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58.JPG

高中的時候UNT是我的指彩愛牌,當時我姊Mikii買了一整盒巴黎女伶,

我還曾經10指擦不一樣卻又相近的粉色去上學過,

只是現在不太愛擦UNT的指彩了(但還是有十來罐),

反而開始用起他的保養品、彩妝品,他的眼霜我可是用了好幾個月呢!

就連粉底液也是我少少粉底液蒐藏中的最愛,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年來的UNT戰利品吧。σ`∀´)σ

 

 

 

0.jpg

這時收集的主要是底妝跟眼部彩妝品,

有: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R20蜜桃粉

 

眼妝的部分我都不是很愛,

但底妝還不錯。

 

 

_DSC1936.JPG

再來是比較近期得到的:

- 玻尿酸高係數輕透防曬乳

-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防曬乳質地很水很清爽,擦完有保濕的感覺,

吸油蜜粉持妝效果也不錯,會呈現霧面妝效,

蜜粉是餅狀的,用粉撲輕拍即可得到細緻的粉末,

粉撲很蓬鬆又軟,還滿常使用這兩個的。

 

 

 

7.jpg

8.jpg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這款氣墊粉霜添加了阿爾卑斯山7種植物萃取而成的亮白配方Gigawhite,

以及維他命E 、洋甘菊花水、巴巴蘇油,

上妝同時保養,但又不會因為清透而瑕疵畢現,

反而就像PS一般,邊輕拍邊將瑕疵隱形。

 

 

氣墊.jpg

單擦防曬-拍上氣墊-疊拍蜜粉

 

上完防曬後臉會水水亮亮的,有保濕的感覺,

氣墊要注意,用拍拍拍的效果會比「擦」好,

拍完後毛孔、瑕疵都不明顯了很多,膚色不均也改善了,

在擦上蜜粉的話會從亮面變成霧面,而且摸起來是很乾爽的感覺。(´∀`)

 

 

P1080175.JPG

看不出來痘痘粉刺很多吧?

不過氣墊粉餅用起來還是沒粉底液清爽,

質地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粉底液的,

但不能不說氣墊粉餅有粉撲又有鏡子真的很方便!ヽ(●´ω`●)ノ

 

 

 

1465107675-3086792122_l.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白皙色 TA05

 

這是一款讓我很驚豔的粉底液,

其實我之前很不喜歡粉底液,反而都用粉餅、氣墊粉餅之類的,

用了這個粉底之後妝效好好喔!雖然沒有UNT氣墊粉餅那麼遮瑕,

但上完後滿清透又持妝,我目前出席活動都是用這個。

 

另外上妝時因為加了微細粉體,摸起來有沙沙的感覺,

我個人是不排斥這種觸感。

 

 

 

粉底液.jpg

單擦防曬-使用粉底液-疊拍蜜粉

 

用粉底液的時候比用氣墊的皮膚差很多,粉刺、脫皮狀況更嚴重了,

但使用之後感覺就像蓋了一層薄紗,不厚重卻有柔焦的感覺,

雖然泛紅的地方沒有遮全,但拍上蜜粉也差不多了。

 

 

 

2.jpg

打底高.jpg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不只臉部需要打底、眼窩也需要啊!

用起來滿好塗的,可以遮掉眼部暗沉,也會讓眼妝更顯色,

下次再補使用前後的顯色、持妝改變。

 

 

 

4.jpg

5.jpg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由於我只有這個睫毛夾,所以也無法評價說跟其他的比起來算好用還難用,

但捲翹效果是看得到的。

 

 

夾夾.jpg

滿好夾的,不需要出太多力,

只是眼頭夾不太到,需要小隻一點的輔助。

 

 

分享一下之前看來的睫毛夾法:

 

① 使用正確拿法

睫毛夾一般正確的使用方式,會使用大拇指與中指來固定、施力點才會正確。

 

② 加熱睫毛夾

使用吹風機加熱10秒鐘,讓睫毛夾變熱。

 

③ 3階段夾睫毛

首先夾睫毛根部(30°角)、再夾睫毛中段(45°角)、最後才是夾睫毛前端(90°角)。

每一個動作進階到下一個動作都要徹底放開再夾,並且停留5秒鐘,這樣才能夾出翹睫毛。

 

④ 正確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要從睫毛根部刷起,若使用纖長型睫毛膏就以放射性的方式往外刷、

若使用濃密型睫毛膏就以Z字型的方式往外左右刷。

 

⑤ 再夾一次睫毛

等到睫毛膏完全乾了之後,可以再使用睫毛夾從睫毛根部夾起,讓睫毛保持一整天的捲翹。

 

 

 

1.jpg

3.jpg

6.jpg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這組是HH先生筆下的知名情侶美美跟眼鏡男的組合,

我還滿喜歡眼線液筆的,出乎意料的滑順穩定,

筆頭很有彈性,可以慢慢又不分叉地描繪出細細的眼線,

最棒的是他顏色很均勻又濃、黑,

之前用過比較淡的,不是容易掉色就是不明顯需要反覆描繪。

 

眼線液筆有速乾和抗暈染的設計,化完後不用多加等待就能張開眼睛,

容易沾染或是不明顯真的是內雙的麻煩處阿。

 

睫毛膏的話,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用,

反正怎樣用就是不濃又不長,而且還有屑屑,

總之不是很喜歡。

(以後哪天找到適合的方法再更新。 :-/)

 

 

 

DSC1934.jpg

這次分享的大概就是這些,以後有緣新增再更新。:-D

 

另外推推UNT的棉花凝粹系列,對於敏弱肌還不錯用,

算是我夏天出狀況時常用的保養品,但冬天滋潤效果就沒我慣用的那麼好,

對UNT有蒐集癖的可以試試看。😂

 

 

 

//

唇膏的話,最近天氣冷整個下巴都在起屑,

好了再補拍,索瑞阿各位。╭(°A°`)╮

XOXO ♥

 

 

 

 

 

/ Other Information /

 

 

Contact lenses:高視能 星辰 #棕

Eye shadow:MISSHA x LINE FRIENDS 雙頭眼影筆 #PK02 #RD01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lamentarse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