

#SUEDE(麂皮),也是適合秋冬的顏色,

單看瓶身會覺得顏色很深,但實際擦起來像莓果色,

喜歡偏紅的人,這支是不錯的選擇。

 

 

 

12.JPG

12-1-vert.jpg

 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LV12 BROCADE 

抿開-全上-壓衛生紙

 

跟#LV09一樣屬於粉色系,偏桃紅,

對我來說太桃了,很不習慣。

 

 

 

12-3.JPG

#BROCADE(錦緞)很適合擦膩了紅色、裸色的女孩們,

看起來滿活潑的,只是難得嘗試這色滿不習慣的(笑)。

 

 

 

 

 

all1.jpg

all3.jpg

綜合比較,你喜歡哪色呢?(´,,•ω•,,)♡

 

 

 

all-3-4.jpg

all-5.JPG

來自美國的PALLADIO真的是我現在的心頭好!

擦起來偏乾,但是是很好看的又不會脫皮的霧面。

 

持久度來說,我早上擦完吃第一餐會沾染很多,但唇色依然飽和,

吃第三餐時顏色比較像用抿的的狀態,但幾乎不掉了,

因此對我來說還滿持久的!但是會沾杯喔!

 

 

好啦!這次就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大家分享喜歡的唇膏給我喔!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現在寶雅部分門市已經上架囉!σ`∀´)σ

喜歡的大家不妨去試色、體驗看看它的效果吧 ♥

 

了解更多美國PALLADIO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