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說到台灣彩妝品牌你會先想到哪個呢?

或許會先想到彩妝師的品牌或者一些老牌子,

但妳的名單中一定會給Solone一席之地。

 

Solone最有名的莫過於異想追逐魅惑眼影了,

特價後一顆平均只要50元,而且選擇多樣,

無論是熱門眼影,還是想收藏特殊色,

不飛粉又顯色的眼影絕對是好選擇。

文章心得► Solone.經典特調眼彩盒、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試色分享。

 

 

 

sample.jpg

而這次Solone的新品糖霜柔霧唇膏持色柔霧眼影筆

算是剛初就備受矚目,而唇膏方便的筆型,方便拿取又不失手,

四種顏色都很好看而且價錢也甜甜的喔。:)

 

 

 

 本文產品感謝 Solone 提供。

 

 

 

_DSC3230.JPG

_DSC3238.JPG

_DSC3255.JPG

_DSC3256.JPG

糖霜柔霧唇膏最特別的是45度角平行筆型斜口設計,

45度角更容易貼合唇部,

扁平的筆型接觸面積小,更好描繪,

容易手抖,或者嘴小的也不怕。

 

 

 

_DSC3243.JPG

_DSC3245.JPG

page.jpg

糖霜柔霧唇膏共有四色,分別是

#01蘋果糖霜、#02蜜柑糖霜、#03覆盆莓糖霜、#04玫瑰糖霜。

 

不過要注意的是筆型唇膏很細,再加上質地柔軟,

所以畫的時候千萬不要轉太多出來

左邊的手,較粗的地方就是因為轉了2mm出來後斷掉,

所以直接滾在手上試色(笑),因此轉1mm就差不多囉!

 

 

 

page1.jpg

page2.jpg

由於滿顯色,而且一筆畫下去剛好可以畫滿下唇2/3,

因此我會畫完一筆(上圖)後抿唇(下圖),讓顏色印到上唇,且讓顏色不要那麼飽和,

之後再把邊緣暈開,就能製造柔霧咬唇的感覺。

 

以下就是四支唇膏的試色啦!

上/左都是咬唇,下/右都是滿唇。

 

 

 

 

#01

[糖霜柔霧唇膏| 蘋果糖霜

_DSC3236.JPG

咬唇/滿唇

紅通通的蘋果色,正紅偏橘一點,

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比起霧面唇釉更有光澤感,

感覺甜滋滋的。

 

 

1-1.JPG

1-2.JPG

由於我撐不起偏正紅的顏色,所以通常我都會抿開讓顏色變淡,

並把邊緣暈開變成咬唇,看起來就能有紅唇的好氣色,但又不會有撐不起氣勢的感覺。

 

 

 

 

#02

[糖霜柔霧唇膏| 蜜柑糖霜

_DSC3234.JPG

2.jpg

四支裡面只有這支是橘色,雖然我比較喜歡收藏紅色系唇膏,

但是橘色其實滿襯我膚色的,看起來頗柔和。

 

 

2-1.JPG

2-2.JPG

橘色系一直都滿適合我,看起來氣色不錯,

上班、上學擦很OK,看起來很溫柔無害,

只是如果參加活動想要受注目一點或者需要一些氣勢,就比較適合其他顏色囉。

 

 

 

 

#03

[糖霜柔霧唇膏| 覆盆莓糖霜

_DSC3235.JPG

3.jpg

單看筆上的顏色或是官方試色,這個一定是我平常愛買的顏色,

由於我平常妝比較淡,所以唇膏顏色太淡拍照看起來會很蒼白又沒氣色,

因此我會用深粉色或紫紅色讓目光被唇膏吸引並增加重量感,整體不會太飄。

 

 

3-1.JPG

3-2.JPG

結果擦出來居然不是深粉色!而是我日常很愛的豆沙色,

低調又好看,只想買一支的話選這支準沒錯!

 

 

 

 

#04

[糖霜柔霧唇膏| 玫瑰糖霜

_DSC3233.JPG

4.jpg

光看官方圖會以為是芭比粉,結果是美美的玫瑰色,

比#03覆盆莓糖霜更粉一些,也比乾燥玫瑰色更鮮活,

就是常見的、活生生的玫瑰色,但是很好看啊啊啊——

 

喜換自然派的,可以玫瑰糖霜、覆盆莓糖霜一起帶或二選一。

 

 

4-1.JPG

4-2.JPG

在嘴上也比#03覆盆莓糖霜再粉一些,

也是很日常的顏色。

 

 

 

 

7206_糖霜柔霧唇膏_960_04-1.jpg

1-tile.jpg

最後放個官方試色與我唇上試色給大家做參考,

畢竟相機不同以及電腦顯示不同,難免會有色差。

大致上來說,#01橘紅色、#02橘色、#03玫瑰紅、#04玫瑰裸,

上面偏橘下面偏粉,下面兩色絕對是熱門色!

 

 

 

整體來說顏色都滿大眾,算是好用的日常色,

因此喜歡霧面而且想嘗試筆型的不妨試試看。

唇膏添加了維生素E、山茶籽油、乳油木果脂,質地柔軟,不會到很乾,

不過加強保濕顏色會更飽滿有光澤;

至於持久度的話,滿容易沾染吸管跟杯子的,

吃完食物後顏色就消失了大半,是個需要補色的唇膏。

 

 

以上就是這次 Solone 糖霜柔霧唇膏 4色試色心得,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

希望對於妳們選購上有幫助囉!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Solone 官網

Solone 粉專

糖霜柔霧唇膏 這裡買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