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自從想消背痘買了塊藥用皂後,就開始漸漸習慣局部用皂,其他地方為了香香還是用沐浴乳的日子,

好像還一直停在肥皂洗身體比較乾淨但會比較乾澀且不香的觀念,

選含精油的手工皂又小又貴三三,而且最討厭肥皂滑溜溜又軟爛的樣子了(´_ゝ`)

 

不過最近用到Shiangers香爵的復古香氛皂後完全大改觀!

不只包裝超美,而且氣味宜人,完全自用兩相宜外,

實際洗起來也很不錯,不只可以清潔身體,洗臉甚至卸妝也OK!立馬就被俘虜了( • ̀ω•́ )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首先我得承認我是個會看包裝購買的人,除非產品超級超級好用CP值又超高,

不然東西只是普通好用,但包裝醜爆我絕對會直接放棄找替代品,

而這是看到香爵的網站完全是我會立馬點頭說我要我要,

還會苦惱很久包裝跟香調,因為都豪想要阿~✧*。٩(ˊᗜˋ*)و✧*。

 

我這次是選了沒嘗試過很想嘗試的#乳香沒藥,以及憑香氣挑超久的#橙花

收到時裡面會有超美的DM及品牌小卡,

完全讓我想好之後要送愛好香氛品的朋友要送啥了。

(就是他!)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香氛皂不用打開就能聞到撲鼻又沉穩的香氣,還沒拆開時我會放在衣櫥或是包包裡當香氛包,

裡面是全天然精油添加(從基底油到精油與甘油皆萃取自純植物)且經英國專業調香師訂做香氛

像我這種聞久香精味容易頭暈的人也能接受香皂放在座位旁當小擴香。

 

一打開後就能看到很紮實的皂體,用力壓也不會凹陷,

雖然不是手工皂,但使用三層研磨技術更能讓天然原料完美地呈現。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三層研磨技術到底有多搞剛呢?

由於香皂使用天然植物精油,而將植物油皂化後進行費工三步驟:

1. 將皂粒磨細碎後重複攪拌均勻

2. 通過三次滾筒壓至極薄密皂片

3. 利用重力將皂片揉實緊緻塑形

並透過數次反覆融合的工藝技術,將所有精華與香氣均勻分布皂體,

同時把水分、空氣、與不純雜質排出,留下最天然高品質的頂級香皂。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我用起泡網沾一點水搓揉香皂,泡泡超綿密又厚實,

而且因為皂體壓得很紮實的關係,一點點就能起很多泡,

外加上一塊有200g的大容量,可以用很久。

 

假如送人或犒賞自己,決定是可以買兩塊,

一塊當香氛備用,一塊洗澡洗一整季 (*´∀`)~♥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為了讓大家知道香皂多快乾、不軟爛,外加泡泡多紮實,

我隨手就把肥皂放在餐桌上,結果一不小心出去吃個飯外加看個小說就5、6個小時過去了ಠ_ಠ

 

不過真的超讓我震驚的!我第一次看到香皂的泡泡可以快乾後堅固到感覺在摸乾燥的絲瓜!!!

整個網狀結構都還在,但不會像一般泡泡面膜敷久後一摸就消一大塊一樣孱弱,

摸的時候不會消泡泡,因為已經乾掉變成泡泡網,

一直壓頂多變扁而已,也不會坍塌。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不過通常洗臉洗澡的時候水會比較多,所以後來我就再嘗試了一次水比較多的版本,

水太多的話就稀稀的,但泡泡一樣很綿密,很好洗,洗完很乾淨,

儘管有微微的乾淨的乾澀感,但因為還有植物精油及乳木果油等,所以一點兒也不緊繃,

像我皮膚乾燥,但不馬上擦潤膚乳也不會乾癢或繃繃的噢。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純癒聖潔 #橙花 

香爵 橙花

橙花一直是我療癒香氛的首選,思緒紊亂或者心情不佳的時候,

聞上橙花的味道就能得到片刻的舒緩及稍加昇華的心靈,

而且裡面添加了乳木果油、甜杏仁油,能舒緩敏感,

更是容易過敏的現代人的良伴阿。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護膚之王 #乳香沒藥 

香爵 乳香

在西方,沒藥是具有神奇療效的藥物,能做成各種芳香劑、防腐劑及止痛劑,

還是東方三哲帶來給初生基督的禮物之一(乳香、沒藥、黃金);

而在東方則是一種活血、化瘀、止痛、健胃的藥材。

 

香氛皂添加了乳香沒藥護膚精油,可以洗臉也可以洗澡,還可以去除腳臭,

相當適合想要一皂多用或者身體容易有異味的人。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乳香沒藥

由於不方便示範洗澡(笑),只好洗臉給大家看了,

好起泡,拿的時候也不容易滑,還散發馥郁香氣,

卸妝也可以很療癒阿。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乳香沒藥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乳香沒藥

卸妝的時候用手或起泡網搓出綿密泡泡,之後再始全臉仔細按摩就可以了,

一次就能把眼影、底妝、眉彩等淡妝卸除。

 

比較防水防汗或是比較濃的妝容就可能要再清洗第二次會比較乾淨,

但一般日常的淡妝就很夠用囉!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乳香沒藥

我的臉只清洗一次,但因為眼周跟唇周比較不適合一直用香皂搓揉,

因此我稍微用泡泡帶過後,之後有再用眼唇卸妝液。

 

洗完超乾淨的但又不覺得緊繃,

不過建議臉比較乾燥的人還是趕快上化妝水跟後續保養比較好噢!(`3´)ノ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乳香沒藥

目前我是把橙花當香氛放在房間,把乳香沒藥放在浴室當芳香劑以及平時洗臉洗澡的香皂,

完全一物多用,而且乾燥快,放浴室也不會隔天變得軟軟爛爛,

很推薦給想買香氛皂又有選擇困難的人一個入門的經典選擇。

 

 

Shiangers香爵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除了乳香沒藥跟橙花以外,我也會想買有man味的 #海草 送男友、能沉澱心靈的 #檀香 送老木,

優雅馥郁的 #茉莉 、滋潤又帶有甜香的 #蜂蜜洋甘菊 、活潑清新的 #檸檬柑橘 送朋友或自用,

預計之後會再購入蜂蜜洋甘菊跟檸檬柑橘。:))

 

 

以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本文是跟 Shiangers香爵 合作,
但皆為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 

-

官網 / 香爵─歐洲香氛選物店

臉書 / Shiangers 香爵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