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前陣子剛好發現memebox在做即期促銷,

有在標題說明的是一年以內的,沒有的大該比一年多一點點而已,

於是我就買了原本要價一支690的唇粹,現在一支才199而已!!!😲

立馬掃了三支外加一罐面膜湊免運。😝

 

而且實際使用後發現面膜滿好用的,

我前陣子又回購bonvivant不少東西了啊哈哈哈,

下次用過一陣子後再分享。🤣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之前買過PONY✗MEMEBOX的唇膏不是很喜歡,

所以對PONY EFFECT的唇粹也觀望很久,

但看到特價真的很容易失去理智,於是就抱持著不買白不買的心態買了三色。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看外觀很像軟管狀的潤色護唇軟膏,但裡面是有刷子的噢!

顏色也很飽和的。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挑了粉色(蘇菲粉)、紅色(凱莉紅)跟橙色(伊娃橙),

官方有試色,但跟實際使用有點落差。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素唇,有稍微用粉底遮蓋。

 

 

 

PONY EFFECT

DEEP & PURE LIP TINT#BEAUTIFUL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官方試色沒有那麼粉的,實際使用時驚到我,

由於淺粉色塗滿唇不太適合我,所以我以咬唇暈染為主,

這樣看起來清爽好多阿哈哈。

 

 

 

PONY EFFECT

DEEP & PURE LIP TINT#BLISSFUL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這支是我下單時下錯買的,原本想買莎莉紅或流螢紫,

結果誤點了凱莉紅阿哈阿哈哈哈😂

 

但沒想到顏色很好看,幾乎沒買過這色,

偏桃紅色,意外覺得頗適合。

 

 

 

PONY EFFECT

DEEP & PURE LIP TINT#YOUTHFUL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官方試色超橘超橘,所以我原本一點也不期待這色,

沒想到實際使用是很紅的西柚色、斬男色,

看起來超溫柔超水嫩的阿。

 

不過#伊娃橙用咬唇超不顯色,

所以只能塗滿塗厚,才會呈現多汁的西柚色,

乾掉後就又會更偏自然唇色了。

 

 

 

PONY EFFECT 超持久唇粹

以上是官方試色,是不是差得有夠多!!!

只能說我這次運氣很好。🤣

 

 

P1140201.JPG

由於桃紅色跟粉色塗滿唇我自己日常滿難駕馭的(感覺像要出席正式場合),

所以我都是用咬唇,感覺很日常很夏天,

橘粉色則是塗滿唇就很自然很水潤,乾掉後也很自然。

 

至於超持久的部分……,我早上出門時塗,

吃完熱騰騰的早餐跟燒燙燙的午餐後就幾乎沒有了,

但如果沒吃熱騰騰的東西又擦嘴的話,持續整個白天還OK噢!

 

 

以上,最近很喜歡的PONY EFFECT超持久唇粹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是覺得以原價690來說會有點太普通、不值得,

但199很讓人驚艷!!!現在超值得入手!!!

心得就分享到這,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或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