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大家都會開始準備環保杯跟環保袋,

除了愛地球外,也可以省掉買袋子的錢跟賺到自備杯子的回饋。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這次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家裡的使用的杯子,

因為我家沒有飲水機,為了方便喝通常都會買很多礦泉水,

但自從有了杯杯後我就能買大罐裝再用杯子分裝了!

習慣在床上工作的我也不怕馬克杯傾倒什麼的,真的很方便。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DreamKiss的每個產品都好可愛好夢幻,除了眼罩跟珪藻土腳踏墊,

還有像棉花糖一樣夢幻的粉嫩色系環保杯。

 

棉花糖吸管杯一共有六種顏色,分別是櫻花粉、湖水綠、天空藍、迷幻紫、星河黑、梨花白,

由於我超愛綠色,所以自選了綠色做使用,另外梨花白也是大推的高質感杯杯。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杯杯的容量為473ml,可以裝到超商及星巴克大杯容量,手搖飲店的大杯是不行的唷!

像我這杯就是去飲料店買大杯,買了才發現裝不下啦阿哈哈!只好當場喝個幾大口XDDDD

 

最高耐熱到100度,保溫大約12小時,夏天保冰大概可以24小時,

一年四季都好用,也不用怕買正常冰到家變去冰,或者溫水一下就涼掉了。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每個杯杯都會附贈一支304不鏽鋼吸管跟一個有孔的杯蓋,

這樣喝不完的飲料也可以放包包不怕露出來喔。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另外還有附贈收納袋袋,要換杯蓋時也不用怕要換的杯子找不到或者髒了,

袋子是絨布,還能防刮傷,滿有質感的,

拿來收耳機或棉棉也OK。

 

 

 

 

我平常在家的時候都是買罐裝的礦泉水、氣泡水喝,為了省錢會買大罐點的,

但我又是個工作休閒都賴在床上的人,一直拿著瓶罐不方便,超怕手滑整罐撒在床上,

而且沒喝完又放了好幾天,瓶口也容易孳生細菌,不衛生。:(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一但有杯子就能把水分裝成剛剛好喝完的份量,不怕有異味或細菌滋生,

在床上看書用電腦也很方便,拿了就能喝。

 

 

 

 

一定會有人想說,那在家用馬克杯就好啦?

但對於一個總是待在床上的懶鬼,馬克杯真的沒有那麼方便,

通常我只拿來裝有加料的東西(像麥片)或者喝牛奶等等。

 

畢竟如果要在床上喝甜的,拿杯子的話還得再墊個木板,

一不小心還會搖晃到,到時汙染整個床就不好了。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現在有了杯杯就能放心趴在床上,翻倒時也不易溢出,

想喝就喝,不想喝就丟旁邊也可以。

 

 

 

 

除了我在使用的湖水綠,也推薦其他我好喜歡的顏色,

每款上面都有不同的顏色跟字,顏色選擇性障礙的人就選個自己愛的意思吧。

如果想要瓶身跟杯蓋不同顏色也可以在下標時備註喔!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一開始覺得白色很普通,但實際收到後覺得白色超好看的!

白底配上金字,頓時很有質感。

不喜歡粉嫩色系的女孩們或男子,就挑挑白色或黑色吧。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黑色對我來說稍嫌陽剛,但是對於一個衣服只有黑灰白藍的人,黑色真的太百搭!

把杯杯當成包裡的時尚配件或者街拍時拍照道具也可以,

累了熱了再喝口冰水消暑,一舉兩得。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天空藍跟湖水綠因為拍照導致顏色有點像,但實際還是有落差的,

是淡淡的天藍色,很溫暖,中性的小女孩就選這個吧。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

另外提醒大家杯杯第一次使用跟每次使用完都要清潔,

但千萬不要使用鹼性漂白劑、金屬菜瓜布、化學抹布等等,

然後吸管記得要加購吸管清潔刷喔!

 

外加大家一定也知道用鐵器長期盛裝飲料一定會有鐵的味道(就跟塑膠杯一樣),

所以咖啡、果汁或茶類等等建議還是不要在杯杯裡面放太久,以免變質喔。

 

以上就是這次DreamKiss棉花糖吸管杯的心得啦!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FTC:本文是跟 DreamKiss 合作,
但皆為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 

-

購買連結 / 

IG / DreamKiss 甜言夢語

臉書 / DreamKiss 甜言夢語

官網 / DreamKiss

棉花糖吸管杯點這裡!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