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 三步驟

若要我推薦倩碧什麼?我100%先推三步驟,之後才是推小花腮紅、水磁場等等,

因為三步驟真的太適合各種膚質,且能用最簡單的保養迅速穩定膚況。

 

我國中時就是接觸姐姐買的三步驟,至此愛上潔膚水,

當時正值青春期,臉超級油,外加家裡環境比較不好,

使用潔膚水每次都能擦起很多黑黑的角質,

長期使用膚況也會比較穩定。

 

我通常膚況都是在「很油、長痘」以及「脫皮、過敏」中徘徊,

當肌膚有問題時,我就只會做最簡單的清潔、保濕,

讓肌膚自己修復到最佳的狀況;

所以倩碧的三步驟絕對是個很方便又平價的組合,

溫和的洗面→去角質→穩定膚況,不用再瓶瓶罐罐!

 

 

本篇文章與倩碧CLINIQUE合作

 

 

倩碧 三步驟

這次要推坑大家的就是倩碧的「50年經典傳奇組合」!

內含: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200ml (正貨)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487ml (加大容量/正貨)
✓ 平衡修護奇蹟膠(正貨) 125ml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30ml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60ml
✓ 平衡修護奇蹟膠30ml

 

平常直接買三步驟,還不是加大容量也快三千了,

現在除了是加大容量,還加贈旅行組,

原價5,162,現在特價才2,700啊!!!!

是不是超級划算超級燒的~~~~🔥🔥🔥

 

 

倩碧 三步驟

組合的禮盒很漂亮,裡面是用大大的收納包裝著,

要放彩妝或是旅行時要放滿滿的保養品都可以,送禮也很得體。

 

 

-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倩碧 三步驟

倩碧 三步驟

倩碧 三步驟

倩碧的洗面膠是屬於泡泡可以搓很多,但在臉上會很快消泡的類型,

洗完不緊繃不乾澀,代走髒污跟油脂卻不帶走水分,

洗完會有種清爽的感覺。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11.JPG

倩碧 三步驟

倩碧 三步驟

潔膚水有分好幾號,可以做完膚質檢測後再選,

由於我皮膚較油,所以我是選偏油肌適合的3號。

 

倩碧潔膚水最被別人詬病的就是酒精味很重,

但其實如果不是對酒精過敏,使用酒精其實是沒關係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酒精他們也有沒酒精的版本,

只是我之前買過覺得沒酒精對油肌來說比較黏膩一點,

所以我還是愛有酒精的版本。

 

使用化妝棉擦完全臉後別忘了擦擦耳後跟脖子,

化妝棉上的黃漬會大大滿足使用這罐產品的虛榮心,

滿滿的戰利品啊!XD

 

這次大罐裝的版本有附壓頭,不用再用倒的,

拿化妝棉往下壓兩下就夠了!超級方便的:D

(曾經發生過倒太多很浪費的經驗)

 

 

 

-

平衡修護奇蹟膠

倩碧 三步驟

倩碧 三步驟

倩碧 三步驟

平常我用完潔膚水後就會直接使用平衡修護奇蹟膠,

他具有控油、保濕的功效,很好吸收。

 

如果是冬天的時候,我會在用潔膚水做二次清潔後再用保濕化妝水及精華液,

最後再上奇蹟膠或者水磁場鎖水,加強保濕。

 

 

倩碧 三步驟

最後曬曬我家的倩碧家族,購買前可以先去櫃上測膚質並拿三步驟體驗組試用看看,

不論是極乾肌、中東大油田都能找到適合的組合,

慢慢的把抓狂的肌膚回歸到平衡的狀態,整個膚況就會好很多,

大加快趁周年慶來買超划算的傳奇組合吧!

 

周年慶資訊與組合抽獎看這邊↓

http://bit.ly/2wArN0f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