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一般人看到我臉又油又多粉刺都會覺得我應該沒什麼敏感困擾,

但其實我皮膚不只超乾又超容易敏感,熱天還好,冬天動不動就脫皮,

因此保濕跟舒敏、修護的保養品絕對是我必備且必屯貨的啊!

今天就來分享我一直很愛用的舒敏、修護品牌——寶拉珍選。;)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是專為受損、敏感、術後肌膚設計的乳液,

添加了加Omega3-6-9與神經醯胺、維他命C、維他命E,

能修復肌膚及改善乾燥、缺水、暗沉等等問題。

 

另外也大力推薦我同樣愛用的寶拉珍選的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容易泛紅敏感肌的肌膚真的很有用。;)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打開透明瓶蓋後是按壓式,每次的用量大概按壓一下就好,

除非最近肌膚較有狀況或是特別乾燥,我才會用多一點。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日常保養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雖然有油份,但卻完全不黏膩,

質地清爽但又有修護的感覺,吸收很快。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平常皮膚雖然乾燥但也容易出油,因此我都是化妝水後按壓個一兩下抹全臉,

抹完之後乾燥的臉頰會變得比較有光澤比較沒那麼緊繃。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急救修護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由於我臉平常已經又乾又粗糙了,有問題更是讓人受不了,

不是很癢想一直抓就是脫皮或者乾到會痛,

因此我除了加強保濕外還會用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加上精華油。

(個人覺得跟精華油跟乳液混合後比兩個分別擦的吸收效果還好)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這是剛做完杏仁酸療程當天,清完粉刺後超多小傷口,

外加杏仁酸用完後皮膚超乾,連笑都覺得皮膚緊繃到會刺刺的感覺,

因此儘管在診所已經做完保濕導入跟敷完面膜了,

我回家還是會用修護面膜跟做足保濕以及使用修復精華乳跟精華油。

 

用完後雖然剛清完的紅痘痘不會消,但是整體比較沒那麼紅,

原本繃繃的臉也比較能舒展,摸起來比較沒那麼乾,

而且精華乳吸收很快,摸起來完全是乾爽的感覺,但是臉上卻有澎潤的光澤感。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雖然上妝還是有點乾乾的,但做足保濕配上修復精華乳後整天持妝效果超好,

不會一下子就看到龜裂的底妝以及摸一摸皮屑就一直掉,真的是乾肌的救星嗚嗚嗚!

而且儘管滋潤又修復,質地卻很清爽,像我這種容易出油的肌膚也不會覺得油膩,

非常推薦給乾肌、敏感肌、受損肌,或者油肌有肌膚困擾的孩子們。:)

 

以上就是這次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的心得,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本文為無酬合作,不經品牌審稿。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