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Lab.png

好像有一陣子沒介紹底妝了🤔

之前在臉書上有提到說:由於我膚況較差,

平常都會選擇素顏霜加蜜粉就出門了,

不只妝感較輕透,也避免一到下午就脫妝反而更難看;

而假日出去當然就要美美的,這時就會選擇持妝度、遮瑕度較好的底妝,

於是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我平常常用的底妝、素顏霜跟必備的唇釉。

 

 

 本文產品感謝 airbubu質感好物 贈送。

 

 

 

W.Lab.JPG

airbubu質感好物的產品我觀望好久了,

主要是廣告打很久,常常在臉書上滑到,

再加上裡面很多韓貨感覺都很好用,

我原本預計手上的素顏霜用完後就要趁特價買W.Lab的亮白霜,

沒想到這次就收到了。(感謝大宇宙聽到我的呼喚啊)

 

 

 

[W.Lab|白雪公主亮白霜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jpg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JPG

W.Lab的白雪公主亮白霜就是一般的素顏霜,

有著可愛的粉紅點點外表,擠出霜的時候聞得到淡淡蜜桃味。

 

擔心成分的人,簡介頁裡有全成分。

 

至於素顏霜要不要卸妝?要!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你全臉沒有上素顏霜以外任何的彩妝品,

那晚上只要用一般洗面乳應該就OK了,

但是如果有再加上蜜粉、腮紅等等等,那卸妝是必要的噢!

不過就算只有擦素顏霜去外面跑跳,建議還是用卸妝產品會比較乾淨。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jpg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jpg

白雪公主亮白霜滑順又好推,就像保養品一樣,

單看局部會覺得有用跟沒用差不多(笑)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JPG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JPG

我覺得素顏霜特別就特別在幾乎零妝感,

近看感覺有塗跟沒塗一樣,

但半臉對比就是明顯有塗的地方比較亮一些,

原本像小花貓的臉也均勻許多,而且用完不死白,

像我膚色比較黑,用完也不會像戴了面具一樣。;)

 

可惜我國、高中時沒有素顏霜這種東西啊,

完全就是偷偷變美必備啊,

那時就算有妝禁,用卸妝綿擦也不會有妝痕啊。(眨眼)

 

 

 

[W.Lab|粉漾氣墊粉餅

W.Lab 粉漾氣墊粉餅.jpg

W.Lab 粉漾氣墊粉餅.jpg

W.Lab 粉漾氣墊粉餅.jpg

W.Lab 粉漾氣墊粉餅.JPG

W.Lab 粉漾氣墊粉餅.jpg

粉漾氣墊粉餅是壓一壓就會有新鮮粉底液出來的類型,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我個人是習慣壓2-3次,一次左半臉、一次右半臉,

要是覺得瑕疵較多就在壓一次拍局部。

 

整體還滿薄透的,不會覺得悶。

 

 

W.Lab 粉漾氣墊粉餅.jpg

W.Lab 粉漾氣墊粉餅.jpg

我假日還滿常用這塊氣墊的,

外面曬太陽一兩個小時,再去髮廊染髮六個小時,

回家後覺得除了局部出油外,遮瑕的狀況跟剛出門差不多,算是頗持久的,

之後再熱一點也可以上控油蜜粉定妝,會更持久。

 

 

 

[W.Lab|先生親我持久唇釉 #乾燥玫瑰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jpg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JPG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JPG

平常用的唇釉都是霧面的,雖然持久但就是少了juicy的感覺,

但用唇蜜又不持久,還有豬油嘴的黏膩感,

還好現在有了mix霧面唇釉持久度跟唇蜜晶透juicy感的唇釉,

雖然持久度沒有霧面的那麼好,但已經很讚啦。

 

剛開始用會有晶透豐滿的唇蜜感,

外出一陣子後,就會變成比較水潤飽滿的保濕唇膏感。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jpg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jpg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jpg

唇釉也有淡淡的蜜桃香,除了乾燥玫瑰色外還有勃根地、烈陽紅色,

我個人使用習慣是先薄薄一層塗滿,之後再稍微用衛生紙抿掉(或者等第一層乾掉),

之後再於咬唇的範圍再塗抹一次,這樣不只有漸層感,邊緣也不會太鋒利,

還會比單塗一層持久很多噢。;)

 

 

 

W.Lab .JPG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JPG

氣墊粉餅的表現算是我這次最驚豔的,

由於我皮膚很乾、粉刺痘疤又多,選擇保濕款常常就遮瑕無感又黏膩,

選擇遮瑕款又覺得偏乾,下午容易出油更嚴重,甚至額頭還有點小脫皮,

但W.Lab的不會,簡單拍個幾下就有薄透又遮瑕的妝容,

想要更無暇、更白透也可以先用白雪公主素顏霜提亮膚色後再輕拍粉餅上去噢!

 

以上就是這次W.Lab的試用心得,

全部都可以在airbubu質感好物買到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官網/ airbubu|質感好物

粉專/ airbubu 找質感好物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