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GI Bed Head

我從小髮質就不好,因為總是覺得懶,懶得潤髮護髮,洗完頭不趕快吹乾,

久而久之頭髮越來越爛,就像稻草一樣,還跑去便宜的染燙加深髮質受損,

等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甚至有一整年我都在護髮跟剪髮中度過,

每次跟設計師說幫我把爛掉的髮尾修掉,他都會說那要修到耳朵以上噢!

大概這樣持續了快一年才漸漸改善。

 

後來不怕死的嘗試了漂髮,但因為每次漂完都會做歐拉護髮,

外加上已經養成了護髮以及愛用護髮油的習慣,髮質反而比沒漂時好上許多,

而最近遇上有著甜滋滋香氣的TIGI更是無法自拔的沉溺在頭髮保養中,

總覺得一日少了那甜蜜的香氣就少了什麼。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常用愛用的TIGI護髮、造型品。;-)

 

 

TIGI Bed Head

TIGI旗下有幾個系列,其中BED HEAD是針對年輕人且最廣為人知的,

不管是要造型還是要修護或者是針對男性頭髮需求都能找到適合的產品,

而我今天要分享的是TIGI的EGO BOOST(精純凝露)AFTER PARTY(活力再生)OH BEE HIVE!(蜂巢噴霧)

分別是免沖洗護髮品以及輕度造型品,算是我近期日日使用的頭髮產品,

其中最愛的是AFTER PARTY,下面介紹時在跟大家說它多名副其實 (*´∀`)~♥

 

 

TIGI Bed Head

TIGI Bed Head

由於夏天熱,我最近頭髮都是綁個包頭,就算頭髮再亂,綁個包頭都能藏起來啊!

這也導致偷懶沒保養頭髮時,頭髮拆下來後超乾硬粗糙甚至還打結,

還好最近開始使用TIGI就解決爛髮尾的困擾啦!

因為不用等時間,也不用複雜手法,懶人也願意阿。

 

這次就用TIGI的這三罐,從洗頭完開始介紹,

由於主要是想測試這三罐的功用,因此我只單純洗頭,沒護髮潤髮就直接出來了,

漂過的頭髮沒好好照顧摸起來超卡的。(つд`゚)

 

 

EGO BOOST

 精純凝露 

TIGI Bed Head 精純凝露

精純凝露是免沖水的日常保濕、修護凝露,除了能讓頭髮柔順外也能減緩外在給予頭髮的傷害,

我偶而吹頭髮前會先用它把頭髮抓順,並減緩熱源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頭髮乾燥粗硬時也能塗抹,味道香香甜甜的,但不黏膩,吸收很快。

 

 

TIGI Bed Head 精純凝露

TIGI Bed Head 精純凝露

TIGI Bed Head 精純凝露

洗完頭後沒潤髮護髮就包毛巾吸到半乾了,

摸起來超卡的,邊用手梳還能梳到一堆掉落髮QQ

 

我洗完頭會用他抹在雙手並梳順頭髮,之後再吹乾頭,

這樣吹完才會又直又順的( ͡° ͜ʖ ͡°)

 

 

TIGI Bed Head 精純凝露

TIGI Bed Head 精純凝露

完全沒有用潤髮護髮,吹完頭還沒用過梳子梳頭就能順順的不打結,

這罐很適合喜歡甜甜香氣又想要頭髮順順不打結的人。(^_っ^)

 

 

 

AFTER PARTY

 活力再生 

TIGI Bed Head 活力再生

如果只能買一罐,我絕對推活力再生!(*´д`)~♥

除了吹乾頭髮前使用,據說會比較快乾還能柔順頭髮外,

乾髮時使用能當免沖洗護髮,而頭髮很亂想快速轉換造型時更要使用,

他能瞬間花了十幾分鐘捲好的頭髮變直,還能隔絕氣味,讓頭髮一直香香,

特別很適合AFTER PARTY後使用!

 

 

TIGI Bed Head 活力再生

TIGI Bed Head 活力再生

活力再生添加了維生素原B5、雲母等成分能修護毛燥分叉髮絲,濕髮或乾髮使用都可以,

用完不只頭髮會變比較順,也會比較有光澤。

 

我用完之後人擠人的夜市吃了一圈,

回家後頭髮還是香香香,完全沒有沾染油煙味,

愛吃燒烤火鍋等容易燻頭髮的妹子們吃飯前絕對要抹這個。σ`∀´)σ

 

 

 

OH BEE HIVE!

 蜂巢噴霧 

TIGI Bed Head 蜂巢噴霧

蜂巢噴霧是造型品也是乾洗髮,他有細緻粉末能迅速吸附油脂,且具不錯的髮根支撐力,

能讓頭髮更蓬鬆且不油膩,不論是塌塌的時候還是瀏海油膩膩的時候都好用,

而且裡面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造型的同時也稍微修護髮絲。

 

 

TIGI Bed Head 蜂巢噴霧

TIGI Bed Head 蜂巢噴霧

TIGI Bed Head 蜂巢噴霧

由於我的頭頂很扁,直接綁起來會怪怪的,

所以我通常會把頭頂用蓬一點,讓頭型不要那麼怪,

而蜂巢噴霧就有不錯的支撐力,能讓頭髮蓬鬆一點,

但又不像一般定型噴霧一樣那麼死板。

 

噴太多次會白白的,不過由於粉霧很細緻,

稍微撥一撥就不見了,甭擔心。

 

 

TIGI Bed Head 蜂巢噴霧

TIGI Bed Head 蜂巢噴霧

由於瀏海太長,所以最近綁頭髮我會把瀏海一起往後綁,

但瀏海卻沒長到可以跟後面綁在一起的程度,所以甩一甩就會往前掉,

一整搓掉下來的時候超尷尬的,但用夾子夾起來又很怪QQ

但自從用了蜂巢噴霧後,前面就會蓬鬆鬆的,而且瀏海也不會往前掉下來,

很適合喜歡把瀏海長度過渡期或瀏海容易油的人。

 

 

 

TIGI Bed Head 活力再生

TIGI Bed Head 活力再生

綁完包頭後再拆,通常頭髮都會捲捲的,用梳子也梳不直,

所以要續攤想改變髮型,這時就可以使用活力再生讓原本捲捲的頭髮瞬間變直又柔順,

而且還可以隔絕味道,讓頭髮一直香香的。

 

 

pageeeeee.jpg

好啦、這就是這次TIGI的心得了!

我最喜歡的是活力再生,除了吹風前可以使用,吹完使用還能讓頭髮更加亮則,

最棒的是能隔絕味道讓頭髮一直香香的。

 

不過這樣大家一定會覺得這樣精純凝露的功用跟活力再生差不多,

只能說精純凝露比較偏向一般的免沖洗護髮,而活力再生比較多功能,

而功用也反映在價格身上,活力再生的價錢跟精純凝露差不多,但ml數只有它的一半,

因此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最適合的就可以了。:)

 

另外蜂巢噴霧很適合頭扁、頭髮塌的人,

用起來就可以蓬蓬的,除了解決扁扁問題外,

某天瀏海很油又無法及時洗頭時,它也絕對是能充當乾洗髮的好幫手啊啊啊——

 

PS.

TIGI歡慶20週年,自9/13-11/15 針對以上這些品項都有優惠噢!

喜歡的可以去全台唯一專櫃→ 信義新光A11三樓 或者是 點選活動頁 瞧瞧~

 

 

 

 

以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本文是跟 TIGI 合作,
但皆為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 

-

官網 / 提碁 TIGI

臉書 / TIGI Taiwan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