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56.JPG

 

1111購買的一大部分彩妝就是INTEGRATE絕色魅癮

用了三四周的今天終於拍好可以分享啦!

 

雖然過了一個濕冷的周末,

真的好想包著棉被躺在床上看小說就好,

大家有去哪玩嗎?還是也是包著棉被看劇呢?(^_っ^)

 

 

 

 

 

IMG_2324.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INTEGRATE,

主要還是她的眼影好評不斷,讓我對她印象很好,

再加上Y購1111當時有送購物金,屈臣氏有85折,

就一不小心買了一堆回來啦。ヽ(o’Д`o)ノ 

 

總共是:

超水潤無瑕CC霜

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

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BR631

完美速型眉筆 #BR666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PK212

 

底妝的部分原本只想要粉底液的,

可是看到CC霜跟眼影盒的組合只要$272就受不了啦!

單買CC霜可是要$269呢。_(:з」∠)_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用CC霜了,

不分任何品牌來說,近期偏愛用粉底液。(´_ゝ`)

 

 

 

_DSC1636.JPG

_DSC1654.JPG

 超水潤無瑕CC霜 X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就是這個邪惡的組合!

CC霜85折後要$269、眼影盒特價後要$272,

而這組合只要$272!!!根本買一送一啊!(^ρ^)/

 

不過買了之後還是小小後悔,

因為我真的不太常用CC霜,這盤眼影對我來說也不實用,

同樣的錢應該去買SOFINA隔離、粉底液組合的。(´c_`)

 

 

 

 

蜜粉.jpg

 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 #自然色 

SPF30/PA+++ 

 

這款蜜粉我超喜歡的,查了評價發現風評也不錯,

算是「粉底行蜜粉」,粉體是膚色,而寫有修飾瑕疵的功效,

不管是搭配粉底液還是CC霜,看起來都更無暇了,

而且控油效果也還不錯,用完會想回購。(`・∀・)b

 

裡面有附粉撲,使用時拍拍拍在臉上就好囉。

 

 

 

 

CC.jpg

 超水潤無瑕CC霜 

SPF30/PA+++

 

CC霜主要是以校正膚色為主,只是這個我覺得效果還好,

畢竟我膚色黯沉又泛紅,偏愛紫色校正暗沉或者綠色改善泛紅。

 

 

CC蜜.jpg

素顏-CC霜-疊擦蜜粉

 

擦上CC霜後臉有比較均勻一些,

加上蜜粉後以霧面為主,

不做任何遮瑕的話感覺是校正膚色而已。

 

 

CC蜜E.JPG

真的跟素顏差不多,額頭的泛紅還是很明顯,

不過好在質地清爽、好塗抹,破上脫皮的額頭也沒有起屑,

只不過買這罐我寧願買素顏霜啊。(›´ω`‹ )

 

 

 

 

粉底液.jpg

 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SPF25 PA++

 

愛心形狀非常少女心,而且感覺日本好喜歡珠珠掛飾,

好些保養品、化妝品都有珠珠掛飾(笑)

 

這瓶主打化粧水、乳液、隔離霜、粉底、防曬乳五合一超強功效,

但我臉太乾了,沒有化妝水跟乳液完全無法使用,

所以我主要是把他當潤色、防曬為主的粉底液。

 

 

 

粉底蜜.jpg

素顏-粉底液-疊擦蜜粉

 

遮瑕效果還不錯(至少比CC霜好很多),

質地很水,還滿好塗抹的,

再拍上蜜粉後從亮面變成霧面質感。

 

 

粉底蜜E.JPG

還滿喜歡這粉底液的,薄透又有遮瑕效果,

不過相較之下更喜歡UNT的粉底液(我目前只有這兩罐),

但是比目前手上的CC霜跟氣墊來說又更喜歡些。

 

臉色均勻又薄透,加上蜜粉後日常使用滿不賴的。(*´∀`)~♥

 

 

 

 

眉筆1.jpg

 完美速型眉筆 #BR666 

 

由於之前的眉筆用完後就沒再買了,以使用眉蠟加眉粉為主,

只是最近突然好想用回眉筆,就買了這個,

結果筆尖太細就算了,顏色太淺啦!(´;ω;`)

 

 

眉筆.jpg

P1080208.JPG

我的使用方式為先用眉筆畫出眉型,

後半部再用眉筆填滿,之後用筆刷由眉尾往眉頭方向刷,

讓眉頭顏色比較淺又自然。

 

 

 

_DSC1678.JPG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BR631 

 

買這個是因為之前用朋友化妝包時發現這個好好用!

結果買了之後不知道附贈的刷子是劣質品還是怎樣,

刷子超級硬超級刮皮膚,而且沾不了多少粉,

討厭啊!之前用別人的都軟軟的啊。ヽ(#`Д´)ノ

 

 

_DSC1688.JPG

有四色,前兩色可以打亮、修容,

後兩色則是眉頭、眉尾色。

 

 

眉粉.jpg

附贈的刷具有扁平又超級硬的那面以及鬆鬆軟軟的圓頭刷,

因此我是以扁平那面用最深的顏色將眉尾上色,

之後再用圓頭刷沾取中間兩色混合,從眉中向眉頭填滿。

 

最後再用圓頭刷沾取第二色在鼻樑和眉頭的三角處做修容,

以及沾取白色在鼻頭以及眉中下方打亮。

 

 

整體來說,扣除掉刷具有夠難用外,

這盒真得一如當初試用時好用,

而且比一般眉粉和多了打亮色,還滿實用的。

 

 

 

 

DSC1652.jpg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PK212 

 

原本以為粉色滿深的,結果用起來很淺,

整體真的是白中戴粉的「晶透光」眼妝,

閃閃亮亮又透明,製造臥蠶很方便。

 

 

_DSC1651.JPG

看起來很可愛,圖案感覺是巧克力鬆餅、愛心草莓果醬和鮮奶油,

感覺甜甜又好吃。

 

 

眼影.jpg

我以白色在眼窩以及臥蠶處打底,

讓暗沉的眼皮更明亮,也讓臥蠶更明顯;

之後再眼頭跟眼尾刷上粉色,不過上了好幾層顏色還是很透明啊,

最後再以咖啡色刷在眼尾以及眼窩邊界做修飾。

 

感覺膚色不白滿難駕馭的,

不過臥蠶比以前更明顯更閃亮亮了。

 

 

 

 

 

 

_DSC1691.JPG

P1080194-horz.jpg

整體來說,初次使用就買這個多果然太衝動啦!

用了之後可能會回購的只有眉粉跟蜜粉,

不過以開架來說已經滿不錯的,

不難用,只是可能不太適合我這個難搞的肌膚這樣。

 

 

 

 

 

以上です(再度撥劉海)。

之前一時衝動很想購買他的潤唇筆跟指甲油,

只是預算不夠就算了,有人用過嗎?

或者是特別推薦他的哪個眼影?

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XOXO.  :3

 

 

 

 

 

/ Other Information /

 

 

Contact lenses:高視能 星辰 #棕

Lipstick:UNT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RC20、PONY 花樣唇膏 #02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