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3D造型眉彩餅

在畫眉還一點不流行的年代,我完全不畫眉的啊!

當時甚至眉毛都沒修,還有把眉毛剃光光的黑歷史(小聲)

真的是後來眉毛開始流行後才開始買眉筆、眉粉、眉蠟、眉液、染眉膏等等,

但因為我眉毛周圍有脫皮,畫眉毛時真的超容易掉,

親身體驗後目前覺得最好用的眉粉是Peripera的眉粉棒、眉液是Solone的水眉釉,而眉彩餅就是KATE了!

之前用過I牌跟M牌的眉彩盒,雖然顯色度不錯但對我來說很容易掉阿,下午就變無眉人了嗚嗚。

 

如果大家有不錯又平價的眉彩產品也歡迎跟我分享啊!(揮手)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3D造型眉彩餅

而這次拿到KATE的新品造型雙效眼線筆及從2001到現今的人氣商品3D造型眉彩餅

我還滿喜歡雙效眼線筆的,雙頭的設計一筆兩用,除了方便外還顯色度加不易暈染,

一使用就立馬爬分,燈燈燈的列入愛用眼線之一。;)

 

 

 

 

EYEBROW

KATE| 3D造型眉彩餅 

KATE 3D造型眉彩餅

3D造型眉粉餅分為三色,適合眉尾的深色、眉頭的中間色以及修容的淺色,

眉色較淺的可以嘗試NEX-4亮棕色,較深的則是NEX-5棕色系。

 

 

KATE 3D造型眉彩餅

KATE 3D造型眉彩餅

KATE 3D造型眉彩餅

刷子也有兩頭,可以用扁平的那頭描繪眉型及眉尾,

再混合深色及中間色從中間往前掃,

最後再用蓬鬆的那頭沾取淺色當眉下跟山跟中間三角的修容。

 

由於我眉毛顏色較深,所以眉彩看起來相較不顯色,

但用染眉膏刷過後整體滿搭我現在髮色的,

而且感覺輕飄飄的眉粉在烈日下曬了整個下午也沒消失,不過不難卸噢!:)

 

 

 

EYESHADOW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在我還沒買一堆紅色系眼影盤前,這盒是我最愛的眼影,

三色漸層,隨意用自己喜愛的方式暈染都很好看,

相機會吃色,實際上很顯色,淺淺的珠光也很迷人。

 

 

 

EYELINER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很方便的刷頭眼線筆,一邊是眼線液一邊是眼線膠筆,

有黑色跟棕色兩種可以選擇,我近期偏愛棕色的眼線筆,看起比較柔和自然。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上面是眼線液,下方是眼線膠筆;

眼線液寫字時很柔順,眼線膠筆會有點卡卡的,

但是大力搓揉時兩個都不會暈,只有眼線膠筆顏色變比較淡而已。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雙頭的看自己喜好怎樣用都可以,我喜歡眼線膠筆畫上眼眶,跟眼影融合在一起滿自然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筆芯很細千萬不要轉太長出來,不然一用力就斷阿(心痛)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眼尾的部分就用細細又滑順的眼線液勾勒,

眼線液跟眼線膠筆的顏色幾乎沒落差,而且很明顯是咖啡色,

不會很深,看起來自然俐落卻又柔和。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3D造型眉彩餅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3D造型眉彩餅

再用上染眉膏後,原生眉毛就跟眉彩自然融合啦,

這種淡淡溫和的感覺配上咖啡色的眼線正對味,

敲喜翻這種細長又柔和不強勢的眼線的。;-D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3D造型眉彩餅

畫完的當天還頂著烈日在外面跑來跑去,儘管流汗但眉毛跟眼線一點兒都沒掉,

不然每次出門都好擔心眉毛消失、眼線暈掉,就算自己沒發現,照片也超清楚啦!

 

以上就是這次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3D造型眉彩餅的心得,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 Other Information /

 

 

官網/ KATE | no more rules

粉專/ KATE Taiwan

 
 
 FTC:本文產品為KATE贈送,不經品牌審稿,
為真實使用分享,請安心服用。;)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斑斕B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