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由於我本身皮膚就很乾,很多朋友看到我臉一直脫皮都會要我做好保濕,

天知道我每天早上晚上超努力做保濕的,就算偶爾改用抗痘產品,還是會把保濕做齊阿!

再加上最近在做杏仁酸療程,皮膚乾到跟冬天差不多,

但是用冬天的產品又會太滋潤,我超容易長粉刺跟痘痘,很兩難啊!T0T

 

於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愛的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全產品我都有,只是面膜的部分由於最近皮膚狀況只能用EGF,

所以就先跟大家分享我已經快用光光的Q10奇蹟彈力水凝膜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iRita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01.jpg

我之前用過很多玻尿酸保溼原液、精華液,大多都主張清爽不黏膩,

可是很多用起來卻很無感,感覺就像水吸進皮膚一樣而已,

後來用了霓靜思的玻尿酸保濕原液,雖然滴出來很濃稠但很好吸收又有感,

是Dcard推薦的熱門品,我試了也很喜歡,只是一罐一千多真的負擔不起 QQ

 

後來遇見活妍光透保濕精萃真的覺得很幸運!!

價錢大概只比霓靜思的半價再多一點點,

不會很濃稠,是有點偏水的,但是滑開也是很好吸收,

但吸收後是能真正感受到繃繃的臉被滋潤的,乾癢的皮膚也瞬間舒緩。

 

裡面沒有酒精、香料、色素等等,對敏感肌膚很溫和,

除了玻尿酸外還有天然海洋保濕因子、繡線橘萃取、專利醣基海藻醣、金縷梅萃取、甘草萃取,

除了保濕外還能平衡油脂分泌,夏天真的很需要!

 

 

 

iRita愛麗塔|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iRita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03.jpg

皮膚覺得乾燥時就會想敷保濕面膜,只是便宜的片狀面膜有時保濕效果挺當下的,

所以夜晚想要深層保濕通常我會選擇晚安凍膜,

可是常常用完就覺得黏膩,保濕效果好的甚至會導致我隔早冒很多油,

而且有時覺得效果好想要直接上妝又會起屑(通常一定要洗掉阿嗚嗚),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完全不會也不須洗!

 

手背上的用量是我日常全臉的用量,用完保濕精粹後用Q10水凝膜按摩臉部促進吸收,

超快就吸收完畢的,完全不黏膩,之後直接上妝也不打架,

有時晚上我還會不按摩直接厚敷,吸收效果也很棒。;)

 

Q10水凝膜除了Q10外還有醣基海藻醣、植物舒緩因子、山花精、維生素B5,

不論是當日常保養還是晚安凍膜,甚至冰起來當曬後急救都很OK。

 

 

 

 

日常使用我通常是化妝水用完後就緊接著保濕精粹及乳液,

較乾時會在使用保濕精粹後敷上Q10水凝膜,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常遇到的其他情況。;)

 

 

 

情況一| 術後修復 

iRita

這是剛做完杏仁酸療程當晚,由於有傷口再加上很乾,跟雷射術後差不多,

儘管我每次都有加購保濕導入跟醫美的生物纖維面膜,

但是回家後還是很乾,甚至會脫皮,

所以我第一周基本上保養只能使用加強保濕的產品。

 

 

iRita愛麗塔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iRita愛麗塔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做完杏仁酸當天我會先用敷個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

他保濕跟修護效果超好,用完整臉都會有柔焦的感覺。

(原本最愛TT的EGF,只是現在停產了,現在iRita的EGF是我真愛!)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敷完面膜後再用保濕精粹做加強,由於全臉乾所以全臉都會上,

特乾的額頭跟鼻翼會再做加強。

 

 

iRita愛麗塔

之後我會用修護乳液,舒緩乾燥及敏感並增加滋潤感,

推推寶拉的修護精華乳,用完整臉都透出光澤了呢。

 

 

 

 

情況二| 妝前保濕 

iRita愛麗塔

又是一個臉乾到上妝會卡粉的日子,平常我可能就做個日常保養就用素顏霜出門了,

但假日出門通常就是有活動,絕對不能青青菜菜阿!

於是我會先使用舒緩的化妝水,之後先厚敷Q10水凝膜急救。

 

 

iRita愛麗塔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iRita愛麗塔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Q10水凝膜除了日常薄敷外,晚上厚敷當晚安面膜或者出門前急救效果都不錯,

平常如果有活動要化妝出門我可能就敷一層邊整理東西,整理完剛好吸收完畢可以化妝,

但這次真的太乾了,所以我厚敷一層並吸收後,我最後還會再用一次。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等厚敷Q10水凝膜完全吸收,整臉摸起來一點都不濕滑的狀況時,

我會再用保濕精華塗抹全臉,之後再用Q10薄薄一層封住。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原本上妝都會卡粉的肌膚,經過保濕加強後在戶外整個下午都不怕,

不僅沒什麼出油(我超容易出油),底妝也沒龜裂,

真的是粧前急救的好幫手。;-D

 

 

 

 

情況三| 脫皮泛紅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雖然我每天都很乾燥,但狀況最多的就額頭了,

不只容易脫皮,還超容易癢,癢到我睡著都會醒來抓。

(不過之前抓到反黑我就不敢了,只能半夜起來抹保養品)

 

這還是比較好的狀況了,冬天甚至會像乾涸湖泊一樣,

一撕可以撕下整塊硬皮。;-/

 

 

02.jpg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我會使用保濕精粹再加上精華油,之後再抹在額頭上加強滋潤及保濕。

 

想要混合使用的話也可以化妝水mix保濕精粹濕敷加強局部,

或者敷面膜前先使用保濕精粹當前導,我平常敷面膜也會習慣先抹些精華液或油,敷完後效果會更好!

如果有龜裂的狀況時,先塗上精華油跟乳液,之後再用面膜加強導入,整體也會改善(限冬天使用)

另外保濕精粹也可以混合粉底液,這樣妝感會更清透也會更服貼噢!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脫皮的額頭混合加強後上妝也不卡卡 ;-D

以上就是我這次iRita愛麗塔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跟活妍光透保濕精萃的心得,

如果你也想找一個有效又清爽不黏膩的簡單保養,

不妨試試看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官網/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粉專/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FTC:本文產品為iRita贈送,不經品牌審稿,
為真實使用分享,請安心服用。;)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