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嗨嗨、最近買了一堆韓系彩妝,都打算來寫個整理文了,

才想到其實我也有不少台牌彩妝跟保養品啊。

 

台牌我愛用的保養是北緯23.5,妝前是霓靜思,

彩妝的部份目前有在用的真的只剩Solone了,

除了價錢真的很平價,顏色也是應有盡有外,產品還一直推陳出新,

我個人覺得台牌中他們家的產品很適合

喜歡收藏眼影顏色的眼影控及彩妝新手。

 

 

 本文產品為Solone新品,是廠商贈送的公關品噢。

看更多Solone眼影試色 ►看Solone唇膏筆試色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由於單顆眼影常常有優惠,所以每次為了湊免運我都會跟朋友合購好幾顆,

上次的六顆加這次三顆,外加兩盒眼影盤共16色,

我現在等於有25個solone的眼影啦。

 

由於我已經把底妝跟唇彩上好了,

接下來就先從水眉釉開始,接著介紹眼影跟眼線液。;)

 

 

01

BROW TINT

 持久定型水眉釉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我眉毛很容易脫妝,所以我相當在意眉毛的持久度,

最近持續使用的是眉粉,用過最持久的就他!

 

而水眉釉我之前用過其他牌的,顯色度有點差,

這次用到Solone的還不賴,可深可淺,看起來也滿自然的,

只是跟我眉毛有缺角,再加上跟真眉有色差,

還是得用眉粉補一下。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原本的筆頭是白色的毛,每次使用就旋轉一點點眉液出來就好,

還滿好控制又好上手的,畫起來也很自然。

 

眉毛沒什麼缺角的人用這個就夠了,

若像我眉頭缺兩塊的話,就得用顏色較深的眉粉去補,

推薦給喜歡自然眉的人。

 

 

 

02

EYE SHADOW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50夢幻漾粉 #51微醺桃紅 #52勃根地紅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Solone近期有新出12色霧、緞面的眼影,

我當初就有買#52勃根地紅了,這次又收到還是很開心,

顯色度高又好看,囤貨看著心情也很好。XD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素眼,有用粉底打底。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使用#50夢幻漾粉暈染整個眼窩跟臥蠶,

顏色比想像中顯色一點,暈染後頗好看,當基底製造深邃感。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使用#52勃根地紅暈染眼尾,這個顏色比較深,

建議從眼尾朝眼中的方向刷會比較自然,

臥蠶的地方從眼球下方到眼尾中也可以淡刷。

 

之後再用帶亮粉的米色#25晨光橘霧暈在上眼皮的眼中,

以及臥蠶的眼球下方到眼頭的位置,

看起來會比較輕透一點。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由於我沒有買鐵盒,所以我的Solone眼影都是把紙盒上的貼紙剪下來,

直接貼在塑膠蓋上,也很好拿取跟辨別噢!

 

 

 

03

liquid eyeliner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1迷霧黑

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這次Solone也出了0.01mm筆尖的眼線液,

以速乾不暈染為訴求,有黑色跟棕色,

由於我髮色比較淺,所以我通常會買棕色。

 

棕色感覺比較溫柔,黑色比較俐落,

可以看喜好自行選擇。;)

 

 

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由於我是內雙,每次畫完眼線張開眼睛都很怕沾到上眼皮,

但Solone的眼線液比真的乾滿快的,而且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手容易抖抖的人可以嘗試眼尾眼線,

或者是跟我一樣先畫眼中,之後再把眼中到眼頭、眼中到眼尾的線串起來。:P

 

 

 

solone

solone

以上就是這次Solone新品及新色的心得啦!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噢。;)

 

喜歡趁特價去買國外眼影的人,不妨也試試台灣的眼影,

真的很平價又有很多色,而且顯色又好暈染。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官網/ Solone

粉專/ Solone 精彩妳的美妝生活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